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2日星期五

致 Joanne

很快,时间过得真的不是普通的快。。
一眨眼就到我的同事Joanne的最后在公司的一天了。。

其实这里写的她也看不到啦,而且就算她看到也看不明。。呵呵。。因为她不会看华语,只不过我还是想写。。
嗯,我觉得她的走还蛮让我舍不得的。。现在离别情绪还好,可能还是看到她的关系。。可是下个礼拜她不在时,我应该就会感受到那个滋味了。。

该怎么说,她和之前离开的同事有点不同,因为她坐在我旁边两年了诶,加上三个月的notice,就两年又三个月。。
她不只坐在我旁边还是我的直属上司,就我什么都是会report to她的。。然后她真的学识渊博,我真的很欣赏加佩服她,她真的很厉害。。
她只不过是大我两岁而已哦。。刚进这公司不久,一年这样她就升了。。厉害啊~!!
我觉得她真的是未来的CFO,要不然就是会担任什么高阶级的职位。。

唉,其实她在的时候,我还蛮依赖她的。。这真的不是个好的现象。。
现在她走了,我就好像失去依靠这样。。还蛮糟糕的。。
怎么办。。虽然一直跟自己说趁她走之前,有什么不明白的尽量问她。。
可是因为忙着适应新的system,其实都错过很多时间去问她。。
唉。。接下来我也不知道该如何。。既来之,则安之吧。。

说实话,我还真的想不到她会这么快走。。
只不过她之前真的是很stress啦。。所以她想要break。。
她那时说辞职时,我还真的有点难以置信。。直接呆掉。。还蛮意外的。。
唉。。想不到三个月的notice就这样过了。。

不管怎样,祝福她
Good Luck, All the best in next career~~
希望可以保持联络哦。。=)

啊。。星期一就看不到了。。。呜呜呜。。。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