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1日星期日

【电影】盗贼们

终于终于再终于我看了啊~!!!!
金秀炫~!!!!!!!!!!!!!!!!!!!

这部在韩国本土电影票房第一的电影啊,值得一看~!!
嗯,有啦,有点期待太大,只不过还不会失望太大,看到金秀炫我还是满足了。。哈哈哈~
我觉得这部会成为票房冠军的首要原因就是卡士够大。。真的很大人饰演哦。
金秀炫刚好又在今年年头凭着拥月而大红大紫,发光发热,更加多粉丝棒他的场,听说因为突然大出名,而导演没有删他的戏呢,太好了。。毕竟他饰演的角色其实是kehlefei来的,我已经有点觉得戏分很少了,如果有删的话,戏分就会更加地少啊。。

其实还蛮好看,还有两个大美女让我一饱眼福啊,就是金惠淑和全智贤啊。。
真是性感啊。。还有女人味,尤其是金惠淑,大赞~!!!
一开始韩国人讲华语真的好好笑噢噢噢。。好robot哦。。噗哈哈~
动作场面后面真的很紧张加精彩,拇指~!!
金允锡演到很棒,果然是前辈级啊。。后面就真的枪战很紧张。。然后中间就是偷东西的时候很紧张。。。全智贤的吊钢丝演到很棒,大赞诶~!!!

其实还蛮值得一看啦。。真的真的,当然大家不要期待这么大啦,还是一部好作品来的。。
我感觉最近没什么戏咯,除了这部而已。。。拇指~!!
我已经有点不懂要说什么,最后还是想说金秀炫很帅。。。呵呵呵呵呵呵。。。
有一幕秀炫被男子吻的时候,超爆笑的,哈哈哈。。。如果那个男的是帅的,就超养眼了,噗。。腐女的福利啊,只不过不帅还是别这样啊。。。



介绍请看;盗贼们百科

没有评论: