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6日星期二

【韩剧】九家之书

嗯。。其实四月又是日韩剧动漫新开播的一个月。。
四月动画新番啊,春季日剧啊,韩剧也是。。。
之前的看的韩剧只有邻家花美男。。(小小声:这部我还剩三集,等我,我一看完一定会写的。。对自己很无语。。)

新的电视剧最想看的就是这部九家之书。。
我每次看不是看那部剧很出名,卡士强而看的。。而是看里面有没有我感兴趣和喜欢的演员而看的。。哈哈哈。。这部里面有我喜欢的Suzy啊啊啊啊啊啊啊。。
不好意思我对Suzy的喜欢多过李胜基。。呵呵。。
Suzy在这部很美诶。。很有英气。。我觉得她很适合这种打扮诶。。就好过做那种大家闺秀。。这种打斗的真的很适合。。赞~!!

戏已经出了第一二集了,我还没看哦。。只不过已经下载。。
要熬过前面那几集咯。。因为Suzy和李胜基不懂在第几集才出现。。
我觉得这部的剧情也是我喜欢的类型。。那种神鬼传说之类的。。
剧情:述作为半人半兽出生的崔强治(音译)为了成为人而展开的愉快武侠剧。描绘虽然无法成为人类但是希望比谁都更加人性化生活的崔强治的感动旅程。

期待期待。。XDDDD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