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7日星期三

该死的运送公司


最近就来被包裹运送烦死。。。
唉,其实不知该怨自己的家地址这么另类,还是怨运送公司这么差劲。。
只不过我要说,一定要说,ABX真的很烂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烂一万倍。。。我真的想不明白咯,我曾经也是收过ABX寄来的包裹,为什么现在第二次会这么烂。。很惨。。服务态度烂到顶点。。

故事是这样的,本来包裹在上个月22号这样就到他们那边了,然后他们二话不说地就寄了出去,这个是我看回record才知道的。。因为他们没有call我。。
过后隔了一天,他们有Call我询问地址是不是对的,有没有在家。。
哦,我确认了妈妈在家,我就是在第二天这么刚好错过了接听两通电话,我那时没有想太多,以为会再call回来,想不到没有call,我就以为可能已经收到了。。
回到去,妈妈说根本没人来。。我就奇怪。。
隔一天,我就call回那个我忘记接听的电话,打不到的。。感觉是接不到外面的线的,我以为会在继续call我,一般运送公司不是这样的吗?没有寄到就会继续call的啊?
可是没有,再过一天也没有。。
我就觉得不太对劲了。。下个星期就开始Call他们的总部询问。。
这里就开始火滚了。。因为我查到网上的record竟然写到已经寄出去了,这该死的,到底你寄了给谁啊啊啊啊???竟然跟我写寄出去????
我想说我打了很多通电话,全部人都跟我说我会去查过后call回你,真的是放屁,一通都没有call回,到最后忍不到了,决定和supplier说,她们也帮我问。。
过后不知那边她们问了谁,说只要跟他们说几时在家,跟他们安排时间就好。。
我就心安了,过后因为连续四天要上课。。没有时间Call,我就当作应该没事儿,有一天我有call到她们,有叫他们下个礼拜寄来。。感觉好像有听到他们说ok的。。

想不到下个礼拜有没有。。我就奇怪。。继续call了,又要之前那一套,什么我要查查看,我会call回你的,最后又没有Call回,哇老,他们当我猴子耍啊??!!?很想爆粗了啦!!
干!!这是什么烂运送服务啊啊啊?customer service真的烂到极点,我问了这么多次,竟然没有一个人去查,record还是那样。。我问一次,他们就敷衍我一次。。哇,火到来。。
我真的要去给一些feedback了。。太差劲了~!!!!
到现在我还是没有收到物品,已经三个星期了。。
我现在已经交给supplier处理了。。不知现在怎样,其实我很担心。。只有我的东西还好。。刚好我又有帮同事买东西,才更加担心。。唉唉唉。。气死我了。。

想不到这个还没解决,又来另一个。。skynet的。。
又来一个没有call我就直接寄送,到最后又寄不到。。。这种时候就很想埋怨我家的地址。。真的很不清不楚的。。嗯不懂该怎么说,就太简白了。。完全会让不知道在哪里。。
只不过可以call来吗?就来的路上。。我好想哭。。。。
这个就有点贵重了啦。。我觉得我去拿还快一点。。晕死去。。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命。。快点拿到我这两包包裹啦。。
skynet的电话超难打的。。都要吐血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