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3日星期日

【韩剧】邻家花美男

最近在追着的韩剧>///////<
呵呵呵,会追是因为演员的关系咯。。我多数看戏都是会因为演员才有兴趣的。。
是尹施允主演的哦,自从看了他的面包王金卓求后,就很喜欢他。。他很可爱哦哦。。
之前那部『我也是花』很遗憾我看到一半,不懂会不会看完它啦。。那部一开始ok,过后感情方面开虐时,就有点不太想看了,而且感情线错综复杂啊。。唉。。讨厌这种的啦。。
女主角那部我也还好而已。。

只不过这部的女主角我也是很喜欢哦。。曾经主演过『原来是美男』的朴信惠,呵呵。。所以看到两位认识的男女主角,好,这部我追了!!
然后又是喜剧为主的,我还喜欢这种类型的。。
如果是感情虐戏,比如『善良的男人』或『想你』我觉得我会裹足不前咯,好像现在这两部的主角们我都认识,可是却一直提不起兴趣去看。。唉。。只不过这两部听说都演得不错。。可是看这种剧情的戏真的很让人心里纠结诶。。

邻家花美男是TVN美男系列的第三部,之前有过『花美男拉面店』和『花美男摇滚乐队』什么的,之前两部都没看。。演员没兴趣,呵呵。。
目前这部出到第八集了,好快哦。。我也已经追到第八了哦。。
我想说尹施允的Enrique真的萌到爆炸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可爱噢噢噢。。(花痴mode on)呵呵。。第二男主角也是很搞笑,哈哈哈。。
朴信惠很美哦。。演得也很可爱。。
我看得很欢乐。。果然爱这种戏啊,只不过要开始在爱情开虐的感觉,就算开虐其实也不会虐到哪去的啦。。嗯,这部希望可以追完。。。
我太多戏卡了。。哈哈。。

推荐给大家噢噢噢~~~

剧情(载自百度百科):讲述了假装没有受伤过着与世隔绝生活的高独美(朴信惠),和魅力“花美男”Enrique<译音安立奎金》(尹施允)相遇相爱的故事,洪大道长是一个在路上偶然遇到高独美,向她讲经传道的人物。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