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闲聊

我最近真的好久没有写部落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这样,感觉今年好懒惰写部落诶。。今年一月到现在十一月了,就只有45篇,我到底怎么了???我去年可是102篇的啊。。现在竟然一半到还没到,该死。。
我到底干嘛去了。。我今年其实也是可以很多东西写的。。
我的大怨念,我的香港之旅还没写啊啊啊啊啊啊,怎么可以这样。。
真的唯有开回照片来写感想了。。呜呜。。
旅游一定要写的嘛。。干嘛拖到这么迟。。呜呜呜。。我去撞墙。。

现在是十一月接近尾了,考试压力来了。。很接近很接近了啊。。这次是在第二个礼拜,然后我现在可以说是到10巴仙罢了。。。
我完蛋了。。。糟糕了。。怎么办????明明不懂第几月开始就说要读书。。读到现在,又来临时抱佛脚。。真的是糟糕了啦。。。我现在很怕很怕很怕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救命啊。。

然后考完试就是cf了,很多东西还没准备,还有一天的衣服不知该怎么办?
要订做还是叫妈妈帮忙。。我真的是该死,早知道想出的话,之前就一次过订掉它了。。
想这么多做么,现在要读书,怎么有时间弄衣服啊啊。。而且还要弄道具。。道具还完全没有头绪,诶,有一点点咯。。可是不懂要怎样开始弄。。我无语了。。
不能啊啊啊,这次的Cf想好好地出。。。我要认真~!!!!

不懂今年到底做么。。唉唉唉。。。
部落不会放弃的。。我现在感觉自己囤了一堆文还没写。。
我的沉月外拍。。交响乐。。等等。。唉。。

然后期待的电影Hobbit就来要上映了噢噢噢。。
可是那个礼拜要待在公司,为什么????不要这样对我。。
唉,不懂几时可以看了。。。

唉唉唉。。去读书吧。。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