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8日星期五

【巴厘岛游。四】去看火山!

为什么游记可以写这么久啊啊啊啊啊。。气死我了。。香港之旅还没开始写啊,都要一个月了啊。。我到底在搞什么。。(抓头)

27/3
一早,我们就去我们住的Villa吃早餐,因为订的时候,有包括早餐,太好了,省了一餐哦。
吃完,我们就要出发咯!!!
今天的行程是看梯田和火山,圣水庙~~其实今天的行程也不会很紧,也好嘛,不用好像赶飞机这样,旅游就是要好好地享受~!!
对了,上一篇忘记说,我们有去做按摩哦。。好痛啊,然后好害羞哦,只不过弄完好轻松啊,感觉身体没有这么硬了,可是她真的按到很痛啊。。

那么说回今天,去看梯田。。前一天看的是稻田,这是梯田哦。。
梯田是在山上的哦。。好高啊。我们有走下去一点点。。真的好怕。。我果然畏高啊。
接下来就是去看火山。。当然火山是不可能走进的啦。。我们是远望哦。。
然后就在那边吃自助餐,很贵下,然后食物还好吧。。可是巴厘的炒面真的好好吃哦~!!
哈哈。。我在巴厘真的吃了很多炒面哦。

过后就是去圣水庙。。嗯,我们的最后一个庙。。
那边有个水池,很多当地人在那边洗澡呢。。
然后这里走进去要穿沙龙的。。在里面随便逛,一下子就出来了。。

走出来,外面有个市集,说实话早知道我们不去逛这里的市集,因为这里更加乱开价啊,全部都比我们昨天逛的市集便宜很多,是想怎样啊!!!!气死我了。
唉。。晚餐,我们随便吃就回咯。。

回去Villa前,我们顺道买了一些零食。。
然后睡之前玩了一下牌,想不到我难得的手气很好,连赢两盘。。哈哈。。
汉祖真的很可怜,一直输,因为我们不玩钱,而是输的人要被弹额头。。
今天就是在这里的最后一个夜晚了哦。。真的很不舍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