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终于走去看算是今年最期待的电影了啊啊啊啊,星期二晚上这样我就去买了,迫不及待那种,幸好早买,要不然都要没位子了呢。。大家都是这个礼拜去看啊。
看得这部是第二集,去年也是十二月看第一集。。第三集好像是明年年中上映。

今天除了看The hobbit,也去光顾了Lot10对面刚开张不久的韩国面包店Tous Les Jours,为什么会对这个面包店有兴趣,因为是金秀贤在韩国代言的店,嘿嘿。。难得在马来西亚开店不光顾怎么行,哼~!去试它的面包,蛋糕和咖啡,还不错。。本来打算买一点回家吃,想不到看完戏迟了,没买到好可惜啊啊啊。。

说回电影,Hobbit它的书其实老早就买了,可是到现在还没看。。真的是该死。。
拖了很久的说,果然我每次都只看华语书,这样英文怎么会好啊。。无语中。
在电影里,终于看到久违的精灵王子Legolas了啦。。。只不过果然岁月不留人,看得出legolas和十年前的他很大分别,脸有点圆了,当年比较帅啊。。。难过。。
只不过看他的打斗真的很过瘾,很厉害诶。。

然后矮人们在河流那边真的笑到我肚子痛,哈哈哈,很可爱很搞笑诶。。
Bilbo也是很萌,尤其是他在龙的面前拍马屁的时候,哈哈。。很难想象Bilbo和龙就是『Sherlock』戏里面的搭档啊,龙的声音完全听不出是Benedict的声音咯。。。
想不到Gandalf又半途离开他们的,每次Gandalf都无法和团队走到最后的。。
这一集给我感觉就是上篇,然后下一集就是下篇,因为我感觉到有硬硬拉长的感觉,只不过一开始导演也是打算拍两部罢了,最后硬拉去三部曲,所以第二和第三就是原本的第二集来的。。因为这第二部看到最后根本就没有一个句号,期待下一集的到来啊。。。

这次很多新人的出现诶,比如精灵王,还有湖镇的船夫Bard,这两位很帅诶,嗯,精灵王是美啦。。至于那位女精灵我就还好,我对于她和kili的爱情有点完全理解不能,怎么就这样在那边眉目传情了,我去,速度也未免太快了点。。无语中。。
里面都有很多幕被吓到,哈哈。。尤其是蜘蛛那边。好恐怖,好多啊啊啊啊~!!
突然间弹出来真的是吓死我了啦。。。

不管怎样还是好看,然后又想回顾了,哈哈哈。。如果要我选LOTR还是Hobbit,嗯,不用想,我一定选LOTR啦·。。呵呵,可是我觉得是不能比较的啦,LOTR像是个史诗,而Hobbit算是个冒险的旅程吧。。

期待下一部的到来。。。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