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3日星期五

捧日之月悲情甜蜜之完结



(3月17日后因为搬家的缘故没网路,4月13日今天才开通了网路)

终于完结了。。迟了一个星期,因为那时预计要播放结局的那个星期出现严重MBC罢工现象。。幸好导演最后终于开工。。要不然无法演完,烂尾的话,会很想杀人!!!

结局看得出很匆忙。。感觉就是两集一气呵成。。19集死两个人,20集死很多人,但是主要的角色有两个三个死了。。根本就是大悲剧,死好多人啊啊啊。。幸好主角们还安好。。要不然我会讨厌这部剧的!!

想不到小说里死的角色们都真的在戏里面死了。。本来很多人都猜说可能编剧会仁慈一点,想不到没有,主要的剧情还是照着小说走。。

呜呜呜。。害到我两集看到都哭。。19集雪死了,我真的哭了,我觉得雪这个角色真的很悲剧啊,因为她一生这么短暂,多数都是用在暗恋着为她取名的主人--许炎。。

唉,很可怜。。只不过死在他的怀里应该就是她一生中最幸福的时候吧。。而且她也把她的爱恋告诉了他,她心愿已了。。

阳明君也是一个悲情的人啊啊啊。。也是个陷入苦恋的人。。什么都为了他人,真正想得到的东西,可是却一直没有缘分,可是却无法放手,陷入其中无法自拔。。如果他可以放手的话,他应该活得更好。

他可以说是自杀,毕竟他可以躲过那一击的,可是他累了,他无法放手,唯有逃避逃开,不想再累下去。。他最后死的时候,我已经开始飙泪。。尤其是王痛哭的样子,啊啊,好心痛。。阳明君真的是好人,这个人无法讨厌啊。

宝镜,也是个悲剧角色。。她的一生都是被父亲所摆布,当父亲决定放弃她时,她慌了。。成为中殿是父亲的希望,其实也是内心的希望,无法得到王的爱情,她很难过,可是她至少为还拥有身份而欣慰,可是当烟雨出现时,她不知该怎么办,她不能让唯一的身份地方都弃她而去,最后决定自我了结。。

至少死的时候还是中殿的身份。。唉,她生错家庭了。。如果不是,她的内心也不会这么扭曲。。

国巫的死,其实是必然的了。。因为她内疚,毕竟一切都是她造成的,虽然不是主谋,可是帮凶和主谋没差。。唉。。其实国巫真的很好。。

至于坏人的死,没感觉。。哈哈。

有点不懂要写什么了。。我很多东西要写啊啊啊!!!

我要写粉红。。后面是满满的王和烟雨的粉红啊啊啊,他们终于成亲,然后合房了。。呜呜呜呜啊啊啊啊啊,尖叫中~!!!!

兴奋哦哦,秀炫的王真的好有魅力,扑倒烟雨时,好强势哦哦哦,嘻嘻。喜欢后面的部分哦哦,烟雨成为中殿,好漂亮哦哦哦。。

对于公主和仪宾,唉,其实我真的不喜欢公主诶。。讨厌她!!她太虚假了,唉,最后为了孩子,他们又在一起了。。唉。。

最后王和烟雨生了小孩,好可爱哦哦。。呵呵,和阳明君很像,我想应该是阳明君的转世,呵呵,然后还很粘云呢。。

云真的很适合古装的装扮,越看越耐看。。呵呵。。然后他根本一脸受样,哈哈~~请一直守护王哦哦。

这次这部戏可以说是让我更爱秀炫啊啊啊,他真的很有魅力,爱死他了。。他还为这部戏唱一首歌哦,好好听。。感觉我很喜欢这种全方位的演员,会演又会唱。。好像根硕。。喜欢喜欢~~

佳人嘛,我对她没什么,我觉得她演技还好而已。。太一号表情了。
一宇呢?他演技很棒哦,其实很少看他的戏,他之前大红那部49天都没有看完诶。。演男二不好,加油,希望下一部演男主吧。。

载林,云,这部戏让我认识你了。哈哈。。整部戏除了盯着秀炫,就是盯着他了,一开始觉得他样子怪怪的,可是看着看着他演这个角色真的很适合他,越看越帅。。然后很适合我这个腐女在那边YY。。哈哈。

年轻演员也让我关注了,那四个演员都很特出。。有贞的演技真的越来越棒哦哦。。期待下一部戏哦哦。。
对了要说一说,许炎蓄胡子帅多了!!突然间觉得他最后一集是最好看的,他没有蓄胡子真的很不好看啦,每次他和公主的部分,我都是忍耐着看得。。不喜欢这部分。。

衡善在这部真的很多笑料哦哦,很喜欢看到他,最后为了帮王取悦烟雨,在后面弹琴,哈哈。。那部分很好笑,王特地学弹琴,可是一直学不会,反而衡善学会,哈哈。。然后王就假装自己弹其实是衡善在弹,被识破时真的超搞笑的,哈哈。。王好可爱哦哦哦。。

最后一幕是美好的啊,喜欢这个结局。。追了这么久,就是盼着这个时候啊啊。。值了啊啊。。

不枉我追得这么辛苦。。这么个新的一年,就看到这么不错的戏,很开心哦哦哦。。期待秀炫下一部戏会更好!!!!加油~!!

强烈推荐给大家。。。
音乐也很好听哦哦哦。。

看完这部,下一部期待的就是爱情雨咯~~~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