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7日星期三

【电影】Olympus Has Fallen

===有剧透===

因为朋友的再三推荐,自己看了预告片后觉得感觉还不错似的,所以我和同事三人就觉得今天工作完后就去看噜。。。诶,是昨天决定啦。。哈哈,票是昨天买的。。

整部戏可以说是完全没有冷场,很紧张,其实很血腥。。
因为很多爆头和射击的场面。。毕竟这是一部讲述美国白宫被恐怖分子夺取后直到一个特工消灭了里面老大那几个小时的故事。。。哈哈哈。。直接一句话讲完。。
我觉得那个主角特工变得特别无敌特别厉害。。哈哈。。
当然啦,这是主角专属的嘛,在戏里面就是最强的。。

嗯,很好看的一部作品啦。。比星期日看的那两部好看多了。。
只不过我不会看第二次啦。。因为对我来讲真的很血腥。。那种血肉横飞的场面。。
最我不能接受的一幕就是那个恐怖分子的老大为了要得到Cerberus密码,用刀割其中一个部长的颈,欧唛嘎。。完全不是很敢看啦。。很怕他真的割完下去。。
他慢慢割一下都是个煎熬啊。。。。

那个特工真的很厉害。。。一直替他觉得紧张呢。。
尤其是找总统的儿子送他出去的时候,还有之前一个背叛的队员出现的时候几怕主角的相信他。。。幸好没有相信。。。。

看了后,真的很热血呢。。。
还值得推荐啦。。。只不过要下映的了,要看就要快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