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5日星期一

【电影】Code Name:Jackal 和 The Host

=====会有剧透====

昨天一次过看两部戏,厉害啊啊啊。。呵呵
本来只是打算看The Host罢了,然后之前不小心在网上看到关于这部韩影会在大马上映的消息。。就突然很有兴趣,同事刚好一问,ok,ON~!!!
是在中的戏哦,其实在中演了两部电视剧了,一直想要看,到最后都没有看到。。其实我也很担心他的演技如何,嗯,看了电影,还可以啦。。

这部韩国电影是讲述某个明星被绑架的事。。诶,应该说某个倒霉的明星。。真的。。在中演的那个明星整部戏里就一直被绑着,然后不是被水瓶打就是被变态女用电击棒电。。很惨。。然后还要被SM那种。。悲惨到极致。。哈哈哈。。
宋智孝是另一个主演,很搞笑。。其实是部搞笑电影来的。。
可是我有点,嗯,有点拖的感觉。。嗯,该怎么说,没有高潮点吧。。
就平平淡淡的,呃,后面没算是高潮紧张咯。。就后面那一部分罢了。。
不会讲是个很好看的戏啦。。但是如果你是在中粉就去看咯。。去看帅帅的在中。。呵呵。
如果想看一部好戏,诶,还是别看好了。。
不要太高要求就好。。哈哈哈。。纯粹娱乐自己。。

另一部呢,其实为什么我会想看这部啊??
好像是听过我的前同事讲过想看这部,刚好又是和她见面,毫无悬念的就看这部了。。
The Host,就是暮光之城的作者的另一部小说。。。
想不到那种剧情节奏是一模一样的。。嗯,我个人觉得比暮光好点瓜。。
比较快少少瓜。。有点不确定。。哈哈。。
只不过会紧张啦。。因为这部是讲述地球的人类被一个叫做Soul的外星人入侵了。。身体被取代,变成拥有人类的躯壳的外星人。。而女主角不幸地被抓到,因为意志很强大,所以没有被成功入侵。。然后外星人就想通过女主找到残存的人类。。。
然后最主要你会觉得h呃暮光很像,就是感情方面的事。。

我看到那个女的,原本的人类有个男朋友,然后那个外星人又喜欢上另一个男的。。ok啦,有点不同,不是两男喜欢一女,是喜欢同一个躯体,只不过里面有两个灵魂。。
复杂到死。。然后电影被剪很多。。还有字幕有错乱。。哇。。我觉得MV的电影素质不是很好罢了咯。。之前那部韩影也是朦朦的。。素质很不好。。唉。。

诶。。看完两部,觉得少了一点热血。。哈哈哈。。因为没有什么动作场面。。
有啦,一点点咯。。比较少。。。
没关系,等着钢铁人3~~~~呵呵呵。。。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