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电影】Divergent 分歧者

-----剧透-------

上个月尾才去看的电影。。。距离新年看了那几部电影,就没再看电影了。。
嗯,这部是去年就无意中在找电影预告来看的时候看到的,然后在书局也看到它的华语版小说,才知道原来是小说改编的。。
最近越来越多本小说改编电影。。这是好的,算是个保证吧,除非导演把小说拍烂罢了。。

之前就有看过几部这种类型的小说,就以女子为主角的,比如【Hunger Game】,【The host】,【Mortal Instrument】,然后就这部。。这部给我感觉有那么点点有【Hunger Game】的味道。
味道而已啦,剧情是完全不同的。。只不过它们有个中心思想就是反抗和推翻之类的。。就有种跳出所谓的固定模式。。。

剧情还蛮不错,就故事的世界一直发生战争,在这么个满目疮痍的世界,统治者决定把人类分成五种类别,杜绝人们有其他负面的思维。。就五种性格,有智慧的,爱心的,直言公正的,勇敢的和无私的。。选了其中一样就永远不能改变的。。而如果你有着超过一种性格,你就是分歧者~!!
女主就是所谓的分歧者。。还算蛮特别的世界观。。
最后就是智慧组别的最高统治者想要专权,把无私组别除去,因为在那之前都是无私者在管理那个国家,利用勇敢组别的人去杀无私组别的人。。女主伙同男主就在最后阻止了这个计划。。然后离开了这个国度,去了外面的世界。。。
我觉得值得一看啦,哈哈。。感觉就这样说了结局出来,哈哈哈。。

给我感觉就是要说在这么假想的美好安宁世界里的背后其实都是黑暗腐败。。。这部小说有三部曲哦。。刚看完小说我就手痒去大概瞄下后面两部的剧情,顺便看一下结局是如何。。
看了后,我就后悔了。。。。。。。。。。。
因为好像是BE。。。。诶,就所谓成全大我的那种结局。。。欧唛嘎。。
另外两部明后年才上演。。唉。。看到时候要不要去看呱。。。

忘记说一说,男主真的很耐看,哈哈哈。。很帅诶。。越看越帅那种~~//////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