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星期一

CF2012

不能再懒惰下去。。这里真的越来越荒凉了。。不要啊啊啊啊。。。
CF无论如何都要写的咯。。

说到CF嘛。。唉。。很多都赶不及。。临时最后一秒钟赶工真的很不适合我。。
道具什么的全部拖到考完试才去买才去弄。。到最后就剩下几个晚上来弄武器,最后当然是失败啦。。因为搞到最后我不懂要怎样弄。。。我手残的啦。。。
所以活动当天两手空空咯。。脑袋的计划全部泡汤。。真是惭愧。

两天都是出特殊传说的学长,诶。。没有什么看台湾华语小说的人应该不懂我在说什么咯。。呵呵。。这部在台湾还蛮出名的。。前年十一月不小心看了,就怎样踏入深渊。。真的很好看啊啊啊啊!!我一定要推荐!!
其实本来是想出阿利的,最后拍档想出漾,我就出学长咯。。学长如果出到不好,真是不好意思啊。。。第一天出第一部的黑袍版本,第二天是临时想出的第二部版本。。因为我想到拍档是出第二天的白袍,好啦,我就陪她吧。。想不到我崩了。。。。
呜啊啊啊啊。。悲催。。为什么变成女人版了。。我晕。

第一天要大感谢我的可爱小亭陪我出,因为拍档某末临时放我飞机,本来已经心死决定自己solo,想不到小银以几天的时间赶了小亭的衣服陪我出,我好高兴噢噢噢噢。。真的大感谢,香吻一个。。>/////////<
我还蛮满意第一天的,只不过还是有悲催。。。看回我的照片,我竟然没有意识到我的腰带全部跑上去了。。腰带竟然在我胸下而已。。为什么这样啊啊啊。。完全没有感觉到诶。。
所以还是有崩。。。第二天更加不用讲。。整个妆崩掉。。然后衣服又有点祭祀的样子。。我就变成什么女祭司的感觉。。不要啊啊啊啊。。当然我发现还是有攻的时候的。呼。。

这次CF有点懒惰找人。。然后进场太迟。。。没有看到老鼠会。。两天都没有。。。为什么这样。。。唉。。突然间觉得场地大不是好事。。。幸好还是有看到朋友们。。开心。
只不过没有去搭讪其他coser们有点可惜。。唉。。然后没有拿相机出来拍照。。
第一天是手残,所以不想拍。。第二天脚残,没力拍。。
真的悲催到不能再悲催。。。是不是因为我放了范统悲催照的关系啊,诅咒啊啊啊。。

唉。。不知道为啥我觉得自己老了。。根本没有力去玩了。。去这么两天,骨头好像要散掉似的。。也是时候了啦。。拍档某末已经确定收山了。。我也是咯。。
父母开始念我了。。唉。。看还有什么简单的坑填掉就好。。。看怎样啦。。
但是可以确定明年肯定是最后了。。。。这个要讲到做到。。。

不管怎样CF出了喜欢的特殊真的很开心,然后还遇到了很多特殊同好,嘻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