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4月18日星期四

2011年韩国团游 总篇 (再发)下章

继续上章。。

8/6/11

起司制作+绵羊喂食+雪嶽山观佛


终于到第四天了,这天的晚上有故事讲,也没有啦,只是个悲惨的故事要分享而已。。最后才谈。

听妈妈说早上要起床的时候感觉到有肮脏东西。。(抖)还好我睡死了。
起身后当然是吃早餐咯。。早餐有点西式,然后是套餐来的。。
过后就要提行李出发去大关嶺豐岸牧场~~

在那边的活动有自己DIY制作起司和喂食绵羊。。嘻嘻。。
嗯,先制作起司咯,是最简单的起司制作哦。。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用牛奶弄的,不好意思,我想回都会反胃。。
只不过在那时我真的吃了很多块诶,我们是三组唯一一组把全部起司吞进肚子里的诶。。
一开始吃觉得很特别,最后真的有点腻。。还不到反胃啦。。
反胃是过后坐巴士时,整个肚子在搅住,很恶心。。所以现在我想回和看回照片都很反胃了。。
我真的无法相信我自己吃了这么多。。呃呃,别想了。。
对了,我们这组还是最快完成的呢。。嘻嘻,忘记说和我们同组的还有一对夫妇哦。。

制作完后,就是去喂食绵羊了。。
呜哇,绵羊看到食物冲过来的样子真的好恐怖啊。。好像如果你的手放在前一点,它们可能也会把你的手咬掉的那种。。所以我的手在喂食的时候都有点距离,哈哈。。怕嘛~~
有一只比较大只又比较白的绵羊站在外面呢。。其实它的用途就是和我们拍照,呵呵~
真的很大只呢。。讲到大只,在进来牧场的时候,有只很大只的Husky哦~!!
好可爱哦。。嘻嘻,所以怎样都和它拍照了。。毛毛好多哦。。

午餐时间又要到了,只不过在这之前我们去逛了下大浦港,是个海港啦。。
那边都是卖海产。。其实也没什么好看,这个景点我们可以说是很快就出来了,可是巴士竟然不懂走去哪里了?!
害到我们在路边等了半个钟。。(三条线)
这次的午餐吃清汤放猪肉和鱿鱼,我真的不懂叫什么名哦。。算了吧~嗯,还ok而已咯。

接下来就去雪嶽山国家公园了~~
雪嶽山只有在夏季是没有东西看的,而我就是在接近夏季的时候去。。呵呵呵。。欲哭无泪。
看到整个青绿的山和树啊。。ok啦,青色好啊,对眼睛好,自我安慰一下。
在一踏进公园的时候,有个熊的雕像,导游说华人是炎黄的子孙,而韩国人也有祖先哦,他们是檀君的祖先,不懂是不是真的啦,只不过感觉韩国人真的很喜欢熊啦。。
其实有个传说哦~~
传说熊、虎在同一个洞穴中生活。它们想变成人,在天神桓雄的指点下,熊在漆黑的山洞里坚持吃了21天大蒜和艾草,提前变成了美女;而虎却没能坚持下来,没有变成人。这位熊女后嫁给了桓雄,生下了檀君。檀君在韩国人民心目中拥有至高无上的地位,他是朝鲜传说中的开国君主。(取自弘扬汉民族文化—凌智民的博客)

这个国家公园主要的景点就是里面的新兴寺之青铜大佛。。
就来拜拜佛咯,然后走到最里面还有一间寺庙,里面有三尊佛---阿弥陀佛,观世音菩萨和大势至菩萨。
在里面走了一圈就出来了,那时候很晒哦。。晒到很辛苦。。
过后走回来就不懂要做什么了,因为导游竟然给我们四个钟在这里诶,未免太多了啦,Shopping又不给这么多~!!怨念。。因为在那边干坐着也很浪费时间,就走去坐缆车咯。。。
那个缆车还真的好短。。一下子就到了。。因为那时上去也有点迟了,呵呵,犹豫太久了。
要不然上到上面后,还有路可以继续走到更上的,算了吧。。再说天气也很热,不想走了。

雪嶽山过后,就出发去泰迪熊农场,我这个比较不同,因为通常其他人都是去泰迪熊博物院,而我的是农场,但是都是去看泰迪熊啊。。可能博物馆那个会比较大咯。。
但是这个也是有很多泰迪熊哦。。很可爱啊。。
所以立刻去拍照。。 还拍了蛮多的。。。嘻嘻~~

