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星期日

【日影】浪客剑心



这部漫画我还记得是我初三那年我的同桌借给我看...整套漫画...
看到我超爽的....漫画真的很好看。
想不到出真人电影版了哦。。。
浪客剑心算是部很不错的作品,我相信动漫粉多数都有看过的咯。。

很开心它出电影版,选角也选得不错,比如佐藤健饰演的剑心就真的很神似哦,一开始还没看时没什么觉得,看了后觉得还ok诶,还蛮适合的。。呵呵。
武井咲的薰也可以接受,就很富有正义感的女子。。呵呵。。然后苍井优的高荷惠很魅惑哦,哈哈,很美诶。。。很意外她会演这种,毕竟她多数都是清纯角色多吧。。呵呵。
至于另外两个我觉得还好而已。。让人印象不深,可能是比较新人的关系吧。。
斋藤一还不错哦,只不过他和剑心的对打不多,唉。。

只不过剧情只是到漫画前面前面而已,呵呵,也是啦,毕竟一下子说太多,没有看过漫画的人会不太明白的,所以剧情算是介绍吧,就五个主角的怎么认识吧。。嗯。。
我想如果有第二部应该会很不错。。就打到志志雄那边。。。
不懂会不会有咧。。。嗯。。很难讲。。

很喜欢电影里面的动作场景,剑心和左之助单枪匹马群斗武士时,剑心的搏斗很好看很华丽。。这里导演下了很多功夫吧,然后结尾和那个人,忘记啥名了,哈哈,对打时也是,终于狠起来时超酷的,然后也出了绝招咯,飞天御剑流噢噢噢。。
后面那部分蛮喜欢的,就小薰阻止了剑心再次杀人。。。

不管怎样,推荐一看~~嘿嘿。

剧情简介(载自百度百科):故事围绕红发剑客剑心展开,展现了维新后众多武士浪人的众生相。明治11年,日本东京。一名自称刽子手拔刀斋的男人出现在街头,他毫无理由地斩杀路人,引得人心惶惶。从先父手中继承了神谷道场的美丽女孩神谷薫(武井咲 饰)不顾个人安危,鲁莽地走上街头寻找拔刀斋,危难关头,幸亏一个路过的男人将其救下。而这个男人,正是消失了已久的拔刀斋本人--绯村剑心(佐藤健 饰)。自明治维新成功以来,他立下绝不再杀害一人的誓言,隐姓埋名,带着一把逆刃刀独自在各地流浪。而假冒拔刀斋之名作恶的,则是受雇于黑心实业家武田观柳(香川照之 饰)的保镖鹈堂刃卫(吉川晃司 饰)。武田光鲜的外表下包藏着统治世界的野心,为此他操纵女医师高荷惠(苍井优 饰)制作鸦片,并用贩毒赚来的巨款四处购买武器。武田的罪恶勾当早已引起前幕府新选组成员斋藤一(江口洋介 饰)--现任明治政府警官藤田五郎--的注意,但是在武田有实际行动之前他无法直接插手。与此同时,武田图谋攫取神谷道场附近的土地,为此他不惜残杀当地的百姓。
在神谷道场短暂的盘桓中,剑心切实感到了周遭人们的痛苦,于是他和吵吵闹闹的相乐佐之助(青木崇高 饰)联手,前往了有着250名护卫重兵把守的武田府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