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Redang三天两夜

国庆日的假期要怎么渡过,在老早之前就决定了哦~~
因为在公司发出热浪岛旅行配套时,和同事想了想,好吧我们一起去。。
因为配套价钱便宜。。。
而过后便宜的东西就是。。。嗯。。。旅店非常地差强人意啊。。

30.8-1.9
星期五晚上的巴士去登嘉楼,十点在公司HQ集合,所以回家一趟洗漱完毕就大概差不多要到时间就出发去点名报到了。。。其实我的部门有去的员工不多啦,嗯,马来同事去比较多。。华人同事感觉就我们几个。。最后四辆巴士,其实还真的是马来同事占超过一半的人数啊。。。其实很多都不太认识。。

唉。。想到坐巴士去登嘉楼,就是个痛苦的经历。。毕竟不是第一次啦。。
根本睡不到,第一个原因是巴士在人们要睡觉的时候开电视,然后声量没有调到很小,好痛苦哦。。所以在巴士第一次停车之前,没睡到。。过后第二次停也是没睡到。。
在到达目的地之前,才终于睡到。。累到。。在巴士睡觉真的很难睡啊。。

到达码头还有些时间,就有让我们去附近的早市和餐厅吃早餐,只不过我想到等下要坐Ferry,所以不太敢吃。。虽然我觉得我自己不会晕船啦。。
想不到我在Ferry一次过补眠了。。哈哈哈。。睡到很死那种。。我有个同事根本就是从巴士睡到Ferry,从头睡到尾,真是太厉害了啊。。。

终于到达热浪岛了哦。。。看到酒店我默了。。
哈哈。。尤其是拿到钥匙踏进房里的时候。。幸好已经被告知酒店会惨不忍睹,要不然可能会接受不能。。只不过基本的东西还是有啦。。可是毛巾四个人还真的有本事给两个人份的。。无语咯。。然后没有电视机,没有冰箱保险箱。。。算了吧。。
一去到,看我们的行程是吃午餐咯。。午餐也是。。呃。。好少的选择啊。。
然后食物普通。。嗯,好吧,我没啥要求,还是可以接受。。

然后呢,行程写是telematch,应该是跑站游戏之类的。。想不到取消了没说,因为很多人都去睡觉了。。然后临时又有了,嗯,游戏给我感觉很随便。。不知committe是在搞什么。。无语咯。。取消了还竟然没说诶,还有到处问人才知。。早知道我也去睡觉好了。。哈哈。
今天就没有浮潜的行程,那个是明日。。所以今天也很轻松啦。。晚上就吃完晚餐就去沙滩走走咯。。。

然后有看到蓝眼泪哦哦。。如果同事没说,我还真的不知道。。
只不过只有一点一点这样而已啦。。但是好特别哦。。就蓝色这样的。。
走下走下,本来打算去拍麽麽茶,走到一半就在某个resort那边听下live band,还不错听诶。。过后也在laguna那边听下。。laguna那边的气氛比较宁静,不太热烈。。所以我比较喜欢第一个听live band的地方。。 laguna啊。。曾经住过的地方,和我现在住的那个真的没法比啊。。
走下沙滩还蛮爽的,因为沙很柔软。。

晚上Committe还有特地买烟火来放哦。。因为国庆日嘛。。

第二天因为一早决定看日出。。就一大早就起床了。。想不到没看到什么东西。。
吃完早餐就准备去浮潜咯,快点搽完防晒啊啊啊。。。
早上是去桥那边的浮潜咯。。每次都是来这里的啦。。好多人哦。。这次有游到蛮远的,可能有朋友一起。。然后她也是会游泳。。所以游蛮远,然后有看到一条很大的鳗鱼噢噢噢。。好肥好粗壮。。。

回来后吃完午餐,就去下午的深海浮潜。。这个真的是。。
哇老。。珊瑚好高好高哦。。真的很不喜欢这里咧。。我根本就是一边闪珊瑚而已。。然后浮潜眼镜又很快变模糊去,不知为什么,所以要一直脱眼镜,真的是麻烦死了啊。。。
底下有没什么鱼,珊瑚很多罢了。。。啊啊啊。。这边根本不能游到很爽。。因为要闪珊瑚。。。默。。

回去后,根本是累死。。吃完茶点后,还有轮流冲凉,过后大家都累到睡觉去。。只不过我也是闭一下眼而已。。。晚上有BBQ晚餐,咳,果然不能要求太多。。。那些BBQ真的不懂是什么。。好普通啊啊。。。救命。。没办法一分钱一分货啊。。
过后的节目就是lucky draw,钱少到。。只不过也好过没有啦。。然后一如既往的,每次我都抽不到。。。为什么啊~!!!!
过后又是继续走沙滩和去回同一个地方听live band。。。live band那边真的很搞笑。。呵呵。。
最后真的笑到。。哈哈哈哈。。。

隔一天有打算看日出,这次终于在走到另一边的时候看到了。。可是也是一下子罢了。。最后有走到么么茶那边拍下照咯。。其实那边也没啥好拍的啦,毕竟拍过了啊。。
终于回程咯。。不知不觉中。。
又要搭ferry咯,这次也是一样,睡到很死,哈哈哈。。我果然没有晕船的体质。。
想到过后要搭巴士真的很xienz啊。。。。
吃完午餐后,一点多巴士就走咯。。在行程表那边是预定八点多可以到的。。
想不到走那么没两下,马来人要去念经拜拜了。。然后有没两下,竟然停下给人去买keropok lekor,不是吧。。还是排队一个小时那种。。巴士就这样等了一个小时。。那时大概三四点这样了。。还在登嘉楼。。好担忧哦。。

过后第一次停车在油站,油站就只有两间厕所,女子三十多个人去,一等又是一段时间了。。最后到达Termeloh就已经七八点。。要九点的了,给我们吃晚餐咯。。
我算是Termeloh过后才睡到觉,之前这么长时间根本就是没睡。。。过后想下到底几点到达kl,竟然是一点这样诶。。够力咯。。我整整坐了十二个小时这样的巴士啊。。都要坐到整身酸痛了说。。够力,唉。。。

唉。。好吧,旅行还是很欢乐的,虽然酒店和食物普通啦,还有巴士很让人吐血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