过后就是晚餐的时间啦~~XDDD
这次是烤肉。
也因为这个烤肉,害到我晚上真的好惨啊。。
吃完晚餐又要二个钟头这样才可以抵达我们要入住的度假村。。无语啊。
可以开始讲我晚上的悲惨事迹。。呜呜~~

其实在巴士上的时候,就发现肚子有点不舒服,有点绞痛的感觉。。
很难受,那时就有点只要忍到可以上厕所就可以解决了。
想不到不然,因为根本排不出啊。。呜呜。。肚子还是继续非常地痛,超级难受啊。
一直去尝试都不能,到最后大家都要睡的时候还解决不了,就想可能睡下明天就ok的了。。
最悲惨的是睡的地方不是床啊。。是铺了棉被的地板。。是根本就是在睡地板嘛。。
哇,真的无法想象啊,那时肚子很痛,然后又鼻塞加咳嗽(咳嗽其实在旅程中都没有停过),再加上睡地板。。
完了。。一到晚上,肠胃不舒服导致肠热,根本就立刻发烧了。。
晚上我就无端端惊醒了,那时我还以为是要早上了呢,一看手机才是一点,哇老。。不是吧,才睡了一个钟多这样而已,那时手脚有点无力和麻痹了。。很辛苦啊。
不管,就尝试继续睡咯。。但是还是再醒来一次,那时是两点,真的咋到了。。
过后我就完全睡不着了。。根本睡不到,睡地板所以腰酸背痛,然后手脚一直麻痹,肚子还是继续在痛。。我现在回想我都觉得那时真的好辛苦好辛苦啊。。就一直翻来翻去,清醒地等到父母起来,因为我和父母同一间房,他们都睡在床上的。。我真的很幸好因为明天要早起啊,所以闹钟调早一点。。要不然我不懂要怎样过那个夜晚。。
又怕哦,你知道的啦,我最怕就是住酒店的了。。我还两点起来诶。。(抖)

唉,悲惨啊。。都是烤肉的错。

美食篇:BBQ烤肉
早餐是个套餐哦。。set好好了的~~
午餐呢,我真的不懂要怎样命名啊。。就清汤配猪肉和sotong咯~~
味道还ok啦。。但是感觉不会讲很特别。。

晚餐就是那个该死的烤肉。。
真的不应该吃啊。。一吃害到我有个难过的夜晚。。超辛苦的。
因为烤肉真的太毒了,那时真的烤到很多都是黑黑,我竟然还吃了进肚子,肚子不有问题才怪啊。
呜呜呜。。
对了,在雪嶽山时有买了雪糕来吃,好好吃哦~!!!







9/6/11 

爱宝乐园+东大门


继续上面的惨况,我早上真的生病了,呵呵呵。。
手脚麻痹真的怪难受的啊~!!排便有排不出。。最后吃了好心Aunty的药就好了。。
那时候早上其实没什么吃早餐。。谢天谢地。。那个药真的很灵。。

这天最主要的行程就是爱宝乐园Everland~!!!!!
因为韩国人爱面子,所以自创了个爱宝乐园出来。。。
哇,里面好像另一个世界一样诶。。比新国的环球影城大哦。。
可以的话,我好想再去一次,因为这次来其实时间有限啦。。
也没玩到什么东西。。没坐到过山车。。当然我觉得我是不会挑战那个恐怖的。。太可怕了。。

导游一带我们进来就带我们去看狮虎,狮子和老虎的合体。。
觉得挺可怜的。。因为变成老虎不像老虎,狮子不像狮子。。
然后还看到熊熊哦。。是很大只那种。。司机喂它食物,所以它整个站起来了诶。。好大。。!!
过后他还推荐要去看一个show~~嗯,我觉得还不错~!!

然后还有去看花海。。好美~!!然后很喜欢那些建筑物啊~~!!!////
只不过最后其实还是时间很有限啊。。但是很开心的有进到一个地方可以喂鹦鹉诶。。
好可爱啊。。全部鹦鹉涌过那种。。嘻嘻~~
到了指定的时间就去集合咯。。在纪念品店看到一只很可爱的肥蜜蜂,好萌哦,好想抱回家。。
但是好贵,所以放弃了。。呜呜。。
过后再外面还看到一只熊,嗯,人扮的啦。。他好可爱哦。。一直扮很多各种各样的pose,好有趣~!!
对了,午餐我们是在里面解决的~~自费。

出到去后,就是去体验穿韩服~~
我觉得自己很丑啊。。没有化到妆就是这样。。丑死了。。呜呜。
过后还有自己试下包泡菜。。==
还有去敷面膜。。本来是可以泡脚的。。可是我生病,没的泡,浪费了啦。。!!

