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26日星期五

【電影】The Hobbit:The Battle of Five Army

不知不覺LOTR前傳【哈比人】電影三部曲就這樣迎來了尾聲,還真是快啊,在知道哈比人要製作到前年看第一部去年看第二部,今年的今天去看第三部。。啊,真是不捨啊啊啊。。
畢竟魔戒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系列,而哈比人算是魔戒前傳系列,兩者息息相關,能夠走進魔戒裡的中土世界,真是讓人感到興奮莫名,突然間要結束了,不捨是在所難免。

為了這次的最後一部曲,在選購戲票時,偶然看到DBOX,而這個是個很特別的椅子,就一面看戲,一面感受動感這樣咯。。嗯,其實看完後,我覺得動不動都沒什麼,呵呵,感覺應該不會嘗試了,哈哈~~再說也不便宜啊。。

嗯,這部嘛,有打仗咯。。從戲名看就知道了。。
哈比人其實和魔戒真的不能相比啦,魔戒的視野是很宏觀的,哈比人就感覺是個小作品,而雖然這最後一部場面都蠻浩大,可是和魔戒比起來就是少了很多東西,所以才說不能相比咯。。魔戒就是魔戒,哈比人就是哈比人。。
我覺得這部戲給我感覺最重要的就是Bilbo和Thorin之間的友情。。
看到我一把鼻涕一把淚,呵呵。。尤其是最後啊。。嗚嗚~~還蠻感動的。。
Bilbo真的是個好的朋友。。在戲裡面真的蠻喜歡Bilbo的,很可愛很萌誒。。呵呵~

嗯,裡面俊男美女也是很養眼啦。。雖然我還是覺得Legolas以前比較帥,哈哈哈。。沒辦法,歲月催人老啊。。再說,Legolas在哈比人變成為愛情打鬥之類的。。嗯。。有點兒女情長,不知為啥感覺在魔戒的Brotherhood比較吸引我。。哈哈~~
而且Legolas在哈比人這裡根本就是個小三似的。。唉。。

在看完以後,都會讓我很想重溫魔戒,而且很想了解中土世界的歷史。。
導演不如你再拍其他系列吧。。比如關於精靈的。。
可是如果沒有相關演員演同樣的角色,又覺得還是不要啦。。再說演精靈的演員都很大年紀了啊。。唉。。導演你幹嘛拖個十年嘛。。哎喲。。十年傷不起啊。。
只不過應該是結束了啦。。不可能再有系列作品的了。

其實很多東西想寫。。呵呵。。因為這真的是個很不錯很不錯的作品,真心很喜歡~~
可是不懂該寫什麼。。只是覺得不捨不捨再不捨。。嗚嗚~~

最後附上主題曲,很感觸的主題曲,曲名還是『The Last Goodbye』,TTATT。
而且是魔戒的Pipin唱得哦~~

再見了啊,Middle-Earth~~



2014年11月21日星期五

电影:浪客剑心 【传说的最终篇】

在上个礼拜看了京都大火,今天刚上映就走去看最后一部。。传说的最终篇。。
嗯,故事是继续的。。所以一定要看了京都大火才可以看这部。。

呃。。对于这部。。还真的不懂该怎么说。。
如果你是漫画原著粉的话,对于这部你一定会很失望加失望。。
因为差不多算是改到完。。除了一些对白和主要的战斗之类没有改。。
就剧情啊,场景啊都改了啊。。我在看到京都大火那部后面小薰出现在船上。。十本刀全部在船上,然后船没有沉掉。。就知道第二部一定是蛮原创的了。。

我是不懂为什么要改啦。。嗯,可能要呈现比较大局面??比如有政府啊军队等介入什么的。。。因为在漫画里。。多数是关注在对决方面。。
漫画在这边的剧情就是,嗯,没记错的话。。船在海上行驶不久就被左之助的炸弹击沉了。。嗯,可能这里不想加左之助的朋友出现吧。。毕竟那个朋友不太重要。。这样的话炸弹就解释不通了。。

在船沉后。。剑心,斋藤还有左之助就冲去找志志雄了。。然后都是一对一对决。。
左之助和僧侣的对决其实在漫画还蛮有看头的。。只不过那个因为左之助在去京都之前就认识了他,然后那个僧侣又教了他功夫。。他们的对决就显得很有意义。。
在电影因为没有一开始的认识。。所以打得时候还蛮滑稽的,尤其是我每次看到左之助的脸就真的很想爆笑。。后面真的笑出声。。尤其是他被打得满脸血我还在那边笑。。真的有点奇怪,哈哈哈。。只不过左之助真的在戏里是来搞笑似的。。哈哈哈。。真的是笑死我。。

我要说在漫画里十本刀好像很勇很厉害。。在电影里完全是草包啊。。
不说宗次郎啦。。和宗次郎打的时候还真的蛮酷炫的。。只不过在这一部嘛,可能没什么时间讲宗次郎的故事,所以剑心和他对决时,就也是感觉少了啥。。毕竟如果说故事就会知道为什么宗次郎只有一种情绪,在和剑心对决后慢慢地走出了其他的情绪什么的。。
但是电影里的打斗真的很喜欢。。很有型啊。。。

然后十本刀其中一个盲剑的家伙在漫画和斋藤一对一,想不到在电影就被一招KO了。。我有点觉得电影里面都不用集全十本刀。。里面其他都没啥戏分。。因为剧情改了,把战场又搬回东京。。所以本来在漫画和葵屋还有小薰他们对决的几个十本刀都蛮路人甲的。。
我觉得应该和他们对决下嘛。。还蛮想看小薰还有明彦和他们打斗的。。但是和剑心那一边一比。。剑心这边就戏分比较重啦。。

剑心和师傅的决斗就ok啦。。这边后面师傅有教剑心悟出道理,最后才学到奥义。。这里没变啦。。还有什么。。总之后面政府啊。。啊。。要斩剑心的头什么的。。哎呦。。后面军队那部分。。还真的没眼看。。

已经有点不懂写什么。。。其实这部算是个原创的续集吧。。。
因为前不久才重温完满画。。所以对漫画还蛮印象深刻,嗯。。这部原创的嘛,其实心里还是有点失望啦。。可是如果不是原作粉。。应该不会怎样啦。。

唉。。突然觉得还是剑心的第一步电影好看,感觉比较原著。。最多坏人有点点改了罢了。。可是嘛,最后的最终奥义还是蛮像啦。。幸好还有最终奥义的出现/,只不过剑心在这第三部没什么用他的飞天御剑流。。就没有个明显的招式什么的。。
可是我还是喜欢打斗场面。。很赞~!!

我感觉这算是部三部曲啦。。雪代缘的故事应该是不会拍了啦。。我也希望还是不要了。。
如果又来原创的话。。我吃不消了。。哈哈。。

嗯,看了京都大火的人,还是把这部也补完吧~~呵呵~~

2014年11月12日星期三

电影:浪客剑心 【京都大火篇】

看了看了看了~!!
在FB上写了点感想,可是还有很多想写~~~
我感觉我是会剧透啦~哈哈~~要看电影的人就别看下去啦~~

从决定开拍就很期待,本来对于会在这里上映都觉得可能机会渺茫吧,想不到还真的有上映诶,哈哈哈,好开心哦。。
会这么期待,是因为第一部真的制作精良,很不错,还蛮原作的,虽然后面坏人有一部分改了,本来看第一部的时候没什么察觉到,因为那时对于漫画的情节都不是很清楚了啊。。

最近再把漫画补完才知道原来坏人没有了四乃森苍紫,这边是比较明显的不同呢~~
因为苍紫在电影第一部没出现,可是第二部却有出现,然后一出现就一直找剑心,要和他决斗,为了最强这个称号来祭奠自己的战友,其实这个原因是漫画有的,完全没有错,只是就是少了点什么,因为他的战友是在漫画里帮苍紫挡子弹才死的,然后是剑心要苍紫跟他决斗的。。总之就是少了点这种连接,在第二部苍紫就好象蛇精病,一直要找剑心决斗。。哈哈

嗯,其他部分其实都蛮跟原著的,大久保被暗杀,剑心和操去某个村庄,然后剑心的刀断了,然后拿到第二把刀那边的决斗都一样。。是后面有点不一样罢了。。哈哈
尤其是小薰还被掳走。。漫画根本没有啦。。
小薰一被掳走就整个弱掉了啦。。每次都要等人来救。。
然后船方面就是剑心斋藤还有左之助一起追过去,然后把船炸掉了。。哈哈。。
虽然后面改了很多,嗯,可是我觉得还是ok的啦。。毕竟真人化本来就不可能完完全全跟完原著嘛。。有跟都已经很不错了哦~~~

演员方面我还是觉得武井咲的小薰感觉弱了点。。。嗯。。不说第一部出现的演员啦,第二部出现的嘛,藤原的志志雄还蛮像的呢。。当然还有神木的宗次郎。。超像的~!!
最近神木一直在出怪咖,很难想象他曾经饰演侦探学园Q的那个主角~~
嗯,然后还有那个爷爷咯,也很神似。。
其他嘛,小操还好吧。。苍紫就也是okok啦~~
然后我觉得由美。。嗯。。感觉怪怪的。。哈哈。。好吧,其他坏人就罢了啦。。

不管怎样,身为动漫迷还是去看吧~!!推荐哦~!!

