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8日星期一

呼,考完试了~

最近我真的很少部落啊啊啊啊。。。
这到底是什么一回事,一句话-----懒。。
我还有游记还没写啊啊啊啊,没错,就是香港的游记,已经隔了两个月了,唉,我的热情感触已经没了,剩下公式化的感想吗???呜呜,可是我还是想写,游记不写对不起自己。。
呜呜。。我到底在干嘛啦,呃,不否认,最近真的一直在看耽美小说,完全上瘾中。。
很糟糕,最近干嘛这么糟糕啦。。。有益身心的事在哪。。??

今天刚考完我的P3试卷,呃,没想讲我考到怎样,心里明白就好。。
总结就是无望啦,明明请了三天假的说,为什么啊啊啊啊啊?该死。。
算啦,成绩什么的,两个月才去哭诉吧。。

现在我要好好地部落啦啊啊啊啊,我真的荒芜了很久,都长满野草了啦。。
我泪。。今年明明看了很多电影,可是竟然一篇电影的感想都没有,这是怎样?
都看了至少有五部了诶。。唉,现在要我写回,我只会写我今年看了这几部,然后句号。
然后今年我搬家了这么重大的事,我竟然又没写。。这个会写的。。毕竟我人生第一次经历搬家诶。。是大事。。。

呃呃呃,不懂要写什么,考完试,就这样咯。。
继续煲我的韩剧。。。哈哈哈,今年竟然只看韩剧,我心爱的日剧去哪了啊????
之前的Hungry又还没看完,歹势啊啊啊啊。。。
对了,我竟然有看动画,最近爱上黑子的篮球,真的好好看,漫画都在每个星期狂追,好好看啊啊啊啊,拇指拇指。。超推荐的!!!!

就这样。。等我的香港游记吧~!!!

1 条评论:

Parfaith 说...

黑子的籃球...?慘了,我好像還沒看去年的新番呃....Or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