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电影】饥饿游戏 2 Catching Fire

刚刚才看完最近才下载完毕的电影-----饥饿游戏2
这是我去年错过在电影院看的电影啊。。呵呵。。既然错过了,就唯有等下载咯。。
嗯,这部嘛,这部在第一集的时候能够吸引到我兴趣的就是女主。。看着女主拉弓的样子感觉特别酷。。看得出女主是个很有个性的女子。。最喜欢这种女主的了。。

这第二集紧接第一集后面女主和男主胜利了。。就刚好两个人在游戏中胜出,这是史无前例的,所以造成了一股反抗的火焰在各个区的人民的心中开始燃烧。。被管制的人已经开始要推翻这个糜烂的政府。。。总统为了遏制这种事情发生唯有再度举办饥饿游戏,而这届和历届不一样,被抽中的人都是历届的生还者。。明明胜利了就应该一世无忧,想不到。。

女主和男主再度进入游戏。。我感觉女主对男主的态度就是护犊的心态。。要让男主活下去。。因为男主真的有着一个赤子之心啊,这一度让女主着迷不已的。。虽然女主没有爱上男主。。只不过我觉得过程中,其实她爱男主多过她的男友。。我也喜欢看他们一起。。呵呵呵。。前面男主看到女主一直护着她的男友时,心应该很酸吧。。

感觉这部第二集就是部过渡啦。。然后再来一场游戏这样咯。。这个游戏根本就是一群疯子在把那些区的人民当猴子般耍。。唉唉。。在首都的那些人真的一个一个是疯子啊,全部奇装异服的,妖妆鬼脸的。。恶心死了。。

有点不懂要写什么。。这部小说就是一部被殖民的人民终于容忍不了腐败糜烂的政府,群起反之。。感觉读历史一直都读到这种故事。。呵呵。。三部曲的最后一集就是要反抗势力起头了,所以最后一集应该是没有游戏了哦。。我已经走去瞄了下结局。。是好的结局,可是过程有点心酸。。男主会被折磨啊啊。。啊啊,怎么这样。。
这部故事难得的是女主比男主强。。呵呵。。

最后一集会分两部来演呢,可能最后一集内容太多了吧。。要不然如果剧情不多分两部会很冗长的啊。。好比去年的哈比人。。呵呵。。只不过那部我喜欢,所以分两部没关系。。
既然是好结局,下两部应该也会去看的~~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