2014年10月11日星期六

哥谭市 GOTHAM

之前刚好有去看下今年有什么剧集时,就对这部很感兴趣,然后只知道应该是年尾这样开始播映,自己也没去记下播映的确切时间。
然后在面子书看到有朋友写在看着这部戏了,噢噢噢噢,立刻马上去找资源下载。。
可是下载的速度真的是不敢恭维,所以给我找到一个手机App,可以看戏的,真的是太好了。。立刻在那边看,看到最新,呃,也就是第三集。。
刚开始播而已啊,集数不多啊。
那个手机App蛮多戏和动漫的,可是有点不好的是很多广告。。唉。。

哥谭市,其实对大家来讲是个很熟悉的字眼哦,如果你有看蝙蝠侠的话。。
蝙蝠侠在的那个罪恶都市就是哥谭市咯。。所以这部戏是说蝙蝠侠的小时候的,然后主要视角是从蝙蝠侠一直很信任的侦探Gordon出发的。。
感觉还蛮新鲜的呢,毕竟我们看蝙蝠侠,都是从蝙蝠侠的视角来看,这样一个从其他人的角度来看,还蛮不错,然后除了是蝙蝠侠的小时候的事,当然还有各个坏人小时候的事哦。。
有点吸引人哦。。

我看了后,我发现Gordon的演员还蛮不错,单单Gordon我就有点像继续看下去了。。
然后当然蝙蝠侠Bruce的小时候真的是个帅气的正太啊啊啊啊,想看Bruce和Gordon的羁绊是怎样产生的呢。。然后坏人方面,有猫女,企鹅,还有Riddle都出现了哦。。哦,还有一个叫ivy的,不知是不是将来的poison ivy呢。。有这么个可能性。。
希望迟点也会说说好人方面的小时候啊。。比如Robin?呵呵~

这个刚播,所以只是第一季而已咯,第一季好像只有16集哦。。
期待期待。。如果对英雄的系列戏剧有兴趣的话,可以看看。。。


2014年9月20日星期六

韩国首尔自由行 第二夜

是打算两個月寫一天嗎???呵呵呵呵~~

14-5-14
第二天的行程嘛,其實也是排得很緊,所以其實每一天都失敗啦。。。
這一天的主要行程就是景福宮,然後就換住所,所以就要轉戰新村/梨大/弘大一帶~~
死咯,總覺得還是快點把遊記寫完才好,我已經忘一大半了啦。。。

這天嘛,一大早就快點把行李收拾乾淨,畢竟要換地方咯。。。
然後早上韓屋有提供早餐,所以有個Ajuma把早餐準備給我們。。還不錯誒。。就是幾盤小吃加拌飯,不錯吃哦。。很開胃~~
當然咖啡必備啦。。哈哈哈哈~~
不知道為什麼通常去旅行,早上和下午都會喝一杯呢。。嘿嘿~~ 咖啡王道嘛~
行李收拾好就拿出房間外放著,畢竟不可能現在就去下個住所啊,去之前要去景福宮啊,因為景福宮其實是捷運的下一站罷了,很近哦。。
然後check out時間是中午,沒辦法咯。。過後逛完景福宮才回來拿~~




出發景福宮,哇,在這裡拍了超多照片的。。。
因為景福宮真的真的真的太大了啦~!!!曾經第一次來韓國時是逛最小的皇宮,這次就是逛最大的啦。。。一大早去那邊,已經很多人了。。好強,尤其是很多都是旅遊團呢。。
誰叫這裡是必逛旅遊景點啊。。。
本來打算逛個兩個小時,最後感覺好像有超過的樣子,畢竟走得累有坐下來休息下,真的太大了啦。。在這裡基本上就是繞了個大圈,更遠的其實沒走到,沒力氣了啊,不能一下子就把力氣耗光啊。。。




過後就出發去吃土俗村的參雞湯哦哦。。。一開始去到的時候,因為在喝著香蕉牛奶,就打算在附近隨便走一走把牛奶喝完,想不到一走回去直接大排長龍,我可以說一開始基本上是沒人群的好不好。。。沒辦法來到了就是要吃的了,等吧。。
然後想不到就這樣很偶然的遇到之前就知道也是這個來韓國的前同事,可是我們是完全沒在韓國約好見面的哦。。就這樣遇到,哈哈哈。。。不錯嘛~有緣啊。


终于等了很久,终于到我们进去了啊。。。里面只有三个选择,没想太多,就一人一个参鸡汤,然后桌上有两碗泡菜和腌制萝卜。。泡菜一吃下去,我真的爱上,它真的是我吃过以来最好吃的泡菜啊啊啊啊~!!!非常赞~!!
反而参鸡汤就吃不惯,人参味不是很浓。。。糯米味比较浓~~
所以下次来我只是想吃泡菜可以吗???哈哈哈~~~

吃完回住所拿行李出发去下一个住所咯。。然后又没有查到地点。。又来一次不懂在哪里。。根本就迷路。。然后那时又很晒很热,根本不知道该怎么办好,走去问便利商店的老板,她们也不懂,最后在路上乱乱晃下,在想要找谁来问时,一个韩国小伙子看我们一副迷路的样子,自告奋勇地来帮助我们,他就用手机GPS来帮我们定位,真的是太感激他了啊~!!没有你,我真的惨的了。。。所以瞎晃了不少时间,终于找到酒店目的地。
名字叫Chocolate Tree~~ 还蛮不错的一间酒店啊...
把东西全部放好之好,才开始下半场的行程,其实完全迟了啊...


下午就去梨大商业圈.....首先就逛了漂亮的梨花女子大学,真的很美很大,还有很多韩国美女哦,男子去的话就大饱眼福了哦..
逛完之后,就去商店街走走逛逛咯...好多卖衣服的,卖饰品的,总之就是专卖女子的商品吧...然后很多很便宜,真的很不错逛...差不多逛到脚都要断的时候,真的顶不顺,就刚好看到前面有间外表看起来还蛮不错的咖啡厅,不管啦,就这样走进去休息和喝咖啡咯...嘻嘻~~~
事实证明里面的装潢真的很美,摆设都很喜欢哦~~

想舒服地喝咖啡,只不过时间不允许啊。。。所以要赶路咯。。
回去新村走一下,吃了还不错的街道小吃,辣炒年糕和鱼饼,还有不错喝的汤水,呵呵~
最后才朝着我们的晚餐地方迈进~~~八色烤肉我来啦~!!!



八色烤肉的第一间店就在新村,因为很多旅游书都推荐这里,所以老早就想来吃了,然后也发现原来马来西亚也有分行哦,不用特地飞韩国也可以吃到了。。
所谓的八色烤肉,就是八种不同味道腌制的五花肉,拿来烤~~
然后还有海鲜汤附送,海鲜汤真心好喝啊啊啊啊啊~!!!
差不多整碗都是我喝完咯。。因为朋友觉得还好。。
其实烤肉还蛮多的。。加上海鲜汤,还有一些烤芽菜和泡菜的,两个人都吃到超饱的啊,然后吃不完啊。。。肉还剩蛮多的,因为才第二天,自己也担心突然生病了怎么办,有过在韩国生病的记录多少有点怕怕。。只不过吃了烤肉有一直在灌水啦。。。


其实真的很好吃。。。只不过如果喜欢吃小菜的,这里就没有咯。。
这里的选择就三种,非常容易做决定的。。
吃完,因为超饱,就继续走回新村街道逛一逛。

这里晚上时不会讲很少人走。。可是我们还是没有待很迟就回去酒店了,当然也买了些酸乳酪,吃了烤肉啊,要去去厕所才行啊。。。


2014年9月7日星期日

Redang三天两夜

国庆日的假期要怎么渡过,在老早之前就决定了哦~~
因为在公司发出热浪岛旅行配套时,和同事想了想,好吧我们一起去。。
因为配套价钱便宜。。。
而过后便宜的东西就是。。。嗯。。。旅店非常地差强人意啊。。

30.8-1.9
星期五晚上的巴士去登嘉楼,十点在公司HQ集合,所以回家一趟洗漱完毕就大概差不多要到时间就出发去点名报到了。。。其实我的部门有去的员工不多啦,嗯,马来同事去比较多。。华人同事感觉就我们几个。。最后四辆巴士,其实还真的是马来同事占超过一半的人数啊。。。其实很多都不太认识。。

唉。。想到坐巴士去登嘉楼,就是个痛苦的经历。。毕竟不是第一次啦。。
根本睡不到,第一个原因是巴士在人们要睡觉的时候开电视,然后声量没有调到很小,好痛苦哦。。所以在巴士第一次停车之前,没睡到。。过后第二次停也是没睡到。。
在到达目的地之前,才终于睡到。。累到。。在巴士睡觉真的很难睡啊。。

到达码头还有些时间,就有让我们去附近的早市和餐厅吃早餐,只不过我想到等下要坐Ferry,所以不太敢吃。。虽然我觉得我自己不会晕船啦。。
想不到我在Ferry一次过补眠了。。哈哈哈。。睡到很死那种。。我有个同事根本就是从巴士睡到Ferry,从头睡到尾,真是太厉害了啊。。。

终于到达热浪岛了哦。。。看到酒店我默了。。
哈哈。。尤其是拿到钥匙踏进房里的时候。。幸好已经被告知酒店会惨不忍睹,要不然可能会接受不能。。只不过基本的东西还是有啦。。可是毛巾四个人还真的有本事给两个人份的。。无语咯。。然后没有电视机,没有冰箱保险箱。。。算了吧。。
一去到,看我们的行程是吃午餐咯。。午餐也是。。呃。。好少的选择啊。。
然后食物普通。。嗯,好吧,我没啥要求,还是可以接受。。

