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12日星期六

【電影】進擊的巨人 第一部

最近才看了這部非常出名的漫畫改編真人電影--進擊的巨人。
這部真人電影在發布選角的照片的時候,驚訝的是有春馬還有奏多,這兩位都是我比較熟悉的演員啊。。當然還有石原里美。。因為這部動漫真的太出名了,所以在知道有真人電影時,其實很多人都很關注到底誰演出名的米卡沙,當然還有兵長。。
想不到兵長最後被導演刷掉了。。可能找不到滿意的演員,避免被人黑被人噴還是乾脆不要讓這個角色出現,可是多了原創角色讓我真的有點不滿咯。。

不多說,不知不覺這裡也上映了哦。。。當然要去支持一下。。
雖然在這之前已經有點知道有改很多。。有不少原創劇情,還聽說這部其實很不理想。。可是我還是去看,想知道到底改了什麼。。感覺就像之前也有一部動漫改編真人電影【寄生獸】,這部也是改了很多呢。。前不久這裡也有上映的。。

寫到一半,就走去把漫畫最新一話補完,然後當然還有看完動畫第一季了啊。。原來動畫是做到抓到安妮那邊。。漫畫就真的做了很多啊。。感覺第二季動畫應該可以做到女王那邊也說不定,咦,我好像劇透了,哈哈哈。。
其實之前都沒有把動畫補完。。這次看了電影版突然間燃起熱血。。然後順便就把動畫看完了。。好看啊。。然後很多感人的地方。。只不過看完動畫就會發現,原來電影第一部只是演到艾倫巨人化,然後從巨人那邊冒出來。。算是很前面的劇情。。嗯,可能電影主要就是講特羅斯特收復那邊吧。。

只不過電影算是改了超多的。。呃,如果有打算看電影還是不要繼續讀咯,會劇透。
電影一開始就改了艾倫媽媽被吃掉的場面。。變成艾倫雙親早亡。。然後變成米卡沙差點被吃掉。。我在想可能進擊真的太多謎團了。。如果電影要照著漫畫來做,感覺不懂要做多少部。。因為漫畫現在才揭開很多謎團。。真的如果看到最新一話,大致上很多謎團都揭開了。。可是在前面是充滿無數的謎團的。。為了skip掉,電影乾脆就把艾倫的爸爸弄死,不要給他出現,因為艾倫的爸爸就是關鍵人物。。orz

然後也把艾倫當訓練兵的情節砍了。。而且是過了兩年罷了。。明明漫畫是五年嘛。。因為之前米卡沙差點吃掉,所以失踪。。變成米卡沙稍後才出場。。
嗯。。大致上讓,沙夏有在。。然後當然就是不想謎團這麼多。。那三個巨人人類就被刷掉了。。科尼也沒有。。優米爾和克里斯特也沒有,畢竟這兩位漫畫後面才比較關鍵。。導致訓練班的主要角色。。就只有那麼幾個。。好少人。想不到笨蛋夫婦原來漫畫有的,看電影的時候我以為這兩位也是原創的說。。只不過有個單親媽媽這個就是原創的啦。。

覺得她有點礙眼。。特地創了個劇情什麼聽到嬰兒的哭聲。。然後想不到巨人嬰兒。。orz,然後中間走去勾引艾倫,最後被巨人吃掉,我竟然覺得太好了。。哈哈,沒辦法她真的有點多餘。。另一個原創到我也很想打人的就是那個把兵長和團長刷掉的傢伙。。一副很欠扁的樣子,然後艾倫和米卡沙說話,無端端出現在旁邊,然後插進他們之間。。一直拿著個蘋果。。無語。。米卡沙還變了他的女神,我靠。。然後後邊在特羅斯特那邊打的時候,還在那邊說很多廢話。。無語。。還我兵長啊啊啊啊~!!!

沒有了兵長團長,可是卻有韓吉,可能韓吉找到個很像的人演。。所以其實特羅斯特收復戰是沒有韓吉的出現的。。漫畫是艾倫把石頭填回洞裡面,兵長才出現。。
啊,對啊。。在電影不是特羅斯特區收復啊。。電影就直接是瑪利亞牆破掉的那個區-希干希納區收復啊。。也是,電影就直接以這個最開始的洞來收復就夠了。。直接Skip掉特羅斯特區,就超大巨人第二次出現直接砍啦。。反正他們的人型都沒有出現。。

第一部還沒做到填洞收復什麼的。。就艾倫巨人化被做出來。。我還蠻可以接受艾倫的巨人啦。。這裡做到不錯。。後面除去漫畫的大家要飛去補給那邊,沒瓦斯什麼skip掉。。大致上還ok啦。。其實我這樣重溫了動畫啦。。電影真的改到超多超多。。原著黨會吐血啦。。
我這個圖的是看立體機動裝置啊,艾倫巨人啊,巨人會不會太假啊。。然後還有點原著劇情啊。。我感覺我可以滿足了。。要不然我也會吐血的。。反正要看原著,看動畫。。等動畫第二季咯。。

其實米卡沙真人版。。嗯。。其實我也不太滿意。。可能那個演員自己不認識啦。。哈哈。。沒看過她的作品。。可是她駕駛立體機動裝置還是很酷啦。。贊啊。。
既然看了第一部。。第二部收復的劇情還是要看的咯。。只不過我不要看那個跩到要死的兵長啊啊啊啊。。氣死我了。。那個真的很吐血。。

好吧。。坐等看電影第二部,還有期待明年的第二季!!!!!還有漫畫新篇章啊。。。終於要前往艾倫爸爸的地下室了啊。。我真的很擔心艾爾文會死。。感覺他會領便當。。機率太高了。。畢竟他少了一個手臂啊。。根本是累贅,可是他還是堅持要去知道真相,所以我想可能他堅持到了那邊就是差不多的時候了。。這樣兵長很可憐啊啊,他的班已經全滅了,我真的希望艾爾文還能在。。要不然兵長同期的差不多都死了。。

感覺自己離題了啊。。哈哈。。不多說,就這樣~~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