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16日星期日

进击的巨人

=====含严重剧透======

这部漫画从动画一开播就一直红红到现在。。。。
感觉它有点黑子篮球的热潮,就是一动画化就根本红翻天。。。
它还没动画化的时候,感觉都没什么人谈论它的样子。。。

这部真的很红,红到它的OP都很多各种各样的模仿版本,哈哈。。
只不过因为真的很好听,就很适合这部动画,根本就是专为这部动画打造出来的。。
然后一堆人去cos这部作品,世界各地都有人在出吧。。
那套兵团制服和立体机动装置真的很酷很帅气咯~!!!很赞~!!

一开始就是因为好奇它为什么这么出名而看,想不到一看就从星期五晚上看到今天早上把动画十话和漫画46话看完。。漫画是从动画过后开始看。。。追到一发不可收拾。。强啊。
终于我知道它为什么这么红了。。剧情走势很紧凑是它吸引人的地方。。
虽然画风没什么美,诶,我是指漫画,动画反而感觉比较美。。。
可是剧情会让你一直想看下去,尤其是谜团一个一个地爆开。。让你所料不及。。。

我觉得作者想象力不错,这样的题材很新颖。。就人类对垒巨人,而这种巨人就专吃人类。。感觉就有点弱肉强食食物链的主题在里面,毕竟这个主题很多漫画其实都喜欢用。。
只不过他的题材新颖是在巨人身上,嗯,就是作者显现出来巨人和人类那种实力的悬殊吧,到底如蝼蚁般的人类要怎样战胜巨人这样的庞然大物。。。还有那种面对巨人这么恐怖存在所产生的恐惧心理,在漫画里一直看到。。根本就是打不赢嘛。。
这时主角这种超强意志的人就出来。。

其实不懂该怎么说。。它一开始给我感觉就很单纯,巨人很恐怖吃人。。主角们因为目睹了惨剧,所以决定参军报仇,和巨人对打。。。
只不过巨人真的很恶心啊。。。看他们分尸人类的时候,呕。。。
如果只是这么单纯,一定没什么人有兴趣啦。。
关键在于主角突然间巨人化!!!
代表给大家一个观点,人类是可以巨人化。。那边巨人这种东西怎样产生就值得深思了。
过后就是一连串的谜团了。。原来两个一开始就出现大型巨人和铠之巨人竟然是人类,还是主角们的同伴,事实多么让人崩溃啊。。。
有咋到的感觉。。。那么这些把城墙破坏掉的人类巨人到底企图是什么?
这个真的是最大的迷。。。它有种让我感觉其实最终boss就是人类。。
巨人什么的其实就是人类的产物什么的。。。
要不然这种根本就是人类的死敌的巨人到底为什么会存在,因为它只吃人。。而且不是为了填饱肚子而吃,而是为了吃而吃。。这种好比执行命令的思想是怎样产生的???

果然谜团就在所谓故乡之中,还有就是主角艾伦的地下室之中。。
艾伦本身也是个迷,他的爸爸更加是迷。。为什么要让艾伦变成巨人,然后又不知去向了。。还有就是为什么那三个巨人无论如何都要把艾伦掳走啊???
还真的着实不明白,你们觉得艾伦会跟你们合作什么的吗???很疑惑咧。。
还是艾伦身上又有什么迷啊。。。
所以现在就是一堆的迷,然后我看到最新了。。怎么办啊啊啊啊。。
现在作者不要拖剧情。。以现在的紧凑走势一直走下去就好。。

作者创出来的立体机动装置真的该怎么说,很酷。。。
好厉害。。觉得漫画作家其实真的很厉害。。很佩服。。。
里面的人物真的领便当领到很频繁啊。。。哈哈哈。。
根本就是一直死人。。。希望关键的几个不要死啊啊啊啊。。
只不过这种一直领便当的漫画,说实话还真的很担心诶。。。
Mikasa真的很厉害,我喜欢这样的女主。。请一直守护艾伦啊啊啊啊。。赞~!!
我希望他们三个一直都在就好。。。真的这么希望。。。

其实里面很多角色都很性格分明。。。都让人很喜欢。。只要不要领便当就好。。
唉。。。。真的是部很好看的漫画。。谜团有逐渐要公布了的感觉。。。期待。
坑啊。。。漫长等待的坑。。一个月一话诶。。。好久。。。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