然后呢,行程写是telematch,应该是跑站游戏之类的。。想不到取消了没说,因为很多人都去睡觉了。。然后临时又有了,嗯,游戏给我感觉很随便。。不知committe是在搞什么。。无语咯。。取消了还竟然没说诶,还有到处问人才知。。早知道我也去睡觉好了。。哈哈。
今天就没有浮潜的行程,那个是明日。。所以今天也很轻松啦。。晚上就吃完晚餐就去沙滩走走咯。。。

然后有看到蓝眼泪哦哦。。如果同事没说,我还真的不知道。。
只不过只有一点一点这样而已啦。。但是好特别哦。。就蓝色这样的。。
走下走下,本来打算去拍麽麽茶,走到一半就在某个resort那边听下live band,还不错听诶。。过后也在laguna那边听下。。laguna那边的气氛比较宁静,不太热烈。。所以我比较喜欢第一个听live band的地方。。 laguna啊。。曾经住过的地方,和我现在住的那个真的没法比啊。。
走下沙滩还蛮爽的,因为沙很柔软。。

晚上Committe还有特地买烟火来放哦。。因为国庆日嘛。。

第二天因为一早决定看日出。。就一大早就起床了。。想不到没看到什么东西。。
吃完早餐就准备去浮潜咯,快点搽完防晒啊啊啊。。。
早上是去桥那边的浮潜咯。。每次都是来这里的啦。。好多人哦。。这次有游到蛮远的,可能有朋友一起。。然后她也是会游泳。。所以游蛮远,然后有看到一条很大的鳗鱼噢噢噢。。好肥好粗壮。。。

回来后吃完午餐,就去下午的深海浮潜。。这个真的是。。
哇老。。珊瑚好高好高哦。。真的很不喜欢这里咧。。我根本就是一边闪珊瑚而已。。然后浮潜眼镜又很快变模糊去,不知为什么,所以要一直脱眼镜,真的是麻烦死了啊。。。
底下有没什么鱼,珊瑚很多罢了。。。啊啊啊。。这边根本不能游到很爽。。因为要闪珊瑚。。。默。。

回去后,根本是累死。。吃完茶点后,还有轮流冲凉,过后大家都累到睡觉去。。只不过我也是闭一下眼而已。。。晚上有BBQ晚餐,咳,果然不能要求太多。。。那些BBQ真的不懂是什么。。好普通啊啊。。。救命。。没办法一分钱一分货啊。。
过后的节目就是lucky draw,钱少到。。只不过也好过没有啦。。然后一如既往的,每次我都抽不到。。。为什么啊~!!!!
过后又是继续走沙滩和去回同一个地方听live band。。。live band那边真的很搞笑。。呵呵。。
最后真的笑到。。哈哈哈哈。。。

隔一天有打算看日出,这次终于在走到另一边的时候看到了。。可是也是一下子罢了。。最后有走到么么茶那边拍下照咯。。其实那边也没啥好拍的啦,毕竟拍过了啊。。
终于回程咯。。不知不觉中。。
又要搭ferry咯,这次也是一样,睡到很死,哈哈哈。。我果然没有晕船的体质。。
想到过后要搭巴士真的很xienz啊。。。。
吃完午餐后,一点多巴士就走咯。。在行程表那边是预定八点多可以到的。。
想不到走那么没两下,马来人要去念经拜拜了。。然后有没两下,竟然停下给人去买keropok lekor,不是吧。。还是排队一个小时那种。。巴士就这样等了一个小时。。那时大概三四点这样了。。还在登嘉楼。。好担忧哦。。

过后第一次停车在油站,油站就只有两间厕所,女子三十多个人去,一等又是一段时间了。。最后到达Termeloh就已经七八点。。要九点的了,给我们吃晚餐咯。。
我算是Termeloh过后才睡到觉,之前这么长时间根本就是没睡。。。过后想下到底几点到达kl,竟然是一点这样诶。。够力咯。。我整整坐了十二个小时这样的巴士啊。。都要坐到整身酸痛了说。。够力,唉。。。

唉。。好吧,旅行还是很欢乐的,虽然酒店和食物普通啦,还有巴士很让人吐血啦。。



video

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

七八月電影集錦

很久沒寫部落了呢,啊啊,我的韓國遊記卡了。。。默~
這兩個月其實看了些電影,竟然沒記錄下。。有點不應該。。
只不過也不懂要寫什麼。。
嗯~~
大概就看了『Maleficient』,『The Dawn of the Planet of Ape』,『The Fault in our star』,『The Guardian of the Galaxy』,還有星期日才去看的『柯南電影版異次元的阻擊手』。
這之中嘛,感覺『Maleficient』我是覺得真的很soso罷了,看完完全沒啥感想,可能劇情太弱了,然後原本王子的一吻,逆轉為巫女的一吻,我囧啊。。。
嗯,至於猩猩片嘛,嗯,還ok啦。。就講到人類和猩猩為什麼要決一死戰,唉,一切都是個陰謀啊,凱撒其實就是好的,很喜歡人類,最後逼不得已要為了猩猩挺身而戰。。
很想知道第三部的話,是不是要看猩猩統治地球啊。。。如果是這樣。。呃,人類就變成大反派了啊,可是人類還是有好人的啊。。。看第三部什麼劇情吧。。。

對於裡面唯一的愛情片,該怎麼說,很感動的一部片子。。。男女主角都演得很棒,想不到的是這兩位之前還在另一部電影看過他們的合作啊,就是『Divergent』咯。
這部很好看,後面看到都要飆淚了。。是小說改編的,只不過我應該是不會去看小說,嗚嗚。。結局悲傷嘛。。。
『The Guardian』這部在看預告的時候就覺得是很搞笑的片,真的,哈哈哈哈,笑死我,這部從前面笑到後面,哈哈哈,主角加上他的團隊都是一群笨蛋啊。。只不過很好看,劇情鋪陳不錯,不管怎樣還是覺得很搞笑,呵呵哈哈哈哈。。。。然後一定要說那棵樹人很萌!!!尤其是小只的時候激萌啊啊啊啊!!! I am Groot~~ XDDDD

柯南是最近才看,印象深刻了,這是第一次在電影院看日本動畫,呵呵,然後第一次看這麼大熒幕的柯南啊。。。嗯,該怎麼說這部呢,柯南的動作果然越來越誇張,我已經直接忍不住笑噴,尤其是最後那一幕,好囧啊啊啊啊啊。。柯南你是神人嗎??為什麼死不去有長不大,太強了。。。每次在馬路上穿梭,在高樓大廈用滑板滑來滑去,要不然飛來飛去什麼的,我已經佩服得五體投地了。。。
嗯,這一次的電影,如果沒有把漫畫追到後面的話,可能會不知道新角色的出現,誒,至少都要看到漫畫第七十多才知道。。然後這部電影劇透了漫畫一個很重要的部分,只不過這個劇透在漫畫已經畫出來了。。。呵呵。。關於赤井秀一的啦。。感覺這部電影最大的賣點就是這個,要不然我覺得,呃。。劇情還蠻悶的啊。。。電影前面一開始就進入殺人案件了呢。。不像之前的,至少還有點開場白啊。。
然後我還以為有黑衣人,呃,其實連個影都沒,啊,有啦,柯南自我介紹那邊有影子。。我感覺這部也是平淡無奇,感覺恢復不到頭幾部那麼精彩了呢。。。
然後最後一幕2015劇場版再開,就知道啦,漫畫不完結,劇場版每年都有的啦。。。


2014年7月30日星期三

護玄的案簿錄系列 亂談

向朋友那借了第四和第五集。。。然後一翻開第四集,直接想問前面到底說什麼了啊??雖然每一集都是個別的故事和案件,可是這第二部卻有個主軸劇情,還有一些角色。。說實話,還真的不記得了啊。。。

只不過又不是很想重溫,但是又想知道是誰,真是糾結啊。。
很好看,這部系列真的。。只不過個人還是喜歡看以阿因為視角的故事啊,因為這第二部名叫案簿錄了,不再是因與聿案簿錄,所以不再只是以阿因為主角,其他人在第二部也可以是主角。。好比第四集是黎檢,然後第五集就是倒霉的玖深,哈哈。。

其實我還是蠻怕看的,哈哈。。因為這部小說是靈異刑事類型吧。。嗯,就有靈異因素咯。。前天一個人在家,到傍晚就直接把小說放一邊去了。。不敢看啊。。還一個人更怕啊。。。。唉。。但是真的很好看哦。。現在看完第五集,還真的有點想看第六集的說。

算是一部一面看一面怕的小說啊。。雖然靈異部分有時其實還好而已。。可是有時還真的好可怕。。但是自己又喜歡阿因,真的很喜歡阿因~!!嘿嘿。。所以怎樣都會看下去的。
朋友,快借我最新一集啊~~~~~~

現在越來越多角色。。每個人的戲分都舉足輕重,很擔心阿因會被丟一邊去。。
不管怎樣,大家不妨看一看。。。。。

2014年7月13日星期日

韩国首尔自由行 第一夜

終於終於要寫了嗎???其實早在考完試後就要寫了啊,竟然拖到現在我真的對自己無語啊,誰叫我在要寫遊記的時候,掉了個耽美小說坑,這不打緊緊接著又掉個超級長篇大坑,等看完,一個月都要過去了,我真的強啊。。。

