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2月4日星期一

【重发/日剧】Voice 听听亡者的声音

在天空部落發表於March 28, 2009

啊,这是冬季日剧月9的强力主打,终于把它看完了。 我竟然可以把它拖到最后才一次过扫完,最近可以说是都在清货。 清了这部,还有三部等着我啊,只不过我觉得这部应该会是我打算看的四部最不错的咯,虽然另外三部还没看(只看了第一集)。 这部我很喜欢,很不错。 虽然它是每集一个故事这样的,就故事没有连贯性的啦,但是真的很好看。 当然可能有些人会觉得很闷啦,个人的咯。 

Photobucket 

嗯,之前在介绍冬季日剧的时候,我已经介绍了~~ 没关系,在介绍也没关系的。 就五个法医学的学生,通过解剖去了解死者死前想传达的讯息,它的最后的声音,并把它传达给他的亲属,让他们的亲属可以迈开脚步迎向未来,让真相得以大白。 嗯,其实我是以自己话来说明,可能讲到不太好。 其实就如题目一样,听听亡者他最后想传达的声音,这就是法医吧。 

看了这部剧,我才知道的法医是这样的。 其实有时我还觉得有点侦探的感觉,只不过是不同的啦,没有啦,就主角一直找寻蛛丝马迹,让我觉得有点像侦探而已,只不过侦探和里面的法医学生是不同的啦,因为出发点不同,哎呀,我到底再说什么,忽略这段。 就总共有十一集,每一集都有一个死者。 那五个学生就不断地想为什么他会这样死的?还有为什么会这样那样的?就从死者死的时候身旁的物件和最近的事来推想,他们有什么想传达出来的呢??

 Photobucket 

就好像第一集为什么那个人死前会手托起来呢?第二集里为什么要去买鸡蛋呢?还有很多~~亮介的朋友为什么明知自己对虾敏感还要吃呢?为什么一个花边新闻记者会去鸡笼拍照呢?为什么还有一年时间活命的作家会突然死去??种种为什么,这五个学生就去探索,从而明白其实里面的种种都是有原因和它的意义的。 所以每次看到后面真的让我很感动,就当主角们把那个声音传达给遗属们。 很有意义的一部剧咯,让我们对生命更进一步的思考。

除了故事的剧情很感人,里面的五个人的友情我非常的喜欢。 当他们五个人一起吃饭啊,一起找寻线索的时候,很喜欢~~尤其是一起吃饭的时候,很搞笑,哈哈~~ 还有就是主角,你很可爱啊!!!!大好~!!! 每集的开始,多数都是瑛太饰演的加地一句为什么??哈哈,好可爱。 我每次都很喜欢看他问为什么的时候,因为每次都搞到他的朋友亮介和佳奈子抓狂~~通常都是他们在啦,另外两个人也会被他搞到头大~~ 很喜欢加地啊~!! 

Photobucket 

加地大已,瑛太饰演。 瑛太真的很棒,通过这部,我更喜欢看他演戏了,只不过春季没有他的戏,有点失落。 他演的加地很可爱,很喜欢问为什么??不了解不罢休的,希望事情都可以真相大白。 其实每一个案件的声音,都是他才能够传达的~~ 就因为他有那种怎样都要查到底的性格吧,他竟然可以为了知道一张照片的意义而在那边搭棚睡觉诶,不懂,就他的想法很多,有时很怪异,但是就因为如此,所以他找到答案吧。 我还是很喜欢他的为什么精神,哈哈,为什么看书看到一半走开时要把书摊开放呢??为什么闹钟要让它响两次呢?为什么这个食物要这样吃呢?为什么这种食物和那种食物要掺在一起呢?(我忘了什么食物了,但是多数都是因为食物什么的,然后他就会问为什么了~?)还有很多,真的每次弄到那几个人抓狂,啊哈哈,是我的话也会抓狂呢~ 但是还是觉得这种人很可爱~~ 让我有点遗憾的是为什么加地和佳奈子只有暧昧啦~~唉,谁叫这部剧重视友情多过爱情啦。 他们两个的互动我也超喜欢的呢~因为很搞笑,哈哈~~

