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5月5日星期日

蓝手指

今天一大早就被叫醒,大概六点多就起身了。。
其实有点不是很想醒,可是不能,今天是重要日子。。。
而且父母说迟出一定很多人的了。。所以无论如何一定要早出。。
大概七点多就出发去附近的投票地点咯。。。

投票地点是在某间小学进行。。
一到那边,果然还没什么人,可是已经有人群了。。
大家都在排着队了。。。到那边时,有点紧张,然后那边的人说要拿什么号码,幸好果然有人来派,要不然要去另一个柜台拿就浪费很多时间的了。。
很快就到我了哦,我可以说是首投族,所以到我时还真的有点紧张啊。。
哈哈,很怕墨汁弄到选票,那就糟糕,第一次怎样都要完美吧。。

找到名字后,左手食指被涂上不退色墨汁,过后就拿到两张选票,就是时候去打叉了。。
好紧张好紧张,哈哈哈哈。。其实很快罢了啦,打完叉,就把选票放进箱子里了哦。。
呼,我完成了我的任务,啊啊啊啊,很开心~!!!

不知道为什么能够参与这次的选举真的很开心很光荣。。
我可以为这么一次非常重要非常历史性的选举做出一点贡献,我觉得已经值了。。
现在在家看到面子书的消息,还真的很兴奋,哈哈。。
大家都拍下自己的蓝手指,然后还有很多抓鬼照片,赞啊~!!
不要让这些鬼投票啊~!!!!!这是我们的国家,不是你们的啊~!!!

即期待又担忧选举的结果啊~~~~
不知明天会不会放假呢???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