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2日星期二

【韩剧】学校2013

嗯。。看了五集。。
诶,就有点兴致缺缺了。。

一开始会想看是因为李钟硕,那时看KBS大赏时觉得他还蛮帅的诶,然后学校的题材应该不错,毕竟我之前日剧也有看过几部不错的学校题材故事。。我想可能可以一看。。
然后最让我下定决心下载来看的是里面主角和好友的深厚情谊,就一开始反目成仇,到最后解开心结,重新成为好友。。诶。。好啦,我承认我其实是想看JQ啦,哈哈哈。。

开始看,嗯,主角很隐忍然后忍到我很想一拳给他,然后就是学校暴力的问题咯,每一集都有打架,就那些欺负弱者,然后威胁,然后就是那些谣言。。呃,看日剧时,其实都有这种题材的啦,但是我却觉得日剧比较好看诶。。不知为啥。。
它这种暴力课题,让我想到日剧的极道鲜师,哈哈。。一直打架。。
其实我有点不想看一直打架的情节咯。。
在第四集时,主角的昔日好友朴兴秀出现了,因为主角南舜害到他的脚受伤什么的,两个就不好了,然后主角因为愧疚,然后想弥补他之前的过错,就这样为了兴秀做牛做马的,哇,讲真我真的有点不想看诶。。然后另一个坏学生,忘记叫什么名就一直威胁主角,主角就好象傻佬酱,看到第五集我就有点看不下去。。当然熬过去,他们和好了,应该不错的。。
可是很难熬咧。。一下子老师为了保护学生要离开什么的。。
其实我已经把十六集的剧透看完了。。哈哈哈。。
中间还有一大堆的事情发生,无语咯。。

里面其实只有李钟硕很帅,嘻嘻嘻,他的昔日好友我觉得长到有点像吸血鬼,不帅的。。粉丝别打我啊。。。啊哈哈。。然后张娜拉演得很不错,真的,很到位。。其实另一个演老师的也是很帅哦。。丹尼尔。呵呵。。女子方面,就认识女主角咯,之前在爱情雨出演过的。

唉,我感觉这部我应该会砍的了。。。哈哈哈。。我比较想看她的结局是怎样而已。。
歌曲看得时候听还好,特地去下载又觉得还不错诶,那首4minute唱的。。welcome to the school~~

想不到原来李钟硕有在秘密花园出演过诶,我因为没看秘密花园,原来错过了酱多演员,因为之前看信义时,也是看到一位配角,去找下资料发现有在秘密花园演过,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