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2日星期六

出席婚宴~~

上一月就有两次婚宴了。。是不是到我这个年龄,大家都陆续要结婚了呢。。
我真的八字都没有一撇呢。。哈哈哈。。唉。。
上个月出席了cos圈的好友Ayase的婚宴,真的深感荣幸啊。。
很开心能够出席噢噢噢。。当天还蛮多coser出席的。。
小A不愧是cos界名人。。呵呵呵。。。

嗯,第二个嘛,就是同事的婚宴。。呃。。不太熟的同事。。
这个婚宴让我纠结了很久,心情超难过那种。。唉。。搞到我在那边犹豫要不要去那种。。呵呵呵。。总之自己怪难受的。。
不要问我什么一回事啦,就这样吧。。
过了,心里其实也还好了。。只不过还是有疙瘩吧。。呵呵
这个婚宴是很隆重的哦,第一次出席这种的婚宴,只不过我可不喜欢就对了。。
因为食物出到超慢的。。无语。。灯光又不太好。。很暗诶。。
只不过大家都穿得很美噢噢噢。。。
唉,那天晚上我竟然在bukit bintang一带迷路了一个小时,真是无语,哈哈哈。。

去出席小A的婚宴

去出席同事的婚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