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30日星期四

学韩语한국만

其实想学韩语很久很久了呢。。
去年其实也有去上过几堂课,只不过那时因为地点太远了,然后那时有拿着我的ACCA,上课一直撞时间,错过了几堂课之后,再加上地点很远,最后都没有上完。。唉,有点可惜。。
然后就拖到今年,今年想无论如何都要实践了。。今年也没有任何的旅游计划,所以是最佳的时刻了。。

只不过在哪里学也让我挣扎了很久,因为我想找比较近的地方,可是就比较贵,真的比其他的贵,不管了,地点还是找方便的比较好。。然后我打算一星期上两堂课,这样比较快。。只不过还真的比较累啦。。不否认。。

一个人去学是比较寂寞啦,可是有认识到人也不错啊,只不过还不是很熟。。
可能再一起上B2就会比较熟一点瓜??可能,我这个人很慢熟的啦。。哈哈哈。。

嗯,Beginner 1主要是上最基本的韩语书写和对话咯。。。
我想去上课,最主要我希望基本的韩字读音可以在课堂上学,而不是自学。。
我的韩语课老师是名韩国人哦。。男老师来的。。呵呵。。
他教到不错,同班的同学们也不错,至少有人会带动气氛,要不然会很闷的。。

前几天才考了试,超怕地说,因为我拖到前一天在开始认真读。。这真的不是好的习惯啊。
幸好还是考得不错,呵呵,其实是很简单罢了。。我想到太难了。。呵呵。
嗯,应该会下个月继续Beginner 2吧。。一次过比较好。。嗯。。。

终于会看韩语字了,哈哈哈。。。只不过阅读的速度还有待加强。。
希望可以达到去唱k时,单看韩字就可以唱得出来,哈哈,有点遥远的目标。。

안녕하새요, 저는잉신이에요. =)


1 条评论:

路宝贝 说...

看多点韩剧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