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星期三

2012 回顾篇

回顾是一定要回顾的了。。可是为什么不是去年的最后一天。。我迟了。。
去年我真的很少部落啊啊。。。我要好好反省。。。
很多东西其实都没有什么post到。。难过ing,都怪自己懒得写咯。。要不然就是厉害拖。。

诶。。我感觉和2011年没啥两样诶。。我我我我我对不起自己啊啊啊啊。。
又是花钱花很凶。。没储蓄。。悲催中。。
为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旅游篇:
旅游。。哈哈哈哈。。一连两月去两个国家,我真的是太厉害了。。
2011年订机票是完全没有想太多。。刚好香港很便宜,就很轻易就和对面的同事决定一起出游。。然后想不到大学好友提议去巴厘岛,我囧了。。那时已经买了香港的机票了啊啊啊。。反悔不行,然后一个三月尾,一个四月中。。相差两个星期,真的是够力了。。
刚拿不久的花红就这样耗在这里了。。
过后我就决定不出国了,想不到年尾已经TMR要去新国来演唱,按耐不住,就这样决定出席新国的活动,然后又去了新国一次,我不想再去新加坡了啦。。。太高消费了。。
所以2013 no oversea trip plan.

书籍篇:
今年少了,反而希望自己买多一点。。为什么没有买上一千啊啊啊。。
这样我扣不到更多的税了啊啊啊啊。。
感觉明年要缴更多的税,就难过。。希望不会啦。。。
我的英文书还没看诶。。我真的需要好好反省一下。。TTATT

学业篇:
嗯,2011年担心会肥佬的科到最后侥幸的存活下来了。。
然后这年我也拿了另外两科,一科过了,另一科还未知数。。感觉凶多吉少的样子。。
好担心噢噢噢,因为下半年我读书还真的很不用心,然后又很多东西要背的,好怕诶。。
希望可以过吧。。
出了考ACCA,其他都没拿。。唉。。。

工作篇:
从一开始说要辞职不干都现在有点随波逐流了。。
工作下,觉得环境不错,所以其实我还蛮喜欢的。。
可是自己是知道自己有时都蛮混的。。我对于工作真的不知该怎么办。。
就这样在同样的公司,工作了一年半了。。真是。。
很喜欢平易近人的同事们,老板虽然不是算很好。。其实她还是很帮大家。。
我是真的很喜欢这里的工作环境的呢。。。
可是自己的工作能力,唉。。我真的要检讨检讨~~
然后还是有人来有人走。。工作了这种时候真的要适应。。。

生活篇:
开始供屋子后,然后又旅游又要读书什么的,消费真的好大好大。。
唉。。有时很想赚很多钱,可是工作方面有力不从心,得过且过的。。
救命啊。。但是还是平平淡淡地过了这一年。。
然后很重要的一件事就是搬新家了,和之前的旧家比起来,是大很多。。当时一住进去,我着实不习惯地说,因为之前我的房真的很小罢了。。一下子三倍大是怎样。。哈哈哈。。
然后搬东西,很多东西都整理了出来。。呵呵。。还蛮多回忆呢。。
丢了好多漫画呢,只不过自从白蚁之役后,漫画其实也所剩无几,所以也没什么好心痛的,只不过只有柯南我是不会丢的了。。收藏了这么久。。。
然后现在有自己的书橱还蛮兴奋的,哈哈哈。。。
当然有新家了,所以我负债了。。唉。。。

换了新电话了,哈哈哈。。终于按奈不住。。
还蛮喜欢现在的电话。。
减肥还是没着落。。年尾时还增肥了,很糟糕。。
没有真正的决心就是这样的了。。唉,2013年可以实现吗??

家人篇:
嗯,还是希望家人健健康康的,一切平安。。

朋友篇:
还是希望朋友还是可以时不时出来逛街,喝下茶。。
虽然朋友不多,可是有知心的几个我已经很满足了。。感恩。
希望大家要时常保持联系呢。。

爱情篇:
呃。。这个,我不知该怎么说。。
不懂我有没有搞砸什么。。我在这方面是很笨拙就是了。。唉。
然后又很难轻易地喜欢上一个人还真的不懂该怎么说,哈哈。。
顺其自然好了。。

cosplay篇:
正要收山时,才遇到另一个好拍档。。哈哈。。
很开心今年你在活动的陪伴哦。。然后和几个cos友变熟了,真的让我觉得很开心。。
今年也出席了两个活动,哈哈。。我很低调罢了。。
可以说这几年才真正地算在cosplay,之前的cos真的惨不忍睹。。
已经跟自己说要停的咯。。嗯。。

-----------------------------------------------------------------------
2012年其实也过得不错,虽然只是平平无奇。。
虽然和自己想象还是很大的出入。。可是也有少许满足。。
只不过还是有很多东西还没实践诶。。

2013年,可以完成吗???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