晚上就是去吃人参鸡,蛮悲惨的。。因为生病,鸡也不能吃。。呜呜。。难过死了。
我干嘛生病啦。。虽然那时候我已经没什么了。。可是自己又怕复发。。没办法。。不能像之前这么潇洒,什么都吃,唉。。看,干嘛吃烤肉啦~!!!
晚上就是去逛东大门咯~!!好多好多很美很美的衣服啊。。可是却非常无敌地贵!!!
我完全买不下手。。可是其实我们是走错地方了。。其实隔壁有个便宜的哦~!!
嗯,便宜那个是其实还是对我们来讲还是贵,可是很肯定的比贵那个便宜很多~!!!
因为旅游团免费给我们看表演,所以在东大门带一个钟而已啊,悲催。。TAT
逛完就回家了。。再说酒店离东大门还是有距离啊。。要不然可以再去。。因为四点才关门~~

美食篇:人参鸡
说到早餐。。我只吃了一块白面包,因为要吃药的缘故。。
太悲惨了啦。。。。。。

午餐就是在爱宝乐园解决。。因为爸爸看到一个中国料理的字眼。。就决定去那边吃了。。
其实嘛,里面还是韩国料理啦。。可是是吃炸酱面哦。。还不错吃。。可是我吃不完~~~
但是其实也蛮油腻的。。吃多了胃会不舒服~~

晚餐就是自己其实都蛮期待的人参鸡啊~!!!!
可是可是我竟然不能吃鸡啊啊啊啊啊啊啊~!!!太悲惨中的悲惨了啊!!!
所以我把它的汤差不多喝完了。。哼~!
它的汤很好喝哦,鸡其实有偷偷吃一点点~~






10/6/11 

南山韩屋村+明洞+乐天免税店


今天主要景点都是在首尔了~!!
一早就去某某地方吃自助餐。。嗯,还不错吃~~
病已经好了哦。。呵呵~~但是还有咳嗽,咳嗽太难好了。

早上会去一些化妆品免税店,高丽人参店,紫水晶店咯。。跟团难免有这些行程啦。。
过后就去吃一间明星开的餐厅,只不过我不懂那个明星是谁,哈哈,是老一辈的。
去吃韩国的定食,就小菜很多那种的咯。。
真的满满的一桌诶~~

接下来就去南山韩屋村咯。。
就是看看韩国古代平民住的村子。。真的很喜欢古代的屋子啊,很美~~
在里面转了一圈就走人了。。在这里还可以看到首尔塔哦~~

过后就到乐天免税店咯。。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看到心爱的小帅啊~!!!!心花怒放。。相机狂按。。XDDDDDD
因为最近很多明星代言乐天免税店哦。。连JYJ也有。。。
都是很出名的,有玄彬,宋承宪,崔智友,2PM,金贤重,Bigbang,JYJ,加小帅~!!!
没有去到小帅的大马粉丝会,可以和小帅的照片拍照已经心满意足了。。呜呜。。喜极而泣。
乐天免税店多数,不,应该说根本就是名牌店嘛。。
所以唯一一个不名牌的只有给我们买韩国手信的摊位。

逛完,导游就带我们走路去明洞了。。
明洞给我的感觉就是台湾的西门町。。好像哦。。。
很多东西卖哦。。只不过我只有两个小时多而已,太短了啦~!!!!
而且还要在那边吃晚餐。。所以我逛的根本就是直线而已,都没有走到分线去。。泪啊。。
只不过幸好有走到明洞的一个很美的教堂。。还美哦~!!第一次进教堂,哈哈哈。。
然后哥哥还有和他的两个朋友见面。。

下一个目的地就是旅游团请我们看的表演。。
讲到表演,我就气,根本就是被骗~!!!Matta fair根本就是骗人的啊。。
第二次去matta fair买旅游配套,两次都是骗人。。
就是明明说表演是Fantastick的嘛,可是却是别个。。这个主要是七个辣妹在打鼓咯。。
是很欣赏她们的鼓技啦,因为真的打到超棒的~!!!只不过内心其实更喜欢看类似Nanta这样的表演。。就有故事剧情的,不是一直在那边打鼓。。。
过后那几个辣妹还有出来办签名会呢。。毕竟她们有在外国比赛拿过奖的哦。。不能小看了。
可是她们的粉还蛮厚的嘛。。默。

