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

黑子的篮球

其实这部漫画老早以前就听过朋友狂推过,只不过那时我有点不以为然。。
所以可以说是认识但不熟悉。。终于这部漫画动画化了啊~!就在今年的四月新番。。
而我终于也中毒了。。真的很好看啊!!!!
动画做到四集时,我才去看,一看就一发不可收拾。。直接把四集追完,然后决定把它列为每星期必追的动画。。只不过在看完第五集后,终于按耐不住走去看漫画。。花了几天终于追到最新了啊啊啊啊,好久没有追漫画,追到真的很过瘾。。
尤其是这种热血的篮球漫画啊啊啊。。只不过还有另一个主因就是。。

这部漫画真的很腐啊!!!腐女必定感受的到。。
主角黑子根本就是一个总受,然后好萌啊!!!!!
然后他以前的队友感觉都是攻。。然后还有现在的火神。。
其实黑子跟以前的队员对打一直让我兴奋到狂追下去。。很期待嘛。。
所以最新的几话真的很紧张,因为跟第四个奇迹的时代打了啊,到底谁会赢?
毕竟已经把前面三个打败了,哈哈。。说实话和桐皇第二次对打的时候,真的看得很刺激。。然后感觉青峰就是黑子的旧爱似的,新欢旧爱碰头。。哈哈。。

里面几对都很喜欢,什么几对啦。。哈哈。。腐女乱YY的时候。。
当然官配是肯定的咯,只不过黄黑和青黑其实都不错,嘻嘻。。好萌。。
最后那个奇迹的时代感觉是最恐怖和变态的了。。感觉是女王啊。。
其实除了主要的配对,日向和木吉其实也很萌,呵呵。。
果然啊,很好看啊,我以前的朋友没有推荐错。。呵呵~~

会继续追下去的,好久没有这种追漫画的热情了啊。。
能够再次体会,感觉还不错,哈哈哈。。。
大力推荐这部作品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