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韓劇】朝鮮神槍手

又開劇了,呃,之前那套還沒看完誒。。就【我們被包圍了】,這部也是不錯看得。。遲點再補回。。現在要介紹的就是準基的新劇啊~!!好久沒看他的戲了啊,之前他的那部【兩個星期】沒看,這次就要看看咯。。

再說這部的男女演員是第二次搭檔哦,好開心誒。。之前是搭檔時裝劇,就是那個讓人壓抑到吐血的【狗與狼的時間】,這部真的很好看,好看到我的心臟不支撐不到我看第二次。。。哈哈。。就是準基和南相美第二次合作咯。。兩個還是那個樣。。南相美很美噢噢噢。。第二次搭檔就是古裝咯。。

準基的古裝造型還是這麼好看。。永遠不會忘記的【王的男人】,經典之作啊。。
可是我很說準基oppa啊,為什麼你每次選的劇本都是這樣的啊。。都離不開復仇的。。狗狼就是,一枝梅就是。。這部又是。。嗯,之前的阿娘使道應該不算,這部我到現在還沒看完最後四集,我去。。我真是要不得啊,最後四集罷了,但是還是還沒看掉它。。
罷了,先看新戲,哈哈哈~~
還有要說,除了他們第二次搭檔,還有一個狗狼的演員哦,這個我真的萬萬沒想到啊。。他的古裝造型和時裝造型也差好多哦,可能一個有鬍子一個沒有。。就是狗狼的馬五啦。。真的想不到這次他和準基不是敵對關係啦,就是父子。。雖然在狗狼他們也算是亦父亦子啦。

哎呀,說新劇說新劇。。除了他們兩個主角,另兩個男女二嘛,誒。。不認識。。
這次的男配不帥的。。女二還算美。。兩位我都是第一次看他們的戲。。
今天昨天就這樣掃了四集,目前唯一的四集。。呵呵。。
然後這個四集也算是個開頭罷了。。第五集才正式進入主題啊,就是到底準基怎麼就成為了神槍手了。。剛剛看第四集爸爸的離開,我都飆淚啊,太煽情了啊。。
尤其是準基飾演的允江哭得死去活來的。。嗚嗚。。立刻破功。。
後面他和南相美飾演的秀仁離別時也很傷感啊。。
希望不要又隔了很久才見面啊,會想要掐死編劇的。。。

單看著四集,在動作方面這部戲真的很下功夫。。很出色。。
很贊。。劇情也就是大臣的守舊派和網上的開化派的對決吧。。然後第一回合開化派輸了,一連幾個開化派導師被槍手所殺,最後也害到一心追捕槍手的允江的父親死去。。
最後王上逼於無奈而容忍了那些大臣們。。王上要反擊啊。。希望啊~!!

很好看。。會繼續追下去的~!!呵呵~~

劇情(載自百度百科):朝鲜末期,先进的文化思想不断涌入。1876年朝鲜签订江华岛条约后,开始了朝鲜历史上的开化期,一直延续至朝鲜王朝灭亡。朝鲜神枪手,便是发生在这个时代背景下的故事。朝鲜第一剑客之子朴允江,在为家人复仇的过程中舍弃刀剑,成为了一代英雄神枪手。这部作品便是围绕着朴允江的成长讲述了在动荡的时代背景下的年轻人们的爱恨情仇。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