久保利佳奈子,石原里美饰演。 里面唯一的红花,五人中啦~ 每次都被男生们逗得说不出话来,尤其是加地。 就很喜欢逞强,嗯,该怎么说呢,有点男生的女生??也可以说是不可爱的女生吧。 只不过看久了,就觉得我有时很可爱哦,有时候啦~~ 不会煮菜偏偏要说会,结果出糗了,啊哈哈,有一集她的弟弟来的时候,真的很好笑。 她对弟弟真的很体贴呢,嗯,有一集加地在外面露宿,她有送食物来呢,这里很体贴。 真的咯,她和加地真的有事很暧昧诶,最后一集的时候,我有点觉得她的话中有话呢,就喜欢一个人难以说出口的,我觉得加地叫她闭上眼睛的时候,她一定有期待咯。 是我都期待啦,只不过她忘了加地是怎样的人咯,这种人根本不用期待吧~~ 哈哈,过后送别的时候,真的暧昧到不行,如果有SP就真的要让他们一起嘛,虽然我觉得应该没有SP的啦~~唉。。。 有一集是讲到她的母亲的呢,一个困了她十五年的结吧,最后揭开了,更坚定了她法医的道路。 石原很漂亮呢,尤其是她把头发放下来的时候,美人胚呢~~

 Photobucket 

石末亮介,生田斗真饰演。 从花样就喜欢他咯,很高兴他春季又有演戏哦!!这次是主演了,恭喜啊~!! 在这部剧他演得很好,很高兴有他呢,亮介和加地的互动很搞笑。 每次加地问他为什么的时候,他都要跟他辩论,辩得来他都要发傻的了,因为加地的为什么都让他不懂要怎样解释,根本解释不来,哈哈!!! 有一集讲到他的朋友死了,一开始他很冲动呢,只不过其实一切是有原因的。 这个也坚定了他想继续学法医学,只不过后面父亲的事,让他的想法有更深的层次了,想得更透彻,从法医了解了生命的可贵,所以他决定在人们在世的时候医治他们,最后他选择了继承父亲的医院,通过不同的事件,让自己更成熟了吧~ 说实在那个玲子助教有喜欢他吗??不可能吧~~因为是姐弟恋了呢~~不懂呢。 因为到最后都没有说明什么,只不过玲子讲的话很暧昧罢了。 

另外两个人很搞笑,尤其是他们的情谊。 一个看起来很像黑道,一个有看起来很弱的样子,互补吧~~ 羽井和哲平,呵呵,当哲平担心自己有可能患了肝炎的时候,想不到羽井帮他买了十个祈福签诶~从而看得出他们的情谊很深啊~~ 这两个人有时很好笑,呵呵~~ 每次哲平一讲到羽井的坏话,羽井那副样子很好笑。 有一集羽井打电话来,那个哲平竟然没接,然后羽井在他的后面,哈哈,笑死人了。 羽井本来很怕解剖,最后他决定这样是对死者不敬的,所以他尝试克服了。 本来哲平在以为自己可能患病,然后想放弃法医,多亏加地说了某死者的事迹,而让哲平打消了这个念头,有几集都是有讲到他们的咯。 羽井的妈妈也是很搞笑,他们多数聚餐都是在羽井的妈妈的店的嘛,有时他的妈妈讲的话很搞笑诶,对呢,有时聚餐就在哲平的家呢~~ 这两个人是负责提供场所似的。

 Photobucket 

有一集志田未来有客串下呢~~你几时再演戏啊~~我想看你的新戏呢~~ 那个在花样演杉菜的弟弟的演员(不懂叫什么名~)也有客串呢~~ 很好看!!!推荐的好戏!!! 十一集,平均收视率是14.5,是个不错的成绩了~~ 代表很多日本人都有看呢~~ 因为这是个很有意思的一部日剧。 其实我还以为自己不会喜欢这种类型的戏呢,什么讲医学的戏,只不过的确如果不是那五个人的话,我可能会觉得闷点,真正吸引我的真的是那五个人的情感~ 我觉得日剧每次都会让我觉得啊,这就是所谓的青春啊~有几部啦,不是每一部都有这种感觉,这部因为是在大学嘛,所以我感觉到了这种感觉,尤其是加上听了那首主题曲。

歌曲很好听,只不过OST还没有的下载,我会等的~~ 主题曲很不错!!很有意义。 【Greeeen  刹那】,其实刹那到底有什么意思呢?呵呵,让我联想到Gundam00的刹那~ 很好听,听久真的会不断听,尤其是你有看了戏,一面听一面回想,很不错哦~ 歌词是有意义的哦~~想不到哦。 一起寻找生命的意义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