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26日星期五

今年打算看的电影~~~

最近一直在看电影。。。哈哈哈哈。。。
明后天还看同样的电影,最近的大热————钢铁人3~!!!
刚刚去浏览了GSC的网站,看了今年会上映的电影。。
有几部还蛮期待的。。有几部是续集。。

比如:
1.Hobbit 2
这部不用说啦,虽然GSC网站还没有放它的图片,毕竟这个是十二月,有点遥远的关系,可是这部还是我今年最期待的电影~!!!希望在看电影之前把小说看完。。呵呵。。

2.Hunger Game2
这部。。嗯,之前看过第一集,不久之前还重看了一遍。。不会讲是自己蛮喜欢的啦,可是对于它的续集还是有少许的期待。。喜欢坚强的女主的关系呱。。呵呵。。

3.Percy Jackson系列 2
好久的第二部啊。。嗯。。第一部好像好久以前的事了呢。。朋友借了我整套小说,我还没碰呢。。哈哈。。 我还蛮喜欢这类型的电影的。。奇幻魔幻神话之类的。。所以应该会去看吧。。

4.World War Z
僵尸片。。看了预告。。嗯,感觉应该会很紧张。。呵呵。。

5.Thor 2
诶。。这个有考虑看啦。。只不过我应该要去看了第一部先。。已经下载很久了说。。
我要看兄弟///////////。。。默。。

6.White House Down
看预告感觉不错似的。。我总觉得和Olympus has fallen很像,哈哈。都是和白宫有关。。

还有什么??诶。。目前就这样啦。。。
嗯。。Man of Steel,After Earth这样看到时候吧。。呵呵。。
虽然说了看,可能也不一定看的。。只不过Hobbit我是一定会去看的啦。。。
期待ing~~~~~~~~~~~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