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9日星期五

【韩剧】听见你的声音 有感

===有剧透====

为了以免自己忘记写,还是早点写比较好。。
呵呵,在接着看完九家之书后,我又看完了另一套不错的韩剧,那就是听见你的声音。

会走去看一部韩剧,一定有它的原因,而我通常最大的原因就是演员了啦。。哈哈~~
不知为啥,突然萌上了李钟硕~!!!!!
可能是他之前那部学校的Bromance,突然间让我对他很有兴趣,就想,咦,我好像错过了一个不错的演员,哈哈哈哈。。。因为通常会留意这个演员的,都是通过秘密花园的,可是我这部还没看。。所以我不知道。。要不然我已经喜欢上他了。。
所以现在正式把他加入我最喜欢的韩国演员名单。。。哈哈哈,我的名单有点逐渐壮大的趋势。。这是好现象吗???
因为看完这部后,我觉得一定会爱上他。。。他在里面的演技精湛吸引了我,可爱的气息吸引了我,我突然间觉得其实有这样的弟弟喜欢我,我一定接受,哈哈哈哈。。。

回到正题上,这部韩剧其实是一部律师题材类型的剧作。。
就主角张慧星是名律师,可是她一开始不是一位为人民的好律师,就很敷衍,然后遇上了男主角朴修夏后才改变。。而女主角和男主角有个十年的缘分。。。当然不知他们两个,还有他们两个和奸角也有十年的孽缘。
它大概的剧情就是因为小时候的张慧星目睹了杀人案件,而受害者是男主角的父亲,杀人者就是整部剧的大奸角,因为张慧星的供证,所以奸角闵俊国入狱,而他大声地说明他不会让张慧星好过,而小小的朴修夏就承诺他会保护他的姐姐张慧星。。
就这样,十年后,缘分就开始纠缠在一起了。。。
闵俊国出狱,朴修夏终于找到他一直念念不忘的人儿张慧星。

里面就好比一条大主线,然后就是张慧星处理其他案件的支线。。当然里面的案件就包括了女二的案件。。女二就是也和女主有十年的孽缘,也不知是孽缘还是好缘啦。。只不过最后她们也算和好了啦。。?呵呵。。
又是一个我很庆幸的是女二完全没有介入女主和男主的爱情,她只是和女主有在工作上的缘分,还有小时候被冤枉的缘分等等。。就她们在工作是敌人,一个是检察官,一个是律师,死对头啊。。。真的是庆幸啊。。我喜欢这样的女二。。。
所以就三角恋咯。。男二喜欢女主咯。。只不过过后男二也很帮他们两个。。
爱死这样的剧情了。。就不会太过以复杂的感情线来主宰整个剧。。我真的不喜欢。。

这部戏真的很出色,嗯。。它让我感觉到有点日剧的味道。。
就男主朴修夏会有旁白。。我真的很意外。。。
好比结局时,什么在这几个小时,我们的缘分就会划上句号。。哇。。。
很有日剧的fu啊啊啊。。。日剧很多很感人的都是有这样的咧。。
然后在张慧星解决某个案件时,那种带出的很温馨很温暖的感觉,很感动的感觉,和日剧很像。。因为日剧很喜欢这样,普遍上日剧很主打感动戏。。尤其是每一集都会带出一个很感动的故事,多数是医生啊老师啊,总之那些职业性质的题材就会有这样。。
当主角解决了某个案件,他所带出的意义是什么,这部韩剧有这样的性质,我真的很喜欢。。。这里我觉得真的很赞。。比如看张慧星解决朴修夏的案件,很感动。。她后面说的话。。赞啊~!!!

真的真的很大力推荐这部戏,不容错过,真的。。。
女主演员李宝英真的是大美人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那个脸白皙到,哇。。还有李钟硕的脸也这么白是怎样啦!!!!然后又这么高这么瘦。。。一穿上西装,真的是帅气指数爆表了啦。。。失忆的时候那种无助的嘴脸,当然让人不能不爱啊。。
李钟硕真的大势啊~!!!替他感到高兴~!!哈哈。。。
其他两位也是很赞。。诶,有点敷衍,哈哈。。。

支持这部剧哦~!!
对于结局,大家放心,结局是美好的,一开始我也超担心结局悲剧了怎么办,幸好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