所以感觸還在嗎???我也不知誒,應該已經沒了吧。。。
那我就看回照片,回想回想下還是ok的,呵呵呵。。。

12-5-14 --》13-5-14
因為晚上的機,誒應該說是隔天早上凌晨的機,還是凌晨一點那種,所以雖然今天還有上班,可是一回到家吃完晚餐就要立刻趕去南湖鎮火車站搭快鐵去機場嚕。。。
然後我的同行好友竟然跟我說她不知道,所以她匆匆忙忙地拿半天假回家收拾東西了,驚嚇了一場啊,幸好她早上有特地打給我問問情況啊。。。
晚上九點約定的時間,我遲到了,幸好快鐵在我到了之後的幾分鐘才到,幸好,要不然又要等。。因為這次我們的航班會在新機場KLIA2,還真的是第一次去那邊。。然後很擔心那邊會一團亂什麼的,就打着早去一點比較放心的打算,所以雖然凌晨一點機,我們就九點多就從快鐵出發去機場咯。。。

想不到~~~!!!!!!!???!
竟然跟我晚點,我去~!不懂是不是最近迷的cos男神小才的眷顧啊,因為他是晚點小王子,呵呵,知道他的人就懂啦。。。航班晚點到凌晨兩點。。。
因為已經算是早到機場了,有晚點,突然間多了這麼多的時間,還真的不懂要幹嘛。。
唯有去逛逛新機場了,還在一間行李主題式的餐廳,吃了個waffle~~還不錯吃,呵呵。
然後吃完,也懶惰走了,尋了個可以插電的地方,兩人就在旁邊不顧儀態的坐在地上了。。

終於時間要到了。。然後一段很長的路。。不明白很什麼要弄到這麼長,有沒有搞錯。
那時其實我們的狀態就是閃紅燈了,好想睡啊啊啊。。好想快點上機睡覺。。
也終於可以上機了,興奮啊。。。然後我就這樣一上機,坐下,飛機一發動還沒起飛,我就睡到不省人事了。。我強啊,連耳鳴的過程也免了呢。。哈哈。。
然後一睡就睡到好像死豬樣。。。怎樣都不會醒。。差不多到七點醬才醒,我想那時是因為尿急的緣故,哈哈哈。。。 起了過後肚子好餓。。可是還是要等到到了韓國才行啊。

一到了韓國,感覺陣陣涼風啊。。呵呵。。一下機立刻找水喝,然後去了便利商店找食物吃啦,喜歡韓國的便利商店啊啊啊,和台灣一樣很多很特別的飲料和食物的。。
選了一罐熱咖啡加飯糰。。為什麼馬來西亞的便利商店沒有熱咖啡啦~!!!!
然後開始在韓國第一天的旅程嚕~!!!!

第一天我們下榻的地方是在北村附近,特地選了個韓屋來體驗體驗下。。。哈哈~
只不過呢,事實證明自由旅行的話還真的不要一直換地方住,因為真的很痛苦啊~!!
因為韓國的MRT多數都是樓梯,扶手梯有可是沒是每個地方都有,然後電梯有但是有時不懂在哪裡很遠,所以嘛當拖著個行李大累贅的時候,痛苦的時候就來臨了。
然後這次我犯了個很大的錯,就是沒有把下榻的地方的google map打印出來,我哭啊,在好不容易從機場搭快鐵到安國站,一下站,看著我們要住的韓屋的地址,根本毫無頭緒。。然後就走錯地方。。兜了一下覺得不太對勁,然後過對面,還是不懂在哪裡,為了避免一直拖著個大行李然後像個盲頭蒼蠅那樣亂轉,決定豁出去問了個送外賣的大叔,謝謝這位好心的大叔,在發現我們完全不懂他說什麼之後,毅然的決定駕著摩托帶著我們到那附近,其實還真的不遠罷了,只不過如果不問人,我覺得我們一定會耗在這裡很久。。

最後終於找到了,呼。。。千辛萬苦啊。。。
一進到去,還真的被裡面的古色古香所吸引,呵呵。。雖然其實裡面很小罷了。。
看到鋪在地板的床鋪和厚棉被還真的興奮了下。。只不過行程才剛開始啊啊啊,所以把行李丟進去之後,收拾下東西就立刻出發了,畢竟其實時間方面和我定的行程時間完全不一樣,根本就是遲了啊。。。悲催啊。。。


第一個出發的地方是北村,去看韓屋~!!
北村韓屋村真的好大啊,然後它主要有八個地方拍照會很美,所以有北村八景之稱。
本來是打算走完八景的,可是時間方面真的不允許,然後又是午餐時間了,唯有先填飽肚子再走,而一開始就計劃去吃『吃休錢走』的年糕鍋,這間店是靠近三清洞的下方。。
就先去旅遊諮詢處拿了個地圖,然後參照我帶過去的美食地圖,找下找下終於找到,是在一個小巷子那邊的。。。不仔細點可能就會錯過的了。。

噢噢噢噢。。。真的很好吃噢噢噢。。
點了海鮮加Cheese的年糕鍋,好好吃哦哦,然後也不會很貴,物有所值啊。。
從早上在飛機上然後到了機場吃了那麼個飯糰的肚子現在才得以滿足啊。。好幸福啊。
吃飽就出發,因為已經靠近三清洞了,所以我們就直上去三清洞,很美。。一路上看到很多韓屋式的咖啡廳,真想進去坐啊。。一直上到去,過後才轉左進入韓屋一帶。


北村韓屋村基本上就是一堆古老的屋子建在山坡上。。然後裡面好多條路。。
差點就要迷路的了,又是山坡,真的走到要死啊。。第一天腳就斷了啊。。
在裡面終於找到八景的幾個景色。。還真的會拍到北村的特別之處,當然如果那時只有我們的話就最好,這是不可能的,旅客多到,然後時不時遇到中國的遊客。。。


  所以我們就一路從北走向南咯。。走回一開始出發的地方,那時腳都有點不是自己的了。。
唯有找間咖啡廳坐下來休息休息,順便喝杯咖啡。。好爽啊~!!
過後才去下個地方,就是仁寺洞。。
因為這個也是在附近罷了,走路可以到,我們就走路過去,畢竟一開始就是這麼打算的。
走了這麼多,又要走了。。。救命~~

仁寺洞。。就是一條街賣很多古典文藝的東西吧。。
如果想買韓國古老或者手工藝之類的東西可以來這裡轉轉~~
我們也是從北一路往南走。。一定要去的就是Ssamziegil,就是間很特別的建築物,三層樓這樣,呃,大概。。裡面買很多手工藝的東西,很美很精緻呢。。很值得一逛。。
過後就是喝茶時間。。旅遊之前就決定去一間叫『月鳥戀月』茶館。。
喝一喝韓國的傳統茶和糕點。。。我叫五味子茶,朋友叫梅子茶,以為會是小杯那種,想不到它的杯好像碗一樣。。好大杯。。當然無論如何都要喝完咯,不便宜啊,再說畢竟會身體也不錯。。。糕點,就有點膩,畢竟是那些糯米的糕點。。
只不過茶館裡面真的很有特色。。在裡面狂自拍,哈哈哈~~





然後一路往下,經過南仁寺廣場,還有塔谷公園。。
本來晚上打算吃這裡附近的一間烤肉店。。可是就有點飽,烤肉會吃到很飽的,所以就沒去吃了。。最後一個地方要去就是光化門廣場。。呃,需要走多一段路程。。
走到光化門廣場,拍了李舜臣和世宗大王像,真的頂不順坐下附近休息了。。好累啊。。
就這樣第一天的行程就這樣結束了。。
我們就先會旅店放東西再出來看看有什麼店可以吃晚餐。。



那時都差不多九點多十點的了。。呃。。想不到附近很多店都關了。。然後有些店還沒關的,多數坐在那邊的都是那些喝酒的大叔。。嗯,我們轉了一圈想了想,還是不吃了,就買了泡麵加啤酒回去吃好了。。怕怕啊。。
尤其是我們走回去那條路都蠻暗下,然後又沒什麼人。。好恐怖~~
回去吃飽飽,想不到第一天的晚餐就是韓國泡麵,哈哈哈。。
洗澡後就準備休息咯,那時其他房的旅客們都關燈睡了呢,大家都好早啊~

快點在地板鋪床蓋厚棉被,噢噢噢噢。。好溫暖哦哦~~

2014年7月9日星期三

【韓劇】朝鮮神槍手

又開劇了,呃,之前那套還沒看完誒。。就【我們被包圍了】,這部也是不錯看得。。遲點再補回。。現在要介紹的就是準基的新劇啊~!!好久沒看他的戲了啊,之前他的那部【兩個星期】沒看,這次就要看看咯。。

再說這部的男女演員是第二次搭檔哦,好開心誒。。之前是搭檔時裝劇,就是那個讓人壓抑到吐血的【狗與狼的時間】,這部真的很好看,好看到我的心臟不支撐不到我看第二次。。。哈哈。。就是準基和南相美第二次合作咯。。兩個還是那個樣。。南相美很美噢噢噢。。第二次搭檔就是古裝咯。。

準基的古裝造型還是這麼好看。。永遠不會忘記的【王的男人】,經典之作啊。。
可是我很說準基oppa啊,為什麼你每次選的劇本都是這樣的啊。。都離不開復仇的。。狗狼就是,一枝梅就是。。這部又是。。嗯,之前的阿娘使道應該不算,這部我到現在還沒看完最後四集,我去。。我真是要不得啊,最後四集罷了,但是還是還沒看掉它。。
罷了,先看新戲,哈哈哈~~
還有要說,除了他們第二次搭檔,還有一個狗狼的演員哦,這個我真的萬萬沒想到啊。。他的古裝造型和時裝造型也差好多哦,可能一個有鬍子一個沒有。。就是狗狼的馬五啦。。真的想不到這次他和準基不是敵對關係啦,就是父子。。雖然在狗狼他們也算是亦父亦子啦。

哎呀,說新劇說新劇。。除了他們兩個主角,另兩個男女二嘛,誒。。不認識。。
這次的男配不帥的。。女二還算美。。兩位我都是第一次看他們的戲。。
今天昨天就這樣掃了四集,目前唯一的四集。。呵呵。。
然後這個四集也算是個開頭罷了。。第五集才正式進入主題啊,就是到底準基怎麼就成為了神槍手了。。剛剛看第四集爸爸的離開,我都飆淚啊,太煽情了啊。。
尤其是準基飾演的允江哭得死去活來的。。嗚嗚。。立刻破功。。
後面他和南相美飾演的秀仁離別時也很傷感啊。。
希望不要又隔了很久才見面啊,會想要掐死編劇的。。。

單看著四集,在動作方面這部戲真的很下功夫。。很出色。。
很贊。。劇情也就是大臣的守舊派和網上的開化派的對決吧。。然後第一回合開化派輸了,一連幾個開化派導師被槍手所殺,最後也害到一心追捕槍手的允江的父親死去。。
最後王上逼於無奈而容忍了那些大臣們。。王上要反擊啊。。希望啊~!!

