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8日星期三

成绩出了。


啊啊啊,今天真的好紧张好紧张啊啊。。
上班都不专心,心里很烦燥。。真的很担心。。
我其实对六月考的那科一点把握也没有。。根本就是乱来。。
可是我还是贯彻了每一题都要作答这个定律,因为不写代表什么都没了。。
是真的写很多,可是不懂写到对不对。。就是问题了。。

我是没有抱太大的希望。。
可是当成绩出了的时候,收到信息时,真的超不想按。。
啊啊!!呼,我呼出了一口气,我及格了啊啊。
而且分数还是我意料之外啊啊啊。。我以为只是侥幸过关,想不到分数还ok下。。
好高兴哦哦哦哦。。哈哈哈哈。。。
反而更加没心情做工了,呵呵。。

最近越来越懒惰写部落啊啊啊。。
说好的香港文到现在都还没写。。我去死吧。。唉。
都要长满野草了啦。

1 条评论:

Parfaith 说...

恭喜啦,

野草。。。去買個割草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