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30日星期二

五月

一眨眼就五月了咯。。好快好快。。
在五月我有一个非常重大的任务,那就是备考啊啊啊啊~!!
去年年尾肥佬了一科,这次真的要全力以赴。。
不要再浪费钱了。。这个月真的真的真的要努力地做历届考题,做做做,多做就会的了。
不要再看什么小说了啦。。可是实不相瞒,我越考试压力大越想看耽美。。真的是呕血。
不能了啦。。不能再这样下去。。

还有十天就是复习课程了哦。。希望自己在复习课程之前,读完一遍。。这样复习时才进脑。。。六月头这样就是考试了。。。
除了备考之外,还有五天就是国家大日子了啊。。
大选投票,这次是我人生第一次投票哦。。。
我已经注册了。。。还蛮期待的呢。。。呵呵呵。。。Ini Kali lah~!!!!!换啊~!!
所以最近脸书报章媒体什么的都是大选大选大选。。
然后街道到处都是旗帜和布条,真的超夸张的。。。

这个月嘛,嗯,因为要读书,可能是要少出门咯。。希望可以省一笔。。呵呵。
最近一连串地看电影,呃,有点太过了呢。。。

唉。。五一劳动节,悲哀的我还要去上班。。真的是惨。。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