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6日星期二

【特传番外】决战生死棋

刚刚看完。。好想念特殊的角色们啊啊啊。。。
整本看完真的觉得很欢乐。。很喜欢特殊里面的差不多每一位角色呢。。

这部番外在今年年头这样就出了,呃,没有记错的话。。
我最近才买回家看。。好好看。。好好笑。。
漾漾还是这么怕学长,只不过谁叫他脑残。。学长还是这么暴力,够S。

这本番外是说他们玩游戏的经历。。。各位魔王真的很恐怖,只不过学长是最恐怖的,真的庆幸学长不是敌方,要不然我觉得漾漾会被打得很惨,毕竟同队的他都已经被k到很惨了。。
是大概就很普遍的游戏故事啦,就公主被抓,王子要去救她,然后从此过着幸福的生活。。
哈哈,典型的童话嘛。。不不,应该是那些勇者的传说。。呵呵。。杀魔王什么的。

魔王真的超级无敌变态,黑色仙人掌,五色鸡头,奴乐丽,千冬岁好恐怖诶,还有班长。。
搞笑的是莱恩竟然一秒投魔,彻底无语啊啊啊。。
幸好勇者队里有学长,黎祉(可以开外挂的),阿利,摔倒王子。。
莉莉亚,喵喵,当然还有漾咯。。勇者队人比较多。。
我想不到漾原来是王子诶。。哈哈,只不过比较吐血的,公主竟然是?!??!!
呃,这个就卖关子好了。。

总之真的看到很爽,可能真的太想念他们了。。好像重看诶。。
对了,我要埋怨埋怨!!!!我我我我。。我买了旧版,呜呜呜呜。。
现在新版出了,让我很心痒痒诶,怎么办,可是买回同样内容的小说,真的会让我觉得很败家。。虽然新版有加两篇小番外,这样,可是。。盖亚出版社的书我真的很喜欢的说。。
为什么啊啊啊。。我已经有点不知道到底买了旧版好,还是本来去年就不用这么急着买旧版,有后悔吗??有点咯。。毕竟新版加了东西嘛,而且还有插图在里面。。
只不过有点不会后悔的是新版人物走样了!!!!大惊!!!

在这部番外就看到里面的插图,有点吓到,那时漾漾吗??怎么眼睛这么大颗??
然后感觉脸部有点怪异,封面的学长其实也是。。感觉旧版的帅多了。。
是因为换了出版社的关系吗??唉。。难过ing,如果没有什么出版社的问题就好了,这样就不用等什么出完新版后,才出第三部了。。唉。。
至于要不要买新版,我还是要慎重的考虑比较好,毕竟你一买了就会一直买下去的了。。
想好好比较妥当。。。

好像快点可以看第三部哦哦哦。。我觉得应该是明年的事了。。如果新版一个月出一本,怎样都会出到明年咯。。毕竟旧版除半,还是有十四本。。。
本人还是很喜欢特殊呢。。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