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0日星期三

韩剧BIG

注意!!内含剧透

我今年到底是怎么了??竟然都在看韩剧而已,日剧呢???我的日剧呢???
这个季有什么日剧我也不太知道呢,嗯,大概知道几个,只不过兴趣不大。。唉。。
之前看了拥月,DH2,还有爱情雨。。最近看到有Suzy演的【BIG】,觉得有点兴趣。
然后剧情也是特别的,就一个十八岁的少年因为交通事故而和同时出事的三十岁男人交换了灵魂,只不过却只是有着十八岁少年灵魂的三十岁男人清醒了而已,另外一个却昏迷不醒。

有趣的来了,一个有着少年灵魂的男人到底会闹出什么笑话。
刚开始的时候,真的笑到我肚子痛,我觉得这个少年姜东俊真的很可爱。。
我举手,不否认,看第一集的时候被姜东俊闪了下,觉得这个男孩很可爱诶。。
小帅哥一枚啊,又很高。。啊啊啊。。
不好意思,虽然会看这部剧是因为熟人,所谓熟人不是他和我熟,是我对他熟悉,哈哈。。孔郁哦,他好久没演戏了呢,我上次看他是咖啡王子一号店。。
但是我熟的是小suzy,不知为何看了DH后,我真的觉得她很美,DH里面真的很喜欢她和秀炫啊,所以我才这么爱DH,呵呵。。。

这是Suzy的第二部,DH过后,好像是。。
然后因为小帅哥的出现,突然对这部戏很期待。。
只不过小帅哥被交换了灵魂后,就一直沉睡不起,好比睡美人,只不过这是男的而已。。
唉,角色转换而已啦。。所以觉得孔郁其实演起少年还蛮不错。。

女主是个傻傻呆呆的家伙。。唉,开始看之前不知这名女主是谁,看了后开始好奇,才发现原来是花样男子里面具俊表的未婚妻啊啊啊啊啊???!!!惊讶。
不否认这名很美,很甜美。。
前面几集真的笑破肚皮,哈哈哈哈。。。因为只有女主吉达兰知道徐润才的身体里面装着的是姜东俊的灵魂,所以其他人完全不知就闹出了很多笑话。。

我想说我想说小Suzy演得角色很可爱诶诶诶。。。很特别,我还蛮喜欢的呢。。
一个姜东俊的跟踪狂,哈哈哈。。
我其实内心有点希望姜东俊灵魂换回去后可以和Suzy饰演的玛丽一起。。呜呜。。
真的很希望。。可是看目前的走势,感觉不大可能。。。

现在姜东俊根本就是已经爱上了吉达兰,可能一直受到吉达兰的关怀吧。。
然后吉达兰一开始是因为徐润才是自己的男友兼未婚夫而关怀他,可是慢慢地叫出的名字就是姜东俊了。。我感觉这样的形势很有可能演变为师生恋。。。
所以我希望他们快点换回来吧,把全部重新回归自己的位置。。。

我真的反而期待姜东俊和玛丽诶。。第六集尾玛丽竟然知道徐润才里面的灵魂是姜东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到底是多爱对方多么关心对方才会自己发觉啊啊啊。。这。。
玛丽是爱着姜东俊的,不管是不是他的身体。。
吉达兰就在那边犹豫着,到底要不要接受姜东俊的徐润才,她怕她对徐润才的心会再次跳动。。只是她的心已经开始有点倾向那个小伙子了,怎么办???

我很担心剧情会在吉达兰真的发现其实自己爱着的人是小伙子姜东俊,而不是徐润才的时候,奇迹突然发生,灵魂换回去了,而徐润才正要开口对吉达兰说的事不是吉达兰想象的,她的心到底会走向何方????老师的吉达兰会不会和自己的学生在一起?????
因为第六集吉达兰对姜东俊说我怕看着你会再次喜欢徐润才,我在想那么姜东俊心里会不会其实很想回到自己的身体里面,这样你看到的就是我就是我啊,只是那时我就没有优势,他本来就是占着自己是吉达兰前男友的身份才吸引到她的注意,也正是这样他们才会有交集的,要不然他们只不过是单纯的师生而已,什么都不是。。。

我真的很想知道编剧会怎样写??毕竟除了四角恋,竟然还有一位,就是徐润才的外遇,所以徐润才到底要和吉达兰说什么真的很关键,因为他一说其实我不爱你我想离开你,那么吉达兰就会彻底对他死心,其实我想可能吉达兰内心还是有点喜欢他的。。
说实话单看吉达兰和徐润才之前的甜蜜,看不出徐润才是这样的人,我觉得有隐衷的。
如果变回了,希望玛丽就一直缠着姜东俊不放,让他不要去找女主。。。我真的是私心啊。。编剧希望你不要开头美好结尾烂,我会杀人的说!!
因为韩剧就是这样,唉,所以讨厌边写边拍的戏啦。。要么一开始就写完它啦!!!

我怎么突然间写了这么多啊啊啊啊。。
最近怎么这么多这种类型的戏,就是穿越,只不过这个是灵魂穿越。。
说到灵魂穿越,之前就有秘密花园,然后还有49天都是和灵魂有关的。。
嗯,单单穿越呢,最近就一连串的,屋塔房王子,仁显王后的男人,还有韩版仁医,可能过后会有另一部神医,我的天,是怎样啦???
韩剧其实很多剧情都很开始多变了。。不单调,如果韩剧改一改拖的性质的话,其实会更好。。日剧其实也是很多不错的,可是可能剧情有点单调吧,来来去去不是老师就是医生警察侦探不然律师的,看久了真的会厌,要不然就更死爱情狗血剧。。唉。。
不能啦,不要说到我好像放弃看日剧,下一季要看看有什么好料看。。

嗯,不说这个,对了,最近每一部韩剧都拿着Note啊啊啊,BIG这部剧更是女男主配都拿着啊啊啊啊,兴奋死我,小suzy的那架粉红色的诶。。。好美,我自己也沾沾自喜,哈哈。。
这部目前会继续追的。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