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電影】變形金剛4

今天去看了最近很多人都湧着去看的電影——變形金剛4.。。
其實當聽到這部第四集是全新班底是還真的不是很想看,我在第三集換了女主都覺得很怪了,這次直接全部換完啊。。感覺就只有Optimus Prime和Bumblebee還在罷了。。。唉。。
已經物是人非了啊。。。

看完,感覺就是中國又一定大投資商啊。。要不然都不會後半部走去中國香港拍攝啦。。
李冰冰還蠻長的戲分呢。。。
這次就講到人類背叛Autobot,人類怎麼這麼賤啊,每次都害自己的救命恩人,然後到最後又被他們救。。無語中。。
整個故事其實很簡單罷了。。。我覺得主要就是看transformer在打鬥就是了咯。。嗯,我覺得比第三集好啦,至少不會太亂。。然後主角不錯啦,我是指那個老豆。。哈哈。。女主嘛,呃。。感覺也是花瓶啦,只不過第一集的比較美啊。。感覺就那個老豆最出色,贊啊~!!

整部戲okok啦,想不到竟然這麼長。。。差不多要三個小時了啊。。我還是全神貫注的,不錯,沒辦法,花錢進戲院釣魚的話你是犯賤嗎?

看完就去PC Expo,目地是去買打印機,最後也買到了。。
只不過中間有個很恐怖的插曲,就是我在經過一排銀行攤位時,被朋友慫恿去申請一張信用卡啦,我想ok咯,想不到一去一間全部湧過來,你們不是競爭者,怎麼我突然變成一坨肥肉被你們分食啊啊啊啊啊啊,好恐怖。。。到最後我渣都不剩啊,都沒隱私了啊。。救命!!
唉。。到最後我真的不懂到底哪個信用卡會成功。。。唉。。

就這樣,週末就這樣渡過了嚕~~~
突然間很想重溫變形金剛1啊~~還是這部最經典~~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