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15日星期五

【小说】 奇幻旅途 可蕊

这部我用了好长的时间来看哦。。就看下停下看下停下的。。
我想说可能这部的剧情不太吸引我吧。。嗯,可能是人物的关系吧,因为主角是个女子无端端去到异世界,可是醒来竟然是俊美男儿身,而主角有个小猫,也无端端去到异世界,醒来是个绝世美女。。
很明显是个穿越奇幻故事,可是女穿男,猫穿女,我有点接受不来诶。。
虽然我很喜欢魔幻类型的故事啦,可是这部主要是佣兵团故事,佣兵团嘛,其实我还好而已。。嗯。。没有讲特别喜欢。。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主角的问题。。
我在想如果主角穿成男子了,可是内心却是女子。。会不会有爱情的因素呢??
如果有,她是喜欢男的吧,可是是男儿身,这样不是耽美了????哈哈哈哈。。
我觉得应该是不可能的啦。。

有点混乱咯。。我还蛮喜欢主角穿过来后,是个厉害的大魔法师,然后长相俊美哦,只不过内心是女的,就让我接受不来了啦。。这让我想起之前看过的一部耽美小说【青莲纪事】,是部女穿男的,我很反感诶。。有点女不女男不男的感觉。。唉。。
看了一集,很明显是佣兵团的故事来的。。然后也是个充满各种种族和魔法元素之类的故事,之前看过可蕊的【魔法师的幸福时光】也是差不多这样的世界,只不过这部呢是冒险故事吧。。每一集都是主角的冒险奇妙旅程,这部我迟点在讲。。

我应该会放弃追这部,看得热情不大,就一本书我就看到这样,说明我没有讲很喜欢罢了。
所以也不用浪费金钱去买咯。。可是看的时候,有时让我觉得两部有点分别诶,就奇幻旅途和魔法师那部。。这部感觉有点猥琐去了,尤其是那些佣兵团看到娜儿的时候,一个个猥琐下流的样子。。我无语。。还蛮不喜欢看这种的。。。

罢了罢了。。。但是可蕊的文笔真的很好。。尤其是她的描述的叙事手法还蛮喜欢的。。
比较严谨咯,不算是轻松的类型。。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