很好看。。會繼續追下去的~!!呵呵~~

劇情(載自百度百科):朝鲜末期,先进的文化思想不断涌入。1876年朝鲜签订江华岛条约后,开始了朝鲜历史上的开化期,一直延续至朝鲜王朝灭亡。朝鲜神枪手,便是发生在这个时代背景下的故事。朝鲜第一剑客之子朴允江,在为家人复仇的过程中舍弃刀剑,成为了一代英雄神枪手。这部作品便是围绕着朴允江的成长讲述了在动荡的时代背景下的年轻人们的爱恨情仇。



2014年7月6日星期日

【電影】變形金剛4

今天去看了最近很多人都湧着去看的電影——變形金剛4.。。
其實當聽到這部第四集是全新班底是還真的不是很想看,我在第三集換了女主都覺得很怪了,這次直接全部換完啊。。感覺就只有Optimus Prime和Bumblebee還在罷了。。。唉。。
已經物是人非了啊。。。

看完,感覺就是中國又一定大投資商啊。。要不然都不會後半部走去中國香港拍攝啦。。
李冰冰還蠻長的戲分呢。。。
這次就講到人類背叛Autobot,人類怎麼這麼賤啊,每次都害自己的救命恩人,然後到最後又被他們救。。無語中。。
整個故事其實很簡單罷了。。。我覺得主要就是看transformer在打鬥就是了咯。。嗯,我覺得比第三集好啦,至少不會太亂。。然後主角不錯啦,我是指那個老豆。。哈哈。。女主嘛,呃。。感覺也是花瓶啦,只不過第一集的比較美啊。。感覺就那個老豆最出色,贊啊~!!

整部戲okok啦,想不到竟然這麼長。。。差不多要三個小時了啊。。我還是全神貫注的,不錯,沒辦法,花錢進戲院釣魚的話你是犯賤嗎?

看完就去PC Expo,目地是去買打印機,最後也買到了。。
只不過中間有個很恐怖的插曲,就是我在經過一排銀行攤位時,被朋友慫恿去申請一張信用卡啦,我想ok咯,想不到一去一間全部湧過來,你們不是競爭者,怎麼我突然變成一坨肥肉被你們分食啊啊啊啊啊啊,好恐怖。。。到最後我渣都不剩啊,都沒隱私了啊。。救命!!
唉。。到最後我真的不懂到底哪個信用卡會成功。。。唉。。

就這樣,週末就這樣渡過了嚕~~~
突然間很想重溫變形金剛1啊~~還是這部最經典~~


2014年5月22日星期四

2014 韩国再游之旅 前言

欢乐的时光终是过得特别非常地快,这次的韩国再游之旅是在去年亚航优惠时一时按耐不住决定去的地方,呵呵,当然自身本来就打算在去多一次,毕竟三年前和家人去的那一次是跟团的,主要去的地方都是比较远的景点,首尔一带基本上都没什么逛到。。。

所以这次打算利用地下铁逛一逛首尔,为了这次的旅行,买了好多本旅游书,哈哈,其实自己喜欢看啦。。当然在去之前也和同游好友一起计划行程,希望可以顺利。。
只不过计划什么的永远都是美好的,现实是残酷的,因为我的计划都赶不上变化,哭啊。。
我最后写的行程表基本上都失败了,呜呜。。

原因很简单,我们太会逛了,加上体力不济,走到很慢,一下子整个时间都对不上了。。唉,没什么做运动就是这样的啦。。。一开始基本就是走到脚断,累死。。所以接下来脚就好痛,肩膀又好酸,哈哈哈。。。幸好韩国好多咖啡厅,累到要死了可以坐下喝杯咖啡。。好享受哦。。

所以有时觉得旅行根本就是快乐与痛苦并肩啊。。。可能自己也想逛多点的地方,所以行程都有点满,想不到自己太不给力了。。
很多计划要吃的美食都没什么吃到,一开始有跟计划走,过后觉得天天肉肉肉的好真有点吃不消,怕肠热发病啊。。只不过在韩国如果要吃好料,多数都是肉的,要不然就辣,我的最爱啊,嘻嘻。。。

个人蛮喜欢韩国的小吃摊,虽然小吃摊卖的东西多数都是都是一样的,就辣炒年糕,米肠,鱼片串,一些煎饼和卷饭。。。最爱辣炒年糕了啊啊啊,加一杯鱼片热汤,真的好爽,尤其是晚上吹冷风的时候。。。赞。

这次其实没什么败到很多,多数都是面膜,哈哈哈。。衣服太贵又怕不合穿就没什么买了。。鞋子不用看,基本上都没我的size的。。所以就一直买面膜咯。。。

这次去韩国一直看到我的男神金秀贤,哈哈哈。。想不到曾经三年前去韩国时是张根硕,现在就金秀贤了,真对不起张根硕了啊。。。金秀贤很帅!!!! 还拿了两张海报回来。
好啦,更详尽的旅途感想等我的每日游记吧。。。会写到很详尽的。。。

2014年4月8日星期二

曾经追过的少女漫

刚刚在翻博客来时,无意中看到学园爱丽丝,啊。。曾经中学一度爱上疯狂追连载的漫画啊,那时候我还有买漫画书呢,都有买到十多集。。。虽然都已经被我拿去环保了。

想下就走去看看,不知完结了没。。之前还有那么时不时跟进一下它的大概内容,我是在知道蜜柑的母亲去世之前几章就没真正地追了。。因为想不到会一个急转弯,自己有点接受不到。。不打算看啦。。

刚刚走去一看,真的完结了啊,180话是最终章。。
时不时瞄一下大概懂蜜柑最后被消除记忆离开了学园。。然后长大了,终于都长大了啊,哈哈哈。。然后看完结局的观后感就是无语。。这是GL的节奏吗??
虽然故事一开始都蛮有GL的味道,蜜柑为了小萤去到学园,可是中间小枣和蜜柑真的让人看到甜丝丝的,最印象深刻的就是舞会那集,他们在树上的吻。。虽然这两位是小学生,可是真的很喜欢那一幕。。

想不到结局小枣就好像个打酱油的。。然后没有什么爱情的描述,还有感觉有点三人行的味道,流架和小枣就一直站在蜜柑旁边,小枣怎么没做出宣誓主权的举动啊,代表流架还有可能吗??然后最后一幕三个人一起手牵手地去找小萤,结局就是无论如何都要找回小萤,所以CP就是蜜柑和小萤吧??小枣和流架直接炮灰了。。噗。。

然后结局又来这种,全部人都出现一次。。无语。。就是要呈现所谓的大团圆,大完美呱。。我可以说幸好我没有坚持地追下去。。。要不然看到酱的结局我会直接抓狂啊啊啊。。蜜柑和小枣最后怎样没讲。。。作者到底想怎样,第二部的节奏吗??
我看还是别了。。第二部可不看好。。只不过也随便啦。。懒惰追了。。

看完学园爱丽丝的结局,突然间想到还有一部漫画自己也是曾经疯狂爱上的,那就是吸血鬼骑士。。啊,果然也是已经结局了。。这部我在枢带着优姬离开后就慢慢地没什么看了,离开学院的剧情说实话很烂。。根本狗血。。然后作者一直不懂要让优姬跟谁的那种感觉很火滚。。所以我自己心里就一直当作优姬和枢离开就是最好的结局了,呵呵,毕竟我是喜欢枢的。。那时真的很爱这个角色,还出过cos那种。。可想而知咯。。

这部的结局,呃。。啊啊啊啊,很烂啊。。最近的少女漫怎么了?
结局竟然枢成全他们两个,呃,主轴剧情不多说啦。。毕竟我没什么看,我看感情方面而已。。枢牺牲了,然后优姬和零一起,过了千年,优姬分别为他们生了个孩子。。呃,我挖别人的评论时才知优姬和枢竟然滚了床单,噢噢噢噢。。有点惊讶呢。。
所以最后优姬在千年后牺牲自己让枢再次以复活,然后是以人类的方式。。
那时全部认识的人都死完了呢,千年诶。。唉。。

作者根本就是抓不定主意嘛,到最后优姬两个都爱。。只不过零比较幸福,至少有一起度过一段日子吧。。枢就是醒来了,而她却死了。。。无语中。。
我可以又说幸好我没有继续追下去吗??要不然我也会抓狂的啊啊啊啊啊。。

