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26日星期四

【捧日之月】第7-8评 收视率破30啦~!!

看完了。。。最后一幕真的太让我尖叫了啊啊啊啊啊~!!!
好紧张的一集哦哦哦,怎么办,距离下一集第九还有很久啊啊啊,最讨厌追剧的了。。
漫长的等待。。很久没有这样追剧了。。就这次的第七和第八,我都是守在百度贴吧,一面追最新的讨论和新闻呢。。
哈哈,就好比之前追同伊啊美男啊一样。。印象比较深刻的是美男,那时也是每个星期都在追贴吧的最新消息,还曾经追到要看直播那种。。呵呵,这次也是,第七集不懂是不是新年的关系,我竟然网路很顺畅到把第七的直播看完。。
只不过我是看画面而已啦,完全不懂在讲什么。。可是第八集网路就好卡,看到一点点,就不动了。。
这个反而是追贴吧的直播贴,每一页翻新。。去追那些在看着直播的同好放的截图和即时讨论。。

两天的追剧很爽,可是等待就好惨了。。呜呜呜。。
现在很紧张啦啦啦~!!!李暄(金秀炫饰演)竟然扑倒月(韩佳人饰演)了啊啊啊啊啊!!!!
到底李暄有没有认出是曾经的烟雨啊啊啊啊???!?!月快点恢复记忆吧~!!
很期待他们的相认。。只不过我觉得不会这么快的咯。。韩剧一定是要我们煎熬几集才甘心的。。

金秀炫的李暄真的越看越爱。。秀炫的演技真的越来越棒了。。
在追梦高中就知道秀炫真的是个演技派,因为秀炫的关系,三天就把追梦高中干完。。
这次也是因为秀炫的关系而看。。越来越喜欢你了啦~!!!怎么可以这么帅~!!!
在戏里换了几套衣服哦哦哦哦。。穿每一套都这么帅。。爱死了啦啊啊啊啊啊~!!!
秀炫古装的造型很合适。。真的太帅了。。花痴模式全开中。。

这次这两集都有高潮点。。
第七集,李暄微服出巡,和月相遇了哦哦哦。。这集最喜欢就是这里了。。嘻嘻。。
第八集,不用说。。最喜欢就是最后一幕。。哈哈哈。。/////////
可怜的阳明君。。完全插不进去。。烟雨和王眼中已经容不下别人了,他们眼里就只有彼此。。
中殿更加不用想。。每次看李暄奚落她的时候,真的超爽的~!!哈哈。。
秀炫的样子超赞的~!!

最近看云(宋载林饰演)。。其实觉得他都蛮好看的,越看越顺眼。。虽然少年版的云(李源根饰演)比较清秀,比长大版的耐看很多。。李源根是新人哦哦哦,这是他的第一部戏呢。。我觉得他长大一定很好看。。////
至于宋载林,嗯,一开始有点吓到。。。可是看着看着其实都ok,耍剑时超帅的~!!
所以有时看秀炫时,会顺便看一看云,嘻嘻。。有时还YY了一下,毕竟王和近侍还蛮可以YY的。。。哈哈。

只有许炎(宋在熙饰演)我看不惯啊啊啊啊。。。少年版的他(林时完饰演)多好看多美好啊啊啊,一长大怎么反差这么大,可以找年龄不要这么大的吗??美男子过了八年,竟然沧桑了这么多,老气了。
真的,看少年版时,我会一直盯着许炎看,一长大,我真的很想打掉他的部分。。
然后公主的部分,我有时真的看不下去。。
公主这个角色,令我有点反感,如果不是她,许炎就可以辅助王,能力可以有所作为。
可是因为成了公主的丈夫,而不能参政了,能力被浪费掉,多可惜啊。。
如果是前王促成的话,我无话可说,最糟糕的是公主要参与害死烟雨的计划。。
我在想如果这件事被发现了,许炎到底会不会原谅她。。

想不到雪(尹胜雅饰演)喜欢的是许炎啊啊啊啊啊,之前我还以为是喜欢云。。
怪不得之前许炎跟云说雪喜欢他,他就笑笑,其实云大概知道雪喜欢许炎吧。。
我真的不知道诶,因为雪走去学剑,让人错觉是喜欢云嘛。
雪,看了小说翻译,是个悲剧角色啊,因为她喜欢错了人,雪遇炎就溶化,是根本没有好结果的。

第八集看得出月开始喜欢上王诶,就是以月的身份喜欢上,还妒忌了烟雨这个人,哈哈。。
其实烟雨就是你哦~!!看来王和烟雨的缘分是不可能这么轻易就被斩断的。
李暄在第八集一整个容光焕发,真的迷死人了。。而且还有点恢复了少年时的他,尤其是叫衡善被身子转过去。。
衡善有时真的很可爱哦哦哦,哈哈。

阳明君又再一次错过呢。。我很好奇他是真的认出月就是烟雨吗???我想应该是。
烟雨和他真的没有缘分吧,早在八年前就没缘分了,他干嘛还这么时时地念想啊。。
唉,又一个悲剧角色。。。

这次捧日之月破30了哦~!!!值得高兴啊啊啊啊啊~!!!!
希望这部剧收视率越来越高,哈哈,冲破40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