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2月4日星期六

【捧日之月】第9-10评 王啊,别哭了!!(这两集好催泪)

『王啊!!别哭了啊!!』TT^TT



看了看了看了。。虽然在直播的时候,自己已经追贴吧帖子而大概知道了剧情。。
毕竟有截图嘛。。星期三那天很多看直播的同好都直呼这集有点无聊啊,可是我看的时候,其实也还好啦,可能这集真的是个过渡吧,毕竟差不多每一个人都回忆到烟雨啊,烟雨妈,烟雨哥,中殿。。然后就是苦逼的阳明君。
第九集阳明君出场的次数蛮多的。。过后终于见到月了,可是月根本认不得他,毕竟她连王都不认得,每次都把自己的记忆当作是什么神通力,啊啊啊,气死我了,

这集很紧张啊,在小说里的粉红什么都没出现,王一抓住月就质问是不是奸细,还大发雷霆,害到可怜的月被丢进密室里,幸好后面在脸上要烙上烙印时,几时阻止,唉,好惊险。。。
第九集王和月一起出场竟然只有开头和结尾,所以大家才直呼怎么这样啊啊啊!!哈哈。。我也是这么认为!!看不够嘛。

所以第十集中间终于有点粉红画面,哈哈哈哈。。。啊啊啊,很喜欢那部分诶。。
就王和月散步,在经过某间熟悉的场景,看到熟悉的宫殿时,回忆起了八年前的时候。。
王竟然抱住月诶。。还作势要亲吻月,啊啊啊啊啊。。
只不过过后月一再地否认自己不是烟雨,啊啊,李暄真的非常的难过啊啊,看得我很心疼。。
最最最心疼的就是当烟雨在临终时写的一封致世子殿下的信被许炎无意中找到并交到李暄手上的时候。。
他一打开,以看到信的内容,真的痛不欲生。。。呜呜呜。。那边我真的飙泪了。。
秀炫啊,我又再次为你飙泪了啊。。。王啊,别哭了啊。。别难过了啊!!

最后一幕就停在关键时候啊,李暄果然是聪明的王啊,虽然难过,可是还是发现了蹊跷之处。。字体!!!
可是可是,为什么阳明君会找到月先啊啊啊啊!!!别别别!!!月是和李暄一起的~!!!!
很怕阳明君立刻带月走。。。好怕,预告快点到来啊啊啊。。。

下个星期就是十一十二集,我想是时候证实月的身份了吧,我想李暄一想到月是烟雨的可能性,我觉得他一定会追查到底,在还没有发现字体相似之前,李暄就已经有在怀疑月的身份,只是心里一直否认不可能不可能,现在有一点点的证据出现了,他一定会更加地追查下去,快点知道月的身份吧~!!!
很想知道那支凤簪到底去了哪里,这个是个关键的物品啊~!!!一定会出现的~!
所以我想下个星期真的紧张了~!!

啊,对了,第九集有个部分真的令我发笑,哈哈哈,就是王一直逗那几个外戚官员。。。每次一开头『皮。。』然后立刻转话题,哈哈哈。。。笑死我,害到那几个官员提心吊胆的。。。这个部分很赞,显现出这个王真的很聪明啊!!
又聪明,又专一,真的喜欢啊啊啊。。毕竟他八年都没碰过中殿,所以这个中殿,你还是死心吧~!!
人家八年没碰你,代表你根本在他心中不值一提啊。。。
不喜欢中殿,虽然她其实也蛮可怜的。。可是这也是她选的。。

我说,云真的喜欢月哦哦??可能有啦,毕竟他有包庇月。。
可以不要让他喜欢月嘛。。他就一直守护王就好啦。。呜呜。。王已经很孤单了,你还跟王抢女人。。你是属于王的!!给我YY一下,哈哈哈。。每次看到王和云一起,真的很适合YY诶。。。嘻嘻。。
雪,唉,这么一直爱着一个不可能在一起的人啊,人家已经娶妻了,怎么这样啊,雪真的蛮悲剧的。。。
每个夜晚偷偷地看他,可是他却不知道她的存在。。悲催啊。。。

李暄和烟雨真是苦命情人,明明这么靠近,却这么遥远。。
每个夜里都陪着他,可是他的心中却为她而痛苦难过。。
她就在你身边啊!!!快点认出他吧~!!
他就是记忆中的人啊,快点回想起来吧~!!

呜呜。。讨厌这样啊~!!
不管怎样,这部真的好好看。。。
收视率已经37了哦。。希望可以破40啊~!!!加油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