唉。。。曾经追过的漫画一完结,新的漫画又没什么看了。。。感觉距离少女漫越来越远了。。啊,还有,只想告诉你还没完结哦。。只不过我想应该距离不远的了。。


2014年4月5日星期六

【电影】饥饿游戏 2 Catching Fire

刚刚才看完最近才下载完毕的电影-----饥饿游戏2
这是我去年错过在电影院看的电影啊。。呵呵。。既然错过了,就唯有等下载咯。。
嗯,这部嘛,这部在第一集的时候能够吸引到我兴趣的就是女主。。看着女主拉弓的样子感觉特别酷。。看得出女主是个很有个性的女子。。最喜欢这种女主的了。。

这第二集紧接第一集后面女主和男主胜利了。。就刚好两个人在游戏中胜出,这是史无前例的,所以造成了一股反抗的火焰在各个区的人民的心中开始燃烧。。被管制的人已经开始要推翻这个糜烂的政府。。。总统为了遏制这种事情发生唯有再度举办饥饿游戏,而这届和历届不一样,被抽中的人都是历届的生还者。。明明胜利了就应该一世无忧,想不到。。

女主和男主再度进入游戏。。我感觉女主对男主的态度就是护犊的心态。。要让男主活下去。。因为男主真的有着一个赤子之心啊,这一度让女主着迷不已的。。虽然女主没有爱上男主。。只不过我觉得过程中,其实她爱男主多过她的男友。。我也喜欢看他们一起。。呵呵呵。。前面男主看到女主一直护着她的男友时,心应该很酸吧。。

感觉这部第二集就是部过渡啦。。然后再来一场游戏这样咯。。这个游戏根本就是一群疯子在把那些区的人民当猴子般耍。。唉唉。。在首都的那些人真的一个一个是疯子啊,全部奇装异服的,妖妆鬼脸的。。恶心死了。。

有点不懂要写什么。。这部小说就是一部被殖民的人民终于容忍不了腐败糜烂的政府,群起反之。。感觉读历史一直都读到这种故事。。呵呵。。三部曲的最后一集就是要反抗势力起头了,所以最后一集应该是没有游戏了哦。。我已经走去瞄了下结局。。是好的结局,可是过程有点心酸。。男主会被折磨啊啊。。啊啊,怎么这样。。
这部故事难得的是女主比男主强。。呵呵。。

最后一集会分两部来演呢,可能最后一集内容太多了吧。。要不然如果剧情不多分两部会很冗长的啊。。好比去年的哈比人。。呵呵。。只不过那部我喜欢,所以分两部没关系。。
既然是好结局,下两部应该也会去看的~~嘻嘻~


【电影】Divergent 分歧者

-----剧透-------

上个月尾才去看的电影。。。距离新年看了那几部电影,就没再看电影了。。
嗯,这部是去年就无意中在找电影预告来看的时候看到的,然后在书局也看到它的华语版小说,才知道原来是小说改编的。。
最近越来越多本小说改编电影。。这是好的,算是个保证吧,除非导演把小说拍烂罢了。。

之前就有看过几部这种类型的小说,就以女子为主角的,比如【Hunger Game】,【The host】,【Mortal Instrument】,然后就这部。。这部给我感觉有那么点点有【Hunger Game】的味道。
味道而已啦,剧情是完全不同的。。只不过它们有个中心思想就是反抗和推翻之类的。。就有种跳出所谓的固定模式。。。

剧情还蛮不错,就故事的世界一直发生战争,在这么个满目疮痍的世界,统治者决定把人类分成五种类别,杜绝人们有其他负面的思维。。就五种性格,有智慧的,爱心的,直言公正的,勇敢的和无私的。。选了其中一样就永远不能改变的。。而如果你有着超过一种性格,你就是分歧者~!!
女主就是所谓的分歧者。。还算蛮特别的世界观。。
最后就是智慧组别的最高统治者想要专权,把无私组别除去,因为在那之前都是无私者在管理那个国家,利用勇敢组别的人去杀无私组别的人。。女主伙同男主就在最后阻止了这个计划。。然后离开了这个国度,去了外面的世界。。。
我觉得值得一看啦,哈哈。。感觉就这样说了结局出来,哈哈哈。。

给我感觉就是要说在这么假想的美好安宁世界里的背后其实都是黑暗腐败。。。这部小说有三部曲哦。。刚看完小说我就手痒去大概瞄下后面两部的剧情,顺便看一下结局是如何。。
看了后,我就后悔了。。。。。。。。。。。
因为好像是BE。。。。诶,就所谓成全大我的那种结局。。。欧唛嘎。。
另外两部明后年才上演。。唉。。看到时候要不要去看呱。。。

忘记说一说,男主真的很耐看,哈哈哈。。很帅诶。。越看越帅那种~~//////



2014年3月2日星期日

【韩剧】来自星星的你

如果你跟我说你不知道什么是『来自星星的你』,那你就out了啦~!!!
第一次看到这么个韩剧这么火红这么红透整个亚洲。。
太强悍了,连它的结局还被大肆报道,报纸写电台说,还给不给人看啊。。
只不过我还是在昨天把它啃完了,啊啊啊,我的男神金秀贤啊啊啊啊,看得很爱~!!

很久没有看到秀贤演电视剧了啊,所以去年知道他要演戏,还真的很兴奋,只不过前阵子都在看小说,错过了每个礼拜追他的戏,所以才在上个礼拜着急的快点开始看,要不然我可对不起我男神啊啊啊啊啊。。。之前『拥抱太阳的月亮』我可是每个礼拜这样追的啊啊啊。。。秀贤的演技真的越来越好,果然是演技派,而且他真的很勤劳很认真,看到报道说他其实是左撇子来的,可是在『星你』硬硬成为右撇子,我真心地佩服啊。。

这次这部剧金秀贤一开始搭档大他几岁的全智贤,我还有点。。“啊,怎么又是姐弟啊,之前拥抱也是姐弟了啦。。” 过后想他和全智贤可是第二次合作呢,之前在电影『盗贼们』就合作过了。。可能会擦出不同的火花也说不定。。

而且这部的题材还真的是很新颖啊,外星人,呵呵。。韩剧终于不搞穿越了吗?毕竟穿越题材就来出烂了啦。。这次就来个外星人在地球生存了400年,而在要离开地球的最后三个月,就来个阴沟里翻船,哈哈哈,用什么比喻啦,只不过真的啊,在最后这三个月,外星人爱上了个人。。。。所以故事开始了。。又虐又甜蜜的爱情故事。。。

外星人都敏俊在地球生活了四百年,吸取了很多各种各样知识,然后本身又有超能力,还是纯情男,这么完美的男人在哪找啊!!!!!有,所以在外星咯。。噗。
其实我看完整部戏,觉得这位都Manager根本就个闷骚啦~!!哈哈哈。。
然后全智贤饰演的千颂伊是个敢爱敢恨,大剌剌的傻女人,哈哈哈。。你越看越想爆笑,尤其是后面她发现自己爱上都敏俊过后,笑死我了。。
只不过后面也虐死人了啦~!!
从这边我就发现全智贤真的很赞~!!演技好棒啊~!!所以贤贤配对感觉还真的有另一番滋味。。呵呵。。

我的感想感觉写得有点杂乱无章,啊哈哈。。
戏里都manager一次一次地救千颂伊真的看到好厉害好酷好感动,尤其是在千颂伊在失控的车要冲下悬崖时,都敏俊突然从天而降,真的酷毙了~!!
只不过我很不喜欢在千颂伊发现自己喜欢都敏俊时,都敏俊就开始逃避她拒绝她,他知不知道他说出这么伤人的话,是多么伤人啊。。在雪地上对千颂伊说的话真的太伤了。。
然后最后自己忍受不住自己破功在那边追求回女主,果然他真的很自私啊,这个自私的男人~!!
还来了个变经典了的自私的吻,用超能力把千颂伊送过来。。这个吻肯定变经典了啦。
只不过这么个自私的男人,却让人恨不起来。。呵呵。。

后面真的很虐,在好不容易想在一起时,却只有那么个一个月可以在一起,过后在到底要留下还是离开,又发现他不得不离开,要不然会死会消失。。这该怎么办啊啊啊啊。。
所以结局根本就是一度让每个人不得不关注。。好担心会变BE。。。
因为和外星人在一起,感觉到最后都有可能变BE的。。
虽然这次这个结局算是不是很好但是还是好结局的结局了。。你看。。都敏俊留下来就是死,离开就是两人分开,要怎么让这两个人在一起而又不会死呢?
编剧就用了那么个虫洞的设定,而都敏俊身体恢复了,我很想知道都敏俊进了虫洞,那么他到底有没有回自己的星球哦??然后都敏俊就一直尝试看可以不可以从虫洞回到地球。。就这样一试再试能够待在地球的时间就变长了。。。只不过还是会有可能会突然消失。。呵呵。。后面变得都敏俊一回出现一回不见,很搞笑。。哈哈。。只不过他们还是可以在一起哦。。很开心。。

当然有个很重要的问题编剧直接把它54了啊,就是千颂伊会老去,而都敏俊不会老,也不是不会老就他的时间太漫长了。。那么该怎么办啊?可能后面还是会有这么一出,就都敏俊会看着千颂伊老去,但是这是后话啦,重要是当下,当下他们是幸福的,其实也何尝不好呢?所以对于结局我没啥意见。。不是悲伤结局就很不错了,毕竟最后一集看到千颂伊过着那么不好,真的让人不得不掉泪啊。。太虐了啊啊啊啊啊啊·!!!!
尤其是都敏俊就这样消失了。。爱人突然间的消失,对留下来的人是多么大的打击啊。。

