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9日星期二

香港之旅~ 【前言】

17/4 - 23/4

喔啊,会不会有人这种反应,又去旅行。。呵呵。。
我也不想。。其实这两个地方都是完全没有预算的。。
去年订香港的时候,其实是因为亚航的promotion,那时看到澳门很便宜,就很随口地问坐我对面的同事,想不到我的同事就问要一起去吗??然后我就一副你ok我ok的样子,所以最后就这样订了去澳门的机票,我未免太草率了点。。。呜啊。。
完全没有计划的咯,而且我还是第一次两个人去旅游,也是第一次和同事一起。。
真的出乎自己的预料,然后过后朋友才问要不要去巴厘。。
嗯,就这么刚好去的时间这么接近,真的要命啊。。
从巴厘回来后的两个星期,我就要出发去香港澳门了,我真的是有钱。。才怪!!!

现在钱方面都还没恢复诶。。唉唉。。这次的香港之旅总共用了三千五,好多哦。。
比我去台湾还多呢,台湾我只用了三千二。。
因为香港的消费比较高啊啊啊,郁闷死。。还有住宿很贵。。
我单单住宿就千二了。。恐怖诶。。而且还只是三星而已啊,香港的真的好小,只不过香港的房是真的很小,无可否认。。
第一次进这么小的厕所啊,就冲凉的地方就是你站着的那个位子而已,手不能伸长,就一个正方形这样,厉害,可是我想说我喜欢诶,哈哈哈哈。。因为大厕所对我来讲比较恐怖。。
呵呵,我去旅行最怕的就是厕所,尤其是镜子还很大面的,真的。。很。。呃。。
不否认,我真的很胆小。。唉。。
所以一个人去旅行我怎样都不会尝试的。。。

这次的香港之旅最糟糕的就是竟然有两天下雨,都是在香港啊啊啊啊啊。。搞什么的。
那两天我可是计划走街的咧。。你说到底多狼狈啊。。
惨不忍睹啊。。过后再细说,要不然我可以不用写了。。哈哈。。
去什么地方嘛,过后也会说。。这次这个旅行特地买了三本旅游手册咧,最后全部变成鱿鱼回来,尤其是香港的,都湿了。。无语。。

这次的旅行买了什么呢?在香港买了衣服咯,在澳门都是买手信。。
其实也买不多,毕竟最主要的是我没什么好好逛香港。。可恶,该死的天气!!!!
因为和我结伴的同事不会看华文,所以这次的旅游行程是我计划的,嗯,真的很失败就是了。。唉,我不太会计划咧。。嗯,虽然要去的地方都有去到啦,呃,还不太差啦。

会再去吗?嗯,想想,会吧,糟糕,我去了台湾韩国都说会再去。
那我不是很多地方想去了??我没钱了啦,不能了,我真的真的要开始存钱了。。
刚做工两年就去了这么多个地方,我真的厉害,哈哈哈。。笑中带泪啊。

会,会去的,只不过不会再去澳门罢了。。对香港没有好好逛有遗憾。。所以只想再去香港,而且单单去香港,不用花时间在邮轮上,省时间。。。
只不过本人比较想再去台湾,哈哈哈哈。。。

就这样,再次期待我的香港每一日的游记吧~~~XDDDDD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