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2日星期四

AFA 游记

9/11-11/11

因为TMR,很冲动地决定去新国的AFA,第一次出席新国的会场哦。。。
那时本来一开始自己一人的话可能就不打算去的了,想不到那时公司来了新人,又是coser,同好啊啊啊啊啊啊啊!!然后她也很爱TMR,好,就这么决定了。。哈哈~~

演唱会的票好贵哦。。毕竟新币嘛。。
一开始我以为TMR的演唱会不是星期六就是星期日吧,想不到它就出乎意料地星期五,干嘛这样对我,泪。。唯有特地请假咯,本来不打算请假的。。
然后TMR那场还是很特别的,只有他一人的演唱会哦,不愧是TMR,哈哈~~

到接近AFA的时候,我和友人才开始担忧交通问题,然后我又没有一开始做好事前准备,就这样茫茫然地去买票,果然给我买错时间和地点。。泪。。
时间估算错误,买到十一点的,如果赶在演唱会七点半之前抵达就有点牵强,只不过如果下车的地点近的话就没关系,可是我连地点也买错,买到关卡那边,超级无敌远啊啊啊啊。。
搭MRT去到会场那边需要一个小时。。
欧唛嘎。。我真的是啊啊啊。。。果然我们在七点才抵达。。然后等拿到票来都八点了。。错过了前半个小时,呜哇哇哇。。我好难过。。我错过了一首要听的歌,幸好是一首,哈哈。。剩下的都有听到,好好听噢噢噢噢噢。。第一次听现场呢。。
现场听到真的热血十足~!!!!TMR ICHIBAN~!!!

听完真的很迟了呢,吃完晚餐就准备回酒店咯。。
这次是第一次住背包客酒店。。
说实话,那天晚上还蛮危险的,因为已经很迟了,可是我们不知道酒店在哪里,然后走错路,那边是小印度,好多印度人噢噢噢噢,我边走边害怕担忧呢。。过后幸好找到对的路,只不过走过去是路边很多酒巴。。然后背包客隔壁有个酒吧。。好多重型的机车停在外面。。呃。。抖。。算了,走快点好了。。只不过我的友人一副没什么的样子,走到好慢,不要走这么慢啦。。。
为什么每次去新国找酒店时都是这种情况啊啊啊啊,之前也是那时也是很迟,也是走错路,走了好远,然后一路上好多酒吧,呃,好不喜欢经过这些店诶,然后很糟糕的我们的房是4开头的,我晕。。幸好没什么。。呵呵~~

这次住背包客旅馆,很不错的体验。。没钱住旅馆是这样的了。。
只不过这种也不错。。房间是六个人一起的。。和我睡一间的有两个越南的,没有记错的话,她以为我是韩国人,哈哈哈哈。。还有一位是老外,不知哪一国的。。
然后晚上冷气好大啊啊啊,被很薄,那时又伤风咳嗽,那天差点就发病,幸好没有啊。
呃,有点不喜欢的是,去厕所要走好远,哈哈。。
毕竟我一冷就一定要上厕所的了。。

第一天出席演唱会,第二天就是会场咯。。
好多人,好多coser噢噢噢噢。。还有好多周边卖啊啊啊啊啊。。
如果不是新币,我一定是大败的咯,看到新币我真的完全不想买任何东西。。
我觉得新国的会场真的很不错。。只不过这个是商业性质的会场啦,和我国最大的CF是不能相提并论的。。CF是同人摊活动。。只不过如果CF可以再加一些售卖周边的摊位应该会不错。。AFA真的很多摊位咯,很喜欢~!!!不错的体验。。

那天也特别约了中学好友惠欣一起出来,超开心的。。哈哈。。
只不过一直拉着你到处追着coser走,真的很不好意思啊,希望你不要介意。。
很难得自己没cos,所以可以去拍coser,虽然我就算有Cos我也是会走去拍coser的,哈哈。。以前会场比较少,比较有可能性拍完全部coser,现在嘛,太多了啦。。
那天会场真的非常多人噢噢噢噢。。。

然后有件事一定要说,我那天悲催了,我找不到我的cosplay朋友,因为她们也是有来,可是却是星期六当天才到,然后我特地选同样的酒店,这样晚上可能可以闲聊。。
可是会场我找不到人。。然后我的电话有了data plan就call不到人了,好烂啊啊啊。
我那天根本其实就一直在找他们。。就真的找不到,最后五点多就难过地回酒店咯。。
想不到原来那天她们也是悲催。。她们等德士等了很久又塞车,去到会场五点多,好囧哦。。我走了你才来。。我囧到爆啦。。。。害到我们住到这么近可是又好远咧。。
难过ing~~

算了。。啊,对了,星期六早上那天去新国买了车票。。新币果然是贵。。
所以星期日就回家了咯。。。不管怎样,难得的体验。。
我真的对去新国去到不想去。。去了三四次,对我来讲好多了。。
毕竟新国真的没什么好走的咧。。。
只不过某人明年想去环球影城,不是吧,我要去玩第三次吗????不要啊啊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