对了,说下配角,啊啊啊,男二果然都是世纪好男人啊,爱了女主十五年,可是女主却爱上了个认识三个月的男人,然后最后男二还很不离不弃地陪伴在女主身边,韩剧里的男二这么都这么好男人,虽然他是好男人,可是我还是不会觉得对不住的,因为男主是我男神啊。。我的心是在男神那边的,哈哈哈。。这个男二李辉京,朴海镇饰演,很高的男生啊。。第一次看他的戏,感觉演的不错,将来应该会有机会挑大梁的,毕竟又高又帅嘛。

女二一如既往地一定都是妒忌心作祟,只不过她也是痴情人啊。。爱着男二十五年。。还真的有点虐。。女主你害人不浅啊,早早就应该断了男二的念想啊。。。
女二虽然心思有点小坏,可是人还是很好的。。最喜欢这种在感情方面不会太明显的三角恋啊四角恋什么的了。。然后男主和女主都对彼此专一。。很开心。。最近的韩剧感觉都是这种趋势了呢。。不错哦。。。喜欢。。
一如既往的,韩剧一定要有大奸角咯,就是男二的哥哥。。奸角都是打不死的蟑螂,一定是等到最后才解决的。。要不然还有啥戏看啦。。

里面有一个重点要说~!!颂伊的弟弟真的太萌了啊啊啊啊啊!!!!
和都敏俊手指碰手指什么的,怎么可以这么萌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看到后面的一大亮点。。整个就是个兄控。。哈哈。。虽然不是亲哥,后面收到都敏俊送的望远镜,根本就直接投怀送抱了。。哈哈哈。。腐女可以开始YY了。。噗。
还有还有,另一个亮点,Suzy有在这部戏客串噢噢噢噢噢。。
客串的角色是DH的高惠美,很开心可以看到他们两个再次一起演戏,虽然只有那么几分钟戏。。可是里面Suzy提到什么刚和前男友分开我有点难过啊啊啊。。代表DH最后高惠美真的没有和宋森东一起啊啊啊啊。。。呜呜。。我怎么突然纠结这个了。。但是还是呜呜呜。。

其实秀贤主役后,和Suzy,韩佳人再现在全智贤。。我希望秀贤可以现实和Suzy一起噢噢噢噢。。因为两个都是我喜欢的演员,一看完DH立刻喜欢上了,如果他们真的在一起会很开心的。。。呵呵。。其实韩佳人和全智贤都是人妻了,所以秀贤也没机会了啦。。哈哈。
哎呀,不要跑题啊。。。

其实戏里都敏俊和张律师的感情也很感动。。他们的关系真的有点复杂。。张律师对都敏俊来讲是个如父如友的人啊,毕竟这么多年来就这么个人可以和他分享自己就是外星人这个秘密。。然后都敏俊对张律师来说就是个救命恩人加也有点自己的儿子这样的存在。。
不管怎样,我觉得这部很好看。。题材算是新颖,角色很讨喜,两个极端的配对,一个闷骚一个呢叽叽喳喳的。。哈哈。。全智贤真的豁出去了啊。。
是部很多笑点,但是又很虐的故事噢噢噢。。
强力推荐,只不过不用推,大家也知道『星你』了咯。。
快点一起来目睹都Manager的魅力吧~!!!

对了,忘记说,我真的很喜欢每次戏后他们两个的自白啊,或者是一些画面的曝光。。就是戏里没有呈现出来的背后的秘密。。我在说啥啦。。大家看就知道了。




2014年2月23日星期日

贺岁电影看一看

今年的新年一连串地就看了三部电影。。。呵呵呵呵呵。。
一如既往的年初一去拜完佛庙就去看电影咯。。。嘻嘻,看的是『赌城风云』,一开始也不懂要看啥,不是『六福喜事』就看『赌城风云』咯。。
『赌城风云』是周润发和谢霆锋领衔主演,里面有赌博,打斗等画面。。当然也有搞笑啦。。呵呵,谢霆锋还真的很帅,只不过戏分比起周润发就少了,主要戏分都是周润发呢。。本来我一开始一位谢霆锋会下场赌一局,原来没诶。。嗯。。
然后里面那个反派我一面看就觉得很熟,原来是曾经的『天龙八部』电视剧饰演虚竹的演员啊。。哈哈哈。。怪不得这么熟啦。。
整体不错看啦,后面最后一幕周润发的经典角色赌神高进就出来客串一下了。。

第二部就是红遍整个马来西亚的本土全民电影『一路有你』,其实本来没什么打算看的,呃,我其实还蛮少支持本地电影的,真不好意思,只不过因为哥哥力荐说非看不可,就拉全家人再去看了一遍。。
真的是一部马来西亚电影,很多画面都是只有马来西亚人看了才有感触,这是一部很让人感动的电影,主打亲情戏码啊。。尤其是说到父亲坚决地送女儿出国的那幕,真的是看到眼泪都慢慢地流下来啊。。然后还有后面女主角说给父亲的那段,也让人泪流不止。。TT.TT
其实故事很简单,就女儿带回来了个外国男友然后要结婚了,父亲起初不喜欢到最后决定要派喜帖给遍布全马的小学同学希望他们可以出席女儿的婚礼。。
就这样,准外国女婿就带着准家公浩浩荡荡地向各地出发派喜帖~~
途中发生了小学同学的离世而要为他圆梦,算是故事中的一段插曲吧。。
主题曲很不错,竟然就是饰演外国女婿的演员唱得。。呵呵。。很讨喜的一首歌。
希望这套戏的票房能够达到马来西亚第一票房的电影,呵呵~~

第三部是新年的最后一部,在元宵节那天看的~没有对象,所以和好基友一起看咯。。
有点悲催的感觉,哈哈哈。。
第三部是『金鸡SSS』,其实我是因为它里面很多演员客串所以有点兴趣而想看,要不然其实我不会打算看的咯,因为它是蛮色的电影来的。。呵呵。。
但是里面还是很多笑料。。还有其实它是一部蛮讽刺的电影,我觉得香港人看会比较有共鸣吧。。因为是讲到香港变了很多。。尤其是看到张家辉的角色,想不到从牢狱出来以后,香港已经变成他不认识也不能接受的香港了。。
里面真的好多演员,甄子丹,黄子华,刘德华等等。。。一面看会一面期待还有谁啊?
嗯,以我的标准,不会讲很好看,但是也不错~~XDD






2014年2月2日星期日

新年的二三事

不知不觉就这样过了初三。。今年初五就开工了。。悲催。。没得多拿。。
除夕前和两位好友吃韩国烧烤,除夕看吐槽春晚吃团圆饭,初一上天后宫十五碑佛寺还有被烟熏得眼睛都痛的关帝庙还看了场电影,初二回外公家看了一个下午的电视节目拿了红包,今天初三唱了一早上的K~~
感觉过得勉强还可以啦。。就这样一笔带过???!

还是让我徐徐地道来吧。。
除夕前的事也要说吗?嗯,其实就是和一年见那么一次面的中学好友从新加坡回来,当然是要叙上一叙,再说她过后就要成为人妻了啊,感觉就是我中学好友第一个要成为人妻了啊,真是时光飞逝,还有就是我的好基友从台湾回来,刚好放假就回来过年。。
和朋友难得出来喝茶吃饭聊下天,这种见面真是难得可贵啊。。

除夕当天还有上班,幸好之前没有拿半天,我果然是机智的,哈哈,因为老板给我们华人半天早放,真是太棒了。。晚上就是吃团圆饭,吃火锅,可是吃得有点那么。。呃。。妈妈煮的汤太少了。。然后米粉一下子放太多,根本吃到肚子好撑啊。。救命。。
晚上就是看吐槽春晚,真的好欢乐。。因为加了某个QQ群,大家都在吐槽春晚,第一次会乖乖地在电视机面前看春晚,其实只是为了看吐槽罢了。。要不然我才不看啊。。

初一一大早就起身了,因为要一早杀去天后宫。。只不过我以为是九点出门,想不到是要八点,被我拖延了时间,最后八点半这样出门。。没办法啊,想打扮一下啊。。
去天后宫拜拜,求签。。拍一点点照这样。。
噢噢噢,在天后宫有一件事一定要说,就是在那边吃东西的事,我吃了一碟难吃的米粉啊,那个米粉什么料都没有,就是米粉罢了,然后那个米粉就好像只是用水煮那么一下,一点味道也没有,还有菜肴卖完了又没有续上,搞到我拿着一碟米粉又没什么菜,就这样还那么贵,吃到我很想吐。。。救命。。。

过后就是出发去十五碑佛寺,去拜拜~~接下来就是去痛苦的关帝庙拜拜了啊。。。
好痛苦,那边全部就是烟。。全部是是香火的烟,进去绕那么一圈,眼睛都要痛死了,我还戴着隐形眼镜那种诶。。救命啊啊啊。。。
唉,过后就出发去看电影噜。。一开始想去Viva,想不到附近的素食馆没开,就去Leisure mall,里面有素食馆,立刻冲去买票,想不到票差不多满人啊啊啊,都说要上网订票的啦。。最后买了个第二排,以为去leisure mall里面的素食馆吃午餐就可以了,想不到排长龙,然后买的票时间有点紧,最后竟然要走去大老远的素食馆解决午餐,救命啊啊啊,我穿高跟鞋咧,我苦命的脚啊。。就这样熬到那边,那边竟然什么菜都没有了,心根本就是死的。。我走个那么大老远,竟然叫吃这样个菜,没胃口啊。。最后只是吃个一两口。。又这样熬着走回去。。。不爽地买星巴克进电影院喝。。哼。。。当然要瞒天过海地带进去。。
进到去,荧幕就整个很大个地在面前,我苦命的颈啊啊啊。。
看『赌城风云』,嗯,还不错看啦。。反正就是笑笑没烦恼吧。。
回之前逛了书局,吃个饭回家噜~~~

初二就是回家乡,驾两辆车上,因为哥哥中途要转上女友家。。
感觉回家乡就是亲戚们聚会和看一整个下午的电视咯。。就这样。。
晚上还有一起出来吃饭咯。。晚上嘛,只想说我后悔坐大人那一桌,TTATT。
详细就懒惰说了,你们懂得。。。

初三去唱K,哈哈哈。。好开心噢噢噢噢。。
唱到很爽。。好久没唱歌了啊,飙高音最爽的了。。

不管怎样,祝大家和自己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心想事成~!!!




