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星期三

考试噩梦结束,另一个噩梦开始

考试终于都结束了。。就在昨天。。
呼,精神终于不紧绷了。。唉。。
只不过我其实也没有很精神紧绷,因为我根本就是太淡定了。。
现在真的很后悔,不善用拿假的日子。。应该去买材料多过去读书。。因为我根本没什么在读啊。。这是真心话。。
这次读到很不用心,真的不知自己在干嘛。。读到一点就去看小说。。单单拿假这几天,都不知看了多少部耽美小说了。。 我。。我到底是在读书还是看小说啦。。
而且越看越不断地找另一部看,看个没完没了。。

我的书根本不知被我丢到哪里去了。。
唉。。所以当拿到考卷时,真的想捶自己干嘛不背熟一点。。
所以现在就是考到很烂。。现在考完了。。就来烦CF了。。
我的天。。根本没时间弄道具。。我的妈呀。。救命啦。。
怎么可能弄到了。。再说连材料都还没去买。。
怎么办。。我很烦啊啊啊。。抓头。。

而且道具是武器,我根本不懂要怎样弄武器。。呜呜呜。。
这次真的不懂要怎样赶。。。妆又还没试。。假发还没剪。。
总之什么都不还没好。。第二天的衣服还没完全好。。

这个礼拜就忙到要死,星期六要回公司上班,星期日要回家乡。。。为什么啦啊啊啊啊~!!!怎么赶,快点告诉我。。
然后下个星期有一天不能了,有dinner。。。
我要一天来试妆和剪假发。。
那么就是三个晚上来弄武器了。。如果星期日之前买好道具。。
我无语中。。

我要帅帅的学长啦啊啊。。真的好怕崩坏。。
唉。。。好烦。。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