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電影】The Hobbit:The Battle of Five Army

不知不覺LOTR前傳【哈比人】電影三部曲就這樣迎來了尾聲,還真是快啊,在知道哈比人要製作到前年看第一部去年看第二部,今年的今天去看第三部。。啊,真是不捨啊啊啊。。
畢竟魔戒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系列,而哈比人算是魔戒前傳系列,兩者息息相關,能夠走進魔戒裡的中土世界,真是讓人感到興奮莫名,突然間要結束了,不捨是在所難免。

為了這次的最後一部曲,在選購戲票時,偶然看到DBOX,而這個是個很特別的椅子,就一面看戲,一面感受動感這樣咯。。嗯,其實看完後,我覺得動不動都沒什麼,呵呵,感覺應該不會嘗試了,哈哈~~再說也不便宜啊。。

嗯,這部嘛,有打仗咯。。從戲名看就知道了。。
哈比人其實和魔戒真的不能相比啦,魔戒的視野是很宏觀的,哈比人就感覺是個小作品,而雖然這最後一部場面都蠻浩大,可是和魔戒比起來就是少了很多東西,所以才說不能相比咯。。魔戒就是魔戒,哈比人就是哈比人。。
我覺得這部戲給我感覺最重要的就是Bilbo和Thorin之間的友情。。
看到我一把鼻涕一把淚,呵呵。。尤其是最後啊。。嗚嗚~~還蠻感動的。。
Bilbo真的是個好的朋友。。在戲裡面真的蠻喜歡Bilbo的,很可愛很萌誒。。呵呵~

嗯,裡面俊男美女也是很養眼啦。。雖然我還是覺得Legolas以前比較帥,哈哈哈。。沒辦法,歲月催人老啊。。再說,Legolas在哈比人變成為愛情打鬥之類的。。嗯。。有點兒女情長,不知為啥感覺在魔戒的Brotherhood比較吸引我。。哈哈~~
而且Legolas在哈比人這裡根本就是個小三似的。。唉。。

在看完以後,都會讓我很想重溫魔戒,而且很想了解中土世界的歷史。。
導演不如你再拍其他系列吧。。比如關於精靈的。。
可是如果沒有相關演員演同樣的角色,又覺得還是不要啦。。再說演精靈的演員都很大年紀了啊。。唉。。導演你幹嘛拖個十年嘛。。哎喲。。十年傷不起啊。。
只不過應該是結束了啦。。不可能再有系列作品的了。

其實很多東西想寫。。呵呵。。因為這真的是個很不錯很不錯的作品,真心很喜歡~~
可是不懂該寫什麼。。只是覺得不捨不捨再不捨。。嗚嗚~~

最後附上主題曲,很感觸的主題曲,曲名還是『The Last Goodbye』,TTATT。
而且是魔戒的Pipin唱得哦~~

再見了啊,Middle-Earth~~



3 条评论:

David Hui 说...

LOTR值得看值得看… marathon~ing

Micus米克丝 说...

是非常值得看~!!!(大拇指)

David Hui 说...

呵呵…(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