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8日星期三

AMG 2013

又再次出席AMG活动~~~
这次出回特殊传说的学长,而且我的好拍档要出国,所以和她搭档算是最后一次了,难过ing啊啊~~所以今年的CF我在犹豫中了。。如果之前说好的cos友不打算出特殊,我感觉我有点可能没有去诶。。。唉,烦恼中,只不过又很想找朋友拍照诶。。让我再想想吧。。

这次的AMG只出cos一天,第二天去当路人甲~~呵呵~~
只不过出一天都感觉累到要死,是不是老了啊。。。
唉,对于此AMG,我又来最后一分钟赶工。。
明明我的学长的武器就是因为去年CF最后一个礼拜才来制作,最后搞到弄不出来,所以CF没武器,而这次隔了八个月,我却又来最后一个礼拜来继续弄我的长枪,我真的犯贱诶。。。搞到AMG前一天三点才睡,加上这次还有另一个道具,两个都Last Minute工,可想而知结果不会讲很好咯。。诶,火焰的部分是真的有点草率,只不过也是这个部分难倒了我,我真的毫无头绪,毕竟我真的是手工白痴,能够弄到一个模样出来,我都很佩服自己了啊。。。

唉,因为前一天的熬夜赶工,所以不够睡,然后AMG当天就早起不到来化妆,真的是够力,因为我的眼妆真的要在家里会比较好,在会场化我真的不行,所以在会场厕所又待了两个钟,然后这次又没有试妆和试装,完全抓不到去年CF那时候的妆,整个就是不满意,然后假发又没有调整好啦,所以结论就是整个就是失败,看回照片我都看不下去,虽然这次的照片真的好少。。。

可以的话,我真的很想再出多最后一次。。。不知道有没有这个机会。。

然后第二天去当路人,都遇到很多人,虽然还是有些人没有遇到。。
有合照到都觉得很开心,只不过对于一些人还是不太敢勾搭,呵呵,害羞啊啊啊。。。

唉。。突然很感概自己在Cos圈都蛮久了呢,虽然自己是属于低调派,只不过能够认识到很多厉害的coser真的觉得很幸福,然后都是曾经小圈子时的朋友。。。
其实我很怀念之前的活动。。就好比拿之前的CF和现在的CF比较的话,虽然现在的CF扩大了很多很多,coser也越来越多,曾经我的梦想就是希望CF可以在KLCC展览中心举办,现在真的是了,可是我却嫌人太多了。。哈哈哈。。曾经的CF不管怎样还是可以找到人,现在找人超难啊。。。然后以前都大概懂是谁,现在好多新人我都不太认识诶。。

可能自己也有慢慢退出了啦。。毕竟有点感觉很难融入了。。而且感觉好多当时的coser都慢慢地退了。。唉。。果然时光飞逝啊,我怎么好像老头子一样了,呵呵。。
一时感概啦。。。

只不过我距离退隐应该也不远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