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日星期日

阿娘使道传 有感

哇哇哇哇哇。。刚刚看完第六集。。很紧张哦。。
这部真的很棒!!我觉得一定要推荐给各位。。
就是李准基和申敏儿主演的『阿娘使道传』。

根本就是集合悬疑灵异神话侦探之类的剧。。
我也不懂我在说什么,哈哈,为什么说悬疑,因为目前到第六集来说,谜团依然还是扑朔迷离,很多还没解开啊。。虽然已经解了几个,可是关键都还在。。
所以让人看了很期待下一集会讲是什么,真的衷心希望这部剧千万不要烂尾。。要不然就太浪费了。。除了不要烂尾,当然也不要拖戏咯。。
只不过到第六集为止,剧情完全没有拖。。还很紧张呢。。

到底阿娘三年前死亡的真相到底是什么??这个真的要等阿娘快点恢复记忆啊啊啊啊!!!
然后红莲和使道的母亲是什么关系??是同一人吗?簪子为什么会在那边?我觉得这支簪真的很重要,真的是联系使道母亲和阿娘的关键。。过后还有很多谜团咧。。
玉帝和阎王又是来干什么的,但是我想应该是因为很多鬼魂离奇地消失,所以玉帝决定要一查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看着看着。。虽然。呃呃,使道和阿娘。。嗯。。应该会有爱情吧,目前是还没开始,呵呵。。以找寻真相为主要咯。。爱情什么的还没出现。。
只不过如果使道真的爱上阿娘,这该怎样啊?阿娘已死,目前的人身也不过是玉帝赐予的三个月人身,如果这个月后阿娘自己找回了记忆,莫非玉帝真的会破例让她变回人吗?
有这个可能性吗?只不过人死不能复生诶。。
难道会是所谓的悲剧收场。。爱情的悲剧???!!
很想知道这种人鬼之恋最后会怎样??

这部剧的剧情真的很不错。。拇指拇指!!!
真的太新奇了诶。。希望收视快点节节飙升!!!哈哈哈~~
嗯。。里面的人物嘛。。唉,准基当然没话说咯。。他的演技还是这么赞啊啊!!
这部终于不像以往那些剧那么大虐。。尤其是狗狼,一枝梅的。。噢,我的妈呀。。根本就是虐死人不偿命。。。我的心肝都要被虐干了。。
嗯,阿娘这部也不是什么喜剧,可是至少使道没这么虐。。我觉得男二和阿娘是很惨的角色。。使道最多就是如果得知母亲就是什么杀人魔会怎样虐法而已。。
当然目前还不清楚到底使道母亲和红莲的关系啦。。。

嗯,这剧另一亮点就是玉帝!!!俞承豪饰演的预定让人眼前一亮诶。。
呃,只不过第五和第六集的造型真的让我喷饭。。那是啥造型啊啊啊啊!!阿婆造型吗?
王母造型吗?其实是要表露玉帝和阎王真的有所谓的基情吗???
第四集阎王那句就已经够基情了,什么把你的身体给我?啊啊啊啊。。
在腐女的脑海里已经自行脑补了,只不过阎王至少要变回年轻就ok了。。哈哈。
除了这对,还有就是使道和他的仆从石铁,,这个石铁根本就是爱他的使道,真的太明显了。。根本就是在那边吃醋。。我囧。。
只不过有他和那位神母在那边搅和气氛也不错。。至少这部剧不会太压抑。。

好看好看。。大家快去看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