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5日星期一

【日剧】最高的离婚

看完了看完了。。。就在今天。。
好久没有好好地看完一部日剧了啊。。
果然瑛太的剧我都有推动力把它看完。。
如果不是瑛太,我应该已经不懂在哪一集卡着了呱。。。

会看这部剧是因为瑛太,会看完这部剧也是因为瑛太。。
诶,当然还有这么个新奇的剧情。。
最棒的离婚? 怎样算是最棒的离婚呢?
其实这部剧主要是说四个男女,两对夫妻遇到的问题,然后四人互相交错的关系。。
就发生了什么导致这两对夫妻的感情亮红灯和破裂。。最后会是如何补救?
该怎么说,这部其实有点搞笑。。哈哈。。
尤其是四人各自在那边自己跟自己说话的时候,哈哈。。
瑛太在这里演得真的是非常加分啊。。。

其实每个人都各自的问题,而两人在一起就会变得更加多的问题。。问题一旦一发不可收拾,就会爆发的了。。最终可能就会导致离婚或是别的结果。。
其实两个男主角各自的性格很极端,一个很严谨有条理,一个很花心很随便。。
瑛太的滨崎真的是个怪人,呵呵。。就要求很多,然后其实有点自我,不太在乎人家的感受。。。重视自己多过别人。。而上原呢(另一个男主)其实也是怪人,对自己有点漠不关心。。因为有过不好的回忆,不太相信爱情??一脚踏无数个船。。
女主也是很极端哦。。Rikka人呢,就很活泼那种。。另一个呢就很冷漠。。

剧后面的片尾曲我还蛮喜欢的呢。。哈哈。。
尤其是他们在那边跳舞的时候。。很搞笑。。很废咯。。

我觉得还不错啦,这部剧。。瑛太真的演得好好。。尤其是感情内心戏,演得很有味道。。。大赞啊啊啊啊~!!!果然大爱他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