2013年2月6日星期三

【小说】异愿洛恩斯 水泉

填了其中一个书坑。。嗯,水泉的书还是不错看的。。拇指
这部的作画人和沉月是一样的哦哦,都是竹官Cimix,画到很美啊啊啊啊!!!很喜欢~~
所以有点感觉可能和沉月有点类似什么的。。
想不到真的诶,就里面和沉月是有那么一点点的关联,

里面主要是说北界面和南界面,就两个方向,而沉月是东和西,嗯,突然间觉得可能是作者特地的吧。。呵呵。。然后里面竟然有沉月噗哈哈哈的兄弟出现啊啊?!!意外诶,本来不敢肯定的,果然看到作者在噗浪有写,就觉得应该是了。。
诶,不错诶。。呵呵代表沉月有兄妹两人,剩下的姐弟就出现在这部里面吗??

嗯,看完了,觉得就水泉的风格咯,一开始可能有点拖这样,后面几面竟然才是关键啊。。
会继续追下去的,毕竟我很好奇最后尤利希会继续是男子还是女子。。
身为腐女的我,是有那么点希望是男子啦,哈哈哈。。
只不过这部不是耽美啦。。会恢复女子的可能性比较大呱。。。

主角又是个讨喜的角色,只不过他算好了,范统比较悲催。。
主角齐斯克只不过给人有性别障碍的问题而已。。而也只是为尤利希变成男子而困扰不已而已,不是真的是个障碍,范统真的很惨,就真的是说反话,悲催的人生啊。。
我觉得我对于水泉的作品,真的是喜欢人物优先诶。。对于主角齐斯克我不讨厌哦。。还觉得他很可爱似的,只不过很想看他威风威风啦。。毕竟主角一开始很草包。。幸好他其实是深藏不露,剑术还在,要不然手真的废了,真的很可怜哦。。。
很喜欢齐斯克和尤利希的互动,呵呵呵呵。。奸笑ing~~
突然发现其实沉月都蛮腐下的,因为里面竟然没有女主角诶!!!?!?女主角就是月退??大惊!!!哈哈哈。。
所以这部男子居多也没什么,尤利希你要恢复女的,最后一本才恢复吧。。让男尤利希和齐斯克相亲相爱先。。哈哈哈哈。。。

后面几页的关键真的让我吓了一跳。。女尤利希好像在另一个空间的感觉,蛮惊吓的是竟然有个女齐斯克?!?!这是什么状况啊啊???
下一本快点出吧~!!期待中~XD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