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8日星期日

【电影】钢铁侠3

======有剧透========

看了看了看了。。这个星期最让大家期待的一部戏。。
钢铁侠3,我还连续两天看同样的戏,我一定是疯了。。
而且还是昨天傍晚看了之后,今天记忆犹新地在早上看第二次。。
可是该好笑的地方还是觉得好笑。。哈哈。。

我想说真的很好看。。
对于钢铁侠我其实算是最近才看它的前两部,就在看了复仇者联盟之后,突然间对小罗拔演的钢铁侠非常有兴趣。。因为那时看复仇者联盟看得有点链接不上。。毕竟那部和之前的几部英雄片子是有连贯性的。。
那时真的很喜欢他演的钢铁侠,他演得很不错很棒~!!
所以今年的就不容错过咯。。

我很喜欢看托尼穿他的盔甲的画面。。很赏心悦目啊。。
然后很多地方很搞笑。。哈哈哈。。
尤其是那个Mark 42,太多笑点了吧。。。哈哈哈。。笑死我。。
还有那个可爱的小弟弟也是。。什么我们是connected,好可爱噢噢噢。。
当然还有就是托尼咯,我觉得选小罗拔来演,真的是太对了,非常适合啊~!!!

这集最厉害的爆破场面就是托尼的家被击沉的画面。。电脑Graphic弄到很美。。
然后看到最爽的就是全部盔甲出动的画面。。真的是太爽了~!!!
想不到最后来个美女救英雄。。过瘾啊。。女主一下子就把坏人KO了。。好强悍诶~!!
我就是喜欢这种类型的女主。。。
还有什么。。啊,想到了,还有那个保镖。。哈哈。。一开始真的是笑死我,那个植物突然间爆炸时,那个保镖立刻扑倒托尼。。啊啊啊啊。。好腐噢噢噢噢。。哈哈哈。。

嗯,那个Mandarin也是大跌眼镜,万万想不到原来他只是个打酱油的而已。。
我还真的咋到了下。。。很好笑。。反差好大。。哈哈。。
故事很有连贯性。。嗯,整体很不错。。很好看。。真的。。
只不过很想知道还会有钢铁侠吗???????????
不要啦。。我还想看复仇者联盟2咧。。我还想钢铁侠出来咧。。。
你不要退休啊啊啊啊。。。。。

看完了,我的心情就是我很想重看复仇者联盟。。。然后迟点是时候看雷神了,今年雷神2要上映了呢。。不懂会不会去看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