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电影】Warm Bodies

昨天的晚餐聚会取消后,我一心血来潮提议不如去看电影咯。。
就这样完全没有计划地就去看电影咯。。呵呵。。
就看了这部『Warm Bodies』,和僵尸男恋爱的故事。。囧。。

感觉就是继暮光结束后,另一种新的题材。。吸血鬼人狼什么的玩完了,僵尸原来也是个不错的选择啊??哈哈。。。
嗯。。其实我因为事先知道这是不爱情故事,所以我就很自然地走进去看。。
里面其实也是有点点血腥的咯。。尤其是吃人脑那边。。呵呵。。
幸好这种场景不会拍到很仔细,毕竟是爱情故事嘛。。拍到酱恶心的话,还是不看好了。

嗯,我想说男主角在戏里真的很帅噢噢噢。。
在看这部之前,报纸就介绍过这名最近蛮大红的年轻新生演员。。
因为除了这部戏,之前也有一部也是他主演的。。
然后他也曾经和今年的奥斯卡女主角得奖人拍拖过。。就是那位Jennifer Lawrence。
所以我就懂他Nicholas Hoult是谁了。。呵呵。。要不然我还真的不知道。。
那时看X men时我都没注意过他呢,原来他就是那个beast啊。。

在这部戏里。。他的僵尸的行为举止加上他的旁白真的很好笑。。哈哈哈。。。
超好笑的。。僵尸的动作和脸部表情就是很木讷和僵硬,只不过他的旁白是相反的哦。。
最后的结局不错。。因为爱,而治愈了他们。。
虽然很假,可是这就是梦幻的爱情故事啦。。为了显示爱的伟大。。

很短的一部片子呢。。奇迹的我会走去电影院看这种戏,哈哈。。
当然毕竟也不是一开始就计划好好的。。。
我还是喜欢动作魔幻电影多一点。。迟点夏天会有很多卡士电影的上映哦。。。
嗯。。期待着。。。。


2 条评论:

路宝贝 说...

通常改篇小说的,都不会差到哪里去。

Micus米克丝 说...

都有一定的保证。。只不过有时是怕电影拍烂了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