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1日星期四

【音乐分享】OLIVIA inspi' REIRA (TRAPNEST)

不知为何,突然间走去下载曾经超爱的几首歌,唉。。年纪大了,就会很想怀旧。。哈哈。
这几首那时我真的不停地不停地听。。爱死了。。很好听。。
它们就是动画NANA的几首OP和ED,我比较喜欢是Olivia唱的那几首。。

NANA这个动画真的是好虐的一部啊,想当初我动画卡到一半就罢看了。。
为什么呢?因为逆我的CP,就是本来奈奈和伸夫甜蜜地在一起时,那时我超喜欢的啊,因为我个人对于伸夫和拓实,我会比较偏向伸夫。。拓实根本就是花花公子类型啦。。
想不到就是突然的打击。。奈奈怀了拓实的孩子。。。大吃一惊啊~!!
伸夫那时打击超大的咯。。我多么希望那个孩子是伸夫的啊。。
都怪奈奈乱搞的错。。唉。。

NANA真的是部虐,里面的人的感情生活太乱水太复杂了。。
漫画那时有看一点。。过后才是真的打击呢。。这个就不多说了。。
我最喜欢的音乐就是Olivia的A Little Pain, Wish, Winter Sleep 和 Starless Night。
四首都很赞。。如果你有看过它的动画,更能感受到里面的感觉。。真的。。





当然除了Reira的歌。。Nana的歌也是不错的。。只不过我个人喜好Reira的歌。。
可能没有这么吵的关系咯。。哈哈哈。。。
分享给大家。。
最近听歌真的有点怀旧,尤其是以前听的动漫歌。。听了超感触的。。。啊啊啊。。

附上Olivia的A Little Pain歌词:
Travel to the moon 
Kimi wa nemuri, yume wo toku 
Dare mo inai, hoshi no hikari 
Ayatsuri nagara 

Tsuyoku naru tame, 
Wasureta egao 
Kitto futari nara, torimodosu 

Kidzuite 
I'm here waiting for you 
Ima to wa chigau mirai ga atte mo 
I'm here waiting for you 
Sakebi tsudzukete 
Kitto kokoro wa, 
Tsunagu ito wo tagutteru 
Ano koro no watashi, 
Me wo samasu you ni 
No need to cry 

Travel in silence, 
Te wo nobaseba, fureru no ni 
Kimi wa tooi, sore wa, 
Omoide no naka no koto 

Koe ga kikoeru, 
Me wo tojireba 
Chiisa na itami sae, 
Itoshikute 

Mitsumete 
I'm here waiting for you 
Kaze ni fukare, 
Hitori mayotte mo 
I'm here waiting for you 
Sora wo miagete 
Zutto kokoro wa, 
Te wo hirogete mamotteru 
Ano koro no kimi ga, 
Furikaeru made 
No need to cry 

(Feel something Feel nothing 
Listen closely Listen closely) 
Wide open ears 
Disarm the dream tickler 
In the constant moment 
(You will find me Where it's quiet 
Listen closely Listen closely) 
Let the blood flow 
Through all the spaces 
Of the universe 

Kidzuite 
I'm here waiting for you 
Ima to wa chigau mirai ga atte mo 
I'm here waiting for you 
Sakebi tsudzukete 
Kitto kokoro wa, 
Tsunagu ito wo tagutteru 
Ano koro no watashi, 
Me wo samasu you ni 
No need to cry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