因为哥哥的朋友有在,哥哥就提议要不要去走清溪川。。。呵呵呵呵。。
走到我脚都要断了啦。。唉,因为一开始以为很近,就没有打算搭捷运。。想不到,远啊~!!
就这样从看表演的地方走到去东大门。。走了大概多过半个钟。。不懂有没有接近一个钟。。
所以再逛东大门咯。。就这个时候,我才发现隔壁是卖便宜的。。。
但是已经太迟了,所以随便逛下就回酒店了。。回时就搭了捷运。。只不过还是要走路,还被人指错路,我靠~!!
所以最后是搭德士回酒店咯。。累死。
因为明天要回国了。。还要收拾。。啊啊啊。。

美食篇:大长今定食
早餐也是吃自助餐。。没照片,哈哈哈。。

至于午餐,是去一间明星开的餐厅用餐。。去吃大长今定食。。
说实话,讲到明星餐厅,在还没到目的地之前,我自己幻想了下一位是间很高级的餐厅,呃,幻想破灭。。哈哈哈。。
其实只不过是间普通的餐厅而已。。什么是定食,导游只不过就小菜比较多,真的很多哦,满满的一桌啊。
还蛮爽的,其实我有点喜欢韩国食物,是因为它有很多小菜吃呢。。嘻嘻~~XDDD
还不错吃。。海带汤很好喝,喝了这么多天还是觉得好喝。。

对了,至于什么明星,我真的不认识呢。。我只认识年轻的一辈而已。。呵呵。
过后,晚餐是自己在明洞吃。。因为爸爸想吃粥,就走去吃了。。其实我是没什么想吃粥啦。。唉。
粥好大碗哦。。最终就是我吃不完。。
在明洞特地去买了辣炒年糕来吃,因为一直讲要吃都还没吃到。。 不甘心啊。。
所以无论如何都要吃到~!!!(握拳)






11/6/11
归国

最后一天,剩下的地方只有63大楼。。所以时间都蛮松的~~
早餐都忘记吃什么。。好像也是自助餐吧~~
要回家了。。呜呜呜。。我对韩国很不舍,我会再来的~!!!(握拳)

把行李都放进巴士后,就出发去63大楼了。。
呃,其实63大楼也没啥好看的啦。。毕竟63层楼不高罢了。。
但是它的升降机很特别,看到外面的哦。。
上到上面就是看首尔的风景,看到一排建得很规律的屋子。。呃,不懂要讲丑还是美。
在上面绕一圈就逛完的了。。

过后就下去,下面我们会去逛下它的水族馆,只想说还多小孩子啊。。好多人。。
水族馆顾名思义看鱼咯。。。大概绕了一下就走完了。。
哈哈,感觉我好敷衍,全部都是绕一下带过。。。

接着就是前往仁川机场了。。要和韩国说Goodbye了~!!
到那边还有时间,check in之后就去吃午餐。。
想不到飞机延迟了时间,因为某些问题吧。。就等多半个钟~~
还是坐韩国航空哦~~

嘻嘻,坐飞机当然是看电影咯。。
回的时候,我看了两部电影,呵呵。。感觉其实我都没在睡啦。。
看了『I am number four』和日本电影『洋菓子店コアンドル』
还不错诶。。呵呵~~

在飞机上又有晚餐和小吃吃诶。。开心。。明年的旅游就没有飞机餐了。。呜呜。。
果然一分钱一分货~~
回到KLIA已经十点多了咯。。好迟呢~因为行李很多,所以要雇一个大辆的德士才载到。。
平安地回到家已经十二点多了。。一句话,好累。





------------------------------------------完结---------------------------------------------------------------

诶,重发完毕。。哈哈。。
发现看回自己的游记都蛮不错的。。不同的滋味。。呵呵。。
好想再去哦噢噢噢噢噢。。。。 >.<
这个韩国花费好高哦。。跟团一个人都3500了,然后自己不记得带多少了,好像有一千出一点吧。。。
然后有帮忙父母出一千。。总共都花了五千多。。呕血。。。最贵的旅游,对我来讲啦。。

1 条评论:

匿名 说...

thanks for sha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