2014年1月25日星期六

黄梨饼的制作记录

上个礼拜也曾经挑战了一轮,黄梨馅弄到还不错,只是饼皮有点失败,就觉得这个礼拜在挑战第二次~!!
一大早就和妈妈去菜市场买黄梨,可以说其实已经差不多卖完了啊,现在全部卖的黄梨都是拿来拜神用的,幸好还有一档还剩不少,二话不说,就去买了七粒,好重啊。。
牛油之前妈妈买了,过后去蛋糕材料专卖店,买了粉还有模具等就回家噜。。

下午两点多酱就开始制作咯,妈妈开始切黄梨,我不会切啊,所以切黄梨都是妈妈独立完成的,呵呵,我就拿切了的黄梨拿去榨成汁,过掉些水,就倒去锅来煮咯,要把黄梨汁煮干水,一开始水还很多,那些水一直很猛烈地弹啊弹的,好恐怖。。。辛苦我妈了。。
我就在旁边开始量面粉300g和牛奶粉20g,然后把粉筛一筛,倒进大容器,然后也把牛油弄热,放在旁边等待它冷却,也打了一个蛋黄放进粉内。

黄梨汁差不多煮干水,就要倒糖咯,我们是放黄糖的,比较健康,要倒多少的糖嘛,就一面试一面倒咯,我也说不准。
黄梨馅煮好了,就放在一旁给它冷却。
牛油大概冷了后,就放进粉内搓,其实我们的饼皮分三批,因为黄梨馅煮好多,就面粉总共用掉900g,一批一批接着搓咯,第一批不小心放多了牛油,整个变得油腻腻的,好粘手,立刻再倒多点粉,所以整个就失了准度了,哈哈。。
大概大概觉得还可以后,就用模具弄饼皮,那个模具就是有纹路的,把面粉团放进去,然后推它出来,面粉团一出来根本一直断,唉。。失败啊,就小心翼翼地推咯。。
弄出来的黄梨饼就是那种看到黄梨馅料的咯,饼皮一直围了一圈这样。

幸好中途表妹和舅母的到来,帮忙把黄梨馅搓成球状,然后也一起包和弄,要不然应该会弄到晚上咯。。虽然最后差不多弄到八点多。。
第二批的粉就弄到比较好了,呵呵,油没有放过多,用模具推出来也没什么断掉。
我们就弄两种咯,一个是用模具弄得,一个就是把黄梨馅包起来咯。。
弄好就在黄梨饼上搽一层蛋黄,给它等下烘出来变金黄色。
一批一批拿进Oven里烘,用200度20分钟,烘出来就是金黄色的样子咯。。
虽然外形还是有点欠佳,可是比上一次好了,嘻嘻~~~

其实是打算弄两批罢了,最后黄梨馅真的多太多,就临时叫爸爸买牛油,最后买错了牛油,呵呵,买到无盐的,最后弄出来味道没这么香诶,饼皮基本上根本就是没味道,那个就自己家吃就好了。。
总共统计计算只有120粒而已,其实也不多哦。。
因为答应了同事会带一罐去公司,然后要留一小罐带回外公家,弄好的时候又吃了好多粒,其实剩下的也很少罢了。。哈哈。
只不过我已经不打算弄啦。。。弄一整天真的好累。。







2014年1月1日星期三

2013 回顾篇

嗯。。。迟了三个月写,可是日期还是放一月。。哈哈哈。
不写个回顾篇,感觉没有做到个总结。。
所以还是写一写吧。。反正去年也没啥大事。。。
参照回之前的格式。。。写写做了什么。。

旅游篇:
2013年其实自己给自己休息的一年,之前太频密的出国,导致自己完全没存钱。。只不过很可悲的这年没出国,也是没存到前是怎么一回事??可能太元气大伤了,还没恢复过来。。要不然就是没旅行,自己也太大花了吧。。可是感觉也花到什么啊。。
到底都花在哪了啦??
没出国,但是有和同事一起去玩,比如Sekeping Serendah的玻璃屋,还有就是Sepang Gold Coast的休闲度假,其实也就这么一晚。。但是好贵啊。。
哦,去年还有下柔佛出席朋友的婚礼。。。
所以结论是没出国,还是存不到钱,悲催啊。。

书籍篇:
2013年感觉也没买多少。。在国内买可能大概到五百吧,好像是。。不清楚。
最死的是有在博客来买书。。邮费都贵到要死了。。干嘛在博客来买书啊。。
而且这年书展只去了那么一次,就是大众书局举办的那个。。这个每年都会出席的。。
这年没bonus,所以也不用给太多的税,应该够来扣税吧。。

学业篇:
一半一半的成绩。。上半年重拿之前肥佬了的那科,出乎自己预料地竟然过了。。
还以为有可能再拿第三次的说,幸好没有。。而下半年的就不幸地肥佬了。。
自己最后一分钟才读。。完全读不进。。考试的时候,完全第一次不懂该这么写。。
来怎么掰都不懂。。掰不出。。因为脑袋根本没装到什么东西。。
唉。。这科应该会2014年下半年才重拿的了。。唉。。
考这个专业文凭,真的很压力。。有时读着读着都有点不懂自己读来干嘛的。。无语中。

工作篇:
不知不觉已经要三年的了。。但是没升迁,工作范围没什么变化。。
然后越来越觉得公司很多politic,很不喜欢。。现在连环境也不太喜欢了。。
我知道这是难免的,哪一间公司没politic的?可是一开始是喜欢这里的工作环境的啊,慢慢地每个同事好像会互相埋怨什么的。。唉。。烦啊。。
是不是时候了啊。。我这句说了好久了。。哈哈哈哈。。
然后这年也很多同事走了呢。。有去有来的啦。

生活篇:
嗯。。这年第一次和同事参加了马拉松。。哇。。累死了。。可是也算是个尝试吧。。呵呵。。感觉没什么新变化。。
还是做工,上课,看小说这样咯。。
啊,对了,有去上韩语课,可是最近没什么复习,有点浪费了啊。。不可以啊~!!
之前因为考试,加上没这么多钱上了,所以就停了。。因为韩语课程真的好贵好贵啊。。
如果没有拿ACCA可能还可以,又有ACCA,又上其他的课程真的好负担啊。。
可是我又想上一些自己喜欢的哦。。其实韩语课这种真的要上到自己会讲才停。。要不然真的会很浪费。。因为没有环境讲,如果你不上到可以很顺口地讲韩语的程度,不一会儿就会忘了的了。。。其实是想考它的语文测验,再看怎样吧。。
很多东西想了个头,可是又没有进展。。真的很糟糕。。
然后很为钱烦啊。。。

家人篇:
这年家里多了个人了。。就是哥哥有女朋友了。。
代表有可能很快地我就有个大嫂了,我可以说一开始还真的不习惯。。就一直以来都是跟在哥哥的屁股后面的,突然哥哥的旁边有别人了。。

朋友篇:
好友出国了,算是这年最大的变化,毕竟我们认识了好多好多年哦。。从小学四年级都现在,那一瞬间知道她要出国的时候还蛮惊讶的,尤其是那时我还是从他人口中知道的。。泪都飙出来了。。好好哦,她的梦想实现了,就是去台湾念书。。
我也很想,可是自己想了想,可能不会去吧。。因为我现在都要被专业文凭搞到很累。。我比较想上别的课程罢了。。不想上正课啦,再看再看。。
然后和三年没讲过话的朋友再次有交流,也算是个进展吧??
呵呵。。老句话,朋友,不管怎样,得空的时候就一起出来喝杯茶吧。。哈哈。

爱情篇:
感觉朋友和家人都在替我着急了。。不知道该说什么。。

Cosplay篇:
收山了。。完全没新角色。。最后在朋友出国之前,最后一次和她搭档出咯。。
然后年尾的CF,第一次去一天,然后没cos,然后对年尾的活动越来越反感。。
2013年的CF真的太恐怖了。。人多到。。。挤到。。好恐怖。。
但是在我收山之际竟然萌上中国的coser,害到追他们追得很起劲,心里也痒痒的想cos,可是想到没钱又不想cos了。。看怎样啦。。其实要坑我也很简单罢了。。如果是我很喜欢且有兴趣的话,只不过很想出古装啊。。。。打住!!!


其实现在已经是2014年的三月了。。哈哈哈。。我这么迟写。。够力。。
2013年没什么重要的转变。。希望2014年有。